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谭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7.2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7.2

  “陛下明见万里,确实是如此——跟着臣的那老卒原本是淇水关守军,是一次在和大齐对战之时断了一臂,毁了一目,才无奈离开淇水关,这一次,他在滦平府见到的,中特正是淇水关守卫牙将史东阁。”

  “他出现在滦平府,是不是很不合常理?”

  李玄扭头问向上官巧。

  上官巧本来安静的听着话,忽然发现李玄突然问向了她,忽然间就红了脸。

  “陛下,当然不合理——他本是边防守军,未得军令竟出现在滦平府,中特这是要抄家灭门的大罪。”

  “哦……他们一行多少人?”

  “刚刚开始看见的时候只有三个人,后来发现他们聚集到这一处之后,足有将近四十人——但是他们全都身着普通生民服饰,若不是原本就在一处,还真的认不得他们。”

  “有没有发现他们做了些什么?”

  “据老卒讲,他看见史东阁的时候,他们已经准备离开了——但是不知为何,在三三两两分散着离开之后,这些人又重新回到了滦平府的聚集之地,一肖也不出去做什么,每日间就是饮酒作乐——陛下大概是没见过:这些老油子要是放开了,那真是什么花样都能玩出来。”

  “有没有发现什么人和他们联系?”

  “在这里一两天,没有人和他们联系。”

  “虽然看似巧合,但如此大张旗鼓,也着实是令人生疑——他们没有发现老卒吧?那些老卒身有残疾,切勿让他们直接以身犯险!”

  “陛下仁厚,天地间难有人及。”萧均宕跪倒后咣咣磕头:“萧均宕和这些老卒也不知道是前世做了什么积德行善的事,才能得遇陛下这等明主,我们这些人为了能为陛下多多效命些年,绝不敢轻易犯险,但若是情势紧急,还请陛下放心:这些人早已将生死抛在脑后,心底唯余报恩二字而已。”

  “你们越是如此知恩图报,我越是不能让你们轻易以身犯险——这天底下颠扑不破的真理,我始终坚信的就是将心比心:虽然对于一个一国之主来说,这一点并不容易。”李玄看了一眼低头的上官巧,接着说道:“但是,我会一直秉承这一个原则。萧均宕,一肖把这句话记住了,再去办差,自然心里知道分寸,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萧均宕泪流满面:“陛下,臣……臣何以报陛下如此深恩?”

  “好好活着,这才是好好做事的基础——让他们给我牢牢盯住那几个人,我想,一肖他们不会等太久的,很快,就该有人去寻找他们——而那些边关军卒,也该给自己挣胡吃海塞的银子去了。

  记住,有事你可以随时来见我。”

  “臣遵旨,陛下,还有京都一些权臣秘闻,臣都写在了折子里,请陛下查阅。”

  “很好,这是我需要的,记住好好做事……你去吧。”

  “臣遵旨,臣告退。”

  烛火忽然“毕啵”一声响,才把陷入沉静的两个人惊醒。

  “陛下,您……你还没说蒙山教这样该怎么办?”

  李玄摇头:“我什么都做不了,只有等。”

  “可若是那些掌握了道术的蒙山教教众聚集而来,单靠咱们的强弓硬弩,只怕起不了什么作用,陛下,我们的胜算微乎其微呀。”

  “你怕了?”

  “我怕什么,我是怕陛下……”

  “怕我什么?”

  上官巧脸色通红,再也站立不住,7243c0m转身就跑。

  李玄哈哈大笑,得意之极。

  ……

  大路军指挥使营地。

  军旗飒飒,绵延无尽,下载刀枪剑戟寒光闪烁,摄人心魄。

  这等气势,张东房在大周的队伍里还从未见过。

  国家实力雄厚,人才众多,一肖如此良性循环,自然各方面的水平都是水涨船高——而小国恰好和这相反。

  想想如今陛下刚刚登基,就面临的困难局面,张东房也是不禁喟叹无地。

  差距……绝不是想想就能够被抹平的。

  这一路穿越过大周和燕国,两国境地差相仿佛,但燕国背靠大陈,情况和大周又不相同:实际上,大周才是真的无依无靠:奶奶不疼舅舅不爱。

  大周……要想活得更好,路,还长着呢。

  中军帐。

  罗青山白色面皮,一身随意的青衫,倒像个山间隐客,一张脸上平静不波,看到这一幕,张东房先在自己心里喝了个彩!

  “原来是大周的翰林学士前来,罗青山有失远迎,还请恕罪。”

  “不敢劳大帅费神,这一次张某奉大周陛下之命,特意前来,是有点特殊的礼物要送给大帅,不知大帅是在这中军帐内收呢?还是要寻个安静的所在收呢?”

  罗青山微微一笑:“我还真的不知道大周皇帝……居然如此懂事,已经开始给我送礼了吗?实不敢当——但你们远路而来,还是展示一下为好,免得回头有人借此生事,让我落得个贪墨的名头。”

  “来呀,7243c0m把刘高轩等人带上来。”

  罗青山和大帐之内的将官,看见了刘高轩和其他两人如此凄惨的模样,一时间无不侧目。

  大周这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如此对待大陈将官。

  一时间气氛迅速冰冻。

  这一路上,一条命早已剩不下多少的刘高轩,缓缓睁开眼,看见罗青山的第一眼,他不由得用尽全身力气,喊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嚎叫。

  刹那间,就连军帐外几里的寒鸦,都被他彻底吓飞。

  太凄惨了。

  太残暴了。

  “大帅,大帅,您可要为我做主啊!”刘高轩早已经哭坏的嗓子喊出来的每个字,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7.2都像是拿着两个钝刀在摩擦,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7.2所以,他声音落下去的时刻,下载在场的所有人,竟然同时长出了一口气。

  这威力,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7.2真是不同凡响!

  罗青山脸色越发苍白,他看着张东房轻声问道:“张学士,不知你大周皇帝是何用意?把我大陈的子民,还是我大陈军士弄成如此惨状,你们……大周这是得了失心疯吗?难道你们不怕大陈的百万铁骑把大周碾成肉泥么?”

  “我还以为罗大帅会先问一下情由——看来是我高看了大陈的某些人。至于罗大帅所说的大陈百万铁骑——呵呵,大周从未怕过任何人,因为大周的亿万生民,面对敌人之时,都是最狠的卒。”

  【作者题外话】:各位新老朋友,作者君新建了个读者群,大家伙可以加一加,咱们一起在群里聊故事,聊闲天……总之欢迎各位。群号:979980695,再次欢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