三五中文网 > 百鬼夜行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

  厉腾沉默了片刻,计划爽快的答应下来,“行,幸运恢复后立马发给你。”

  司宇寒说了“谢谢”两个字后,便挂断了电话。

  联想到主治医生说的话,他敢肯定医生也有问题,现在他还不能打草惊蛇,只有等到厉腾的监控视频出来后,他才能清楚的知道病房里发生了什么。

  司宇寒阔步走出了医院,李杰一直忐忑的跟在身后。

  两人回到公司后,司宇辰已经坐在了办公室,翘着二郎腿,手上正在翻看着时下最流行的杂志。

  眼见自己的大哥脸色铁青,一副很不好惹的样子,他放下杂志,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起身走到办公桌前,露出一抹玩世不恭的微笑,调侃道,“我说大哥,你的执行力已经不如从前了,是不是自从遇到大嫂后,澳洲你的智商也开始退步了?”

  司宇寒脸色阴沉,没好气的睨了他一眼,“你来干什么?故意给我添堵?”

  司宇辰嬉皮笑脸道,“哪有?这不是刚好有人请我帮忙打官司,所以顺便过来看看你,一会儿便回去看爸妈。”

  司宇寒不客气的下逐客令,他现在没有心情陪他说笑,“嗯,现在看到了,你可以走了。”

  司宇辰立马叫了起来,“喂,我说你还是我亲哥吗?人家好歹百忙之中抽空来看你,不仅连个茶水都没有,甚至还要赶我走。啧啧啧,感情淡了!”

  “你再这么多废话,我便让保镖上来扛着你走,若是你喜欢那种方式的话!”司宇寒冷冷的说道,从始至终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眼见他大哥火气不小,司宇辰瞬间收起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正色道,“行了行了,澳洲知道你心情烦,我就不打扰你了,省的我惹火上身。这卡给你,计划里面有八千万,虽然我知道,这可能填补不了多少亏空,但好歹能应个急。就当是借给你的,什么时候赚回来了之后再还给我,不谢,不送。”

  司宇辰说完,人工便转身潇洒的离去,还不忘了挥挥手。

  司宇寒抬眸,看着三弟那副恣意的模样,说不羡慕是假的,他也希望有那么一天,他可以把公司一切的事务都放下,幸运和盛夏过着惬意的二人世界。

  不过,看着办公桌上的那张卡,他的嘴角难得露出一抹欣慰的笑容。

  看来,这弟弟养来还是有用的!

  李杰很不解,“总裁,人工您为何不把我们发现的事情告诉三少?”

  司宇寒眸色暗了暗,“在没有得到有力的证据之前,越少人知道越好,知道的人多了,反而容易打草惊蛇。更何况,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就宇辰这个吊儿郎当的性格,很容易沉不住气。”

  李杰认同的点头,“也对,还是总裁考虑的周到。”

  话音刚落下,司宇寒的电脑上便跳出来一个文件,他看到发件人是厉腾后,便迫不及待的点开。

  视频画面里,第一天晚上是厉腾和念卿守护着爷爷。第二天晚上是他和盛夏。第三天晚上是爸妈,然后是宇墨和宇寒,在看这些的时候他直接选择了快进。

  然而第五天晚上却是二叔一个人。他仔细的盯着监控画面,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只见他二叔当天晚上和爷爷发生了严重的争吵。

  争吵的内容无非就是觉得爷爷太偏心,不仅狠心将他赶出家门,还把他的儿子司慕言逼上了绝路。

  他把所有的错都怪罪到了爷爷身上,爷爷当时气的脸色惨白,呼吸急促……幸好医生来得及时,爷爷并没有出现多大的问题。

  然而第六天,便是他三叔家那两个堂弟司瑾年和司瑾昀负责。

  可就在他们躲在外面玩游戏正得劲的时候,司宇寒亲眼看到爷爷表情挣扎痛苦了好久,最终选择自己拔掉了氧气管。

  看到这里,司宇寒死死捂住自己心脏的位置,只觉得心脏一阵撕裂的绞痛,痛的他就连呼吸都很难受。

  司宇寒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额头青筋暴起,眸子瞬间变得猩红无比,双手死死握紧成拳头。

  就连爷爷去世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痛苦过。

  因为那时,他觉得爷爷至少是笑着离开的。

  可是现在,澳洲看着爷爷痛苦的流着眼泪,他的心也仿佛被撕裂了一般,痛的不能自已。

  若是他那两个堂弟没有玩游戏,或许爷爷就不会这么快离开。

  若是他们可以及时发现,计划那爷爷应该也可以被抢救过来。

  可是,就因为他们的疏忽,不仅让爷爷痛苦的离开,他一向认为老实敦厚的三叔还选择隐瞒了此事。

  若不是被他碰巧撞见王德一家人高调的出现在五星级酒店门口,或许他就不会调查到这里,可能他们会被一直蒙骗下去。

  可真是他的好二叔,好三叔!

  遇到事情永远都只会逃避,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 下载 V6.4.1明明是自己的错,却总是在推卸责任。

  司慕言明明是因为二叔的所作所为才导致心理扭曲,人工他自己不反省也就罢了,凭什么还要对爷爷说出那些揪心的话。

  害得爷爷竟然会选择自己主动结束生命。

  生病的人,心理最是脆弱,经受不了一点打击,更别说他的好二叔直接让爷爷坠入了自责愧疚的深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