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仙帝 >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6.6

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6.6

  与此同时,白清雨正摇晃着红酒杯,坐在电视前看着上面的爆炸性新闻。

  白清雨嘴角微微上扬,不得不说这一次盛铭霖的确是帮到她了。

  不管他和厉霆熠有没有发生关系,期内只要这件事情一旦传扬出去,她和厉霆熠的命运就牢牢的绑在了一起。

  虽说不明白沈清姝和盛铭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下载但是不管怎样,对于她来说,这的确是件好事。

  沈清姝还真是个愚蠢的女人,期内既然已经选择和厉霆熠在一起了,竟然还要把他给推出去。

  盛铭从楼上走了下来,必出见白清雨一大早上就这么有兴致,就知道今天一定心情不错。试一试。

  盛铭霖坐到了白清雨的身边,看着电视上报道的新闻,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下应该得偿所愿了吧。”

  “这件事情的确让我感到意外,V1.6.6只是沈清姝怎么会舍得把厉霆熠推给我呢?”白清雨不相信沈清姝会这么好心,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这就不是你该管的事情了,你已经达成了自己的心愿,接下来想要怎么做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盛铭霖的确是在利用白清雨,但是并不代表会把自己的计划告诉白清雨,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6.6只是现在盛铭霖也在思考该如何从白清雨的嘴里套话,问问她背后的那个隐藏势力究竟是谁。

  “既然我已经帮你达成了心愿,不如你也帮我引荐一下你背后的人吧。你也知道我们这个公司刚回国不久,下载有好多事情都没能处理的完美一些,如果能够得到别人的帮助,或许能够更上一层楼,下载也说不定到时候你也能得到利益。”

  盛铭霖也只不过是试探性的问一下,因为他知道白清雨根本就不可能会真的说出来。

  白清雨放下了酒杯,轻轻的抚摸这盛铭霖的脸:“你只不过刚刚帮了我一次,就想知道我背后的势力是不是有些快了?宝贝,还是等等吧。”

  白清雨起身,打开了门,V1.6.6看着外面围了很多记者。

  盛铭霖将白清雨拉了回来:“这些记者是你自己找的?”

  “我在厉霆熠身上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我怎么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白清雨说完后,让盛铭霖躲了起来,而自己则是走了出去面对那一些记者。

  只是白清雨没有想到的是这里不仅仅有记者竟然还有李常荷,她竟然先一步来到了记者跟前。

  看到白清雨出来之后,必出李常荷将白清雨拉到了自己的身边:“我知道你们很想知道为什么厉霆熠会在两个女人身边盘旋,都是因为沈清姝勾引了我的儿子。”

  那些记者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更是满脸的疑惑:“可是之前你儿子明明说过只喜欢沈清姝一个,怎么现在又要违背诺言了呢?”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每个男人都会犯错误更何况像我儿子这么的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每个男人都会犯错误,更何况像我儿子这么优秀的男人,有几个女人喜欢也是正常的吧。”

  在李常荷的心中,她的儿子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

  “可是这样不会影响厉氏集团的效益吗?不管怎么说,厉总这个状态,恐怕也不会有人真心跟着。”

  “是呀,厉总这样,恐怕也会失了人心。”

  记者一个又一个的问题问了出来,但是李常荷却丝毫不在乎:“整个云城的人都知道我们家族的能力有多强,放眼望去还有谁能够比得过我们家的公司?”

  李常荷并不觉得自己儿子做的是什么措施,虽说都会犯错,但是改正过来就好了。

  面对李常荷的回答,那些记者们也不知道该再问什么。只能将矛头指向了白清雨。

  “白小姐,请问您和厉霆熠之间究竟有着怎么样的关系呢?为什么你们会突然间睡在一起,还会被记者发现。请问是不是你们谁故意而为?”

  “我记我记得您之前召开过,你说过只把厉霆熠当成哥哥对待的,三期内必出 下载 V1.6.6为什么又要爬上哥哥的床?”

  “昨天我们的确是一起喝酒,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况且这件事情审清书可以证明,因为我们是在一起喝的酒。”白清雨尽量让自己变成一个受害者的人设,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博取到别人的同情。

  李常荷也觉得有些惊讶,V1.6.6原本以为是她儿子转了性子,期内没想到竟然还有沈清舒掺和进来。

  不得不说,沈清姝这种做法让李常荷也不明白了。难道沈清姝真想借着这个机会毁了他们厉氏集团?

  看来这件事情必须要好好的调查一下才行。

  她就不相信,他们家的公司真的会毁在一个女人的身上。

  “白小姐您介入别人的感情难道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吗?我记得沈清姝和厉霆熠好像很久之前就是夫妻关系,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间要和你结婚了。我想问一下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抱歉,我有权利拒绝回答你的这个问题。”这些记者总是问一些金砖刻薄的话呢?

  沈清姝和厉霆熠之间的事情早就已经过去了。

  为什么几年前的事情还要拿出来说?

  可是那些记者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白清雨,竟然已经来了绝对不能就这样回去。

  这时,李常荷站出来帮着白清雨说话:“我一直认定的儿媳妇就是白清雨。是有人用了龌龊的手段逼迫我儿子娶了她,现在结果如何,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

  “请问李夫人,不知道您儿子是否会选择和白清雨结婚呢。”

  “如果白清雨和厉霆熠真的结婚了的话,沈清姝该怎么办?厉总之前可是送了沈清姝一条价值上亿的钻石项链。”

  “那条钻石项链就算是给沈清姝的赔礼道歉了。只是感情上的事情没有谁对谁错,不过我们家也不是那种不讲人情的人。在一起一次,自然不能让沈小姐亏了。”

  不得不说李常荷这话的确很伤人自尊,她说这话更是把沈清姝的身份踩在了脚底。

  那些记者也觉得李常荷说这话确实太过了。

  沈清姝毕竟也是名门之后,当初沈氏集团在云城也是业绩数一数二的。

  现在被李常荷一说,好像一文不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