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8.3.2

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8.3.2

  新年一过,没多久,便到了三角口各个学校开学的日子。

  这些天,三角口的小吃摊摊主和小吃店店主们,都从网上或电视上看到了“乔仔小吃店”倒闭的消息。

  “乔仔小吃店”在三角口开店的那几天,砸营销的钱像是流水似地花。它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同时,却也严重影响到了周围店铺的生意,让三角口的摊主和店主们苦不堪言。

  现在,好不容易熬走了“乔仔小吃店”的他们,重新回到三角口时,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8.3.2却发现三角口“乔仔小吃店”的店铺,换成了另外一家小吃店。

  那家小吃店名字看上去很陌生,叫“银河小吃店”。

  他们在j市待了一辈子,可从来都没听说过,有什么“银河小吃店”。

  这“银河小吃店”看着名气铁定不如“乔仔小吃店”,他们揣测它应该不是连锁店,而是私人开的小吃店。

  私人店嘛,肯定没有连锁店财大气粗,会砸钱营销。

  三角口两侧街道,天下曾经开过许多家没名气的私人小吃店。但小吃终究讲究的是“手艺”二字。

  小型私人小吃店的小吃,味道肯定和市面上常见的小吃相差不大,它又能有多好吃、能够从竞争激烈的三角口杀出重围呢?

  “谁说私人小吃店的味道和市面上的一样?年前这儿开的铁板烧小吃摊,味道简直秒杀我们所有人……”

  “我在三角口干了十几年,也只有这么一家铁板烧小吃摊摊主,能将小吃的味道做到无人可挑剔的程度……你以为这样的小吃摊遍地都是?别搞笑了!”

  小吃摊摊主被小吃店店主一怼,闷声哼哼了两声。

  “虽然这种店少,但又不是没有……于东,你说是吧?”

  三角口,糖葫芦小吃车旁,于东听着身边两人的对话,他的脸色变得有些精彩。

  嗯……作为目前三角口唯一的知情人士,他该不该告诉身边的两位,“银河小吃店”就是他们口中那位铁板烧小吃摊摊主——喻白开的呢?

  现在就算他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恐怕他身边的两个人也不会信。

  像他当初,听到喻白说自己获得某大型投资集团投资、并且他们还给了喻白非常优惠的条件时,于东也不相信,十三他甚至以为喻白遇到了骗子。

  直到经过喻白的一番解释,于东才明白,女尊这事儿是真的。

  说实话,于东很羡慕喻白,因为喻白年纪轻轻就获得了这么好的机会。只要喻白牢牢把握住机会,肯定能一飞冲天。

  但是羡慕归羡慕,他的心里却没有对喻白一星半点的嫉妒。

  因为这份机遇,是喻白应得的。

  凭借喻白的厨艺,即使他不在三角口摆摊,未来也总会有大造化。

  小吃摊摊主见于东没有应和他的话,他的神色微微有些不愉。

  像铁板烧摊摊主那样,拥有着一手厨艺却来摆摊的人,就是不多见!难不成他还说错了吗?

  就在这时,前头一阵嘈杂的声音响起。

  “开店了,开店了。”

  “让我看看……”

  “我去,店主原来是他?”

  不就是开个新店吗?怎么“银河小吃店”附近的店主和摊主们那么惊讶?

  小吃摊摊主和小吃店店主,齐齐朝着“银河小吃店”的方向看去。

  阳光微熙。

  “银河小吃店”的玻璃门后,站着一个他们都很熟悉的年轻男人。

  他上身穿着简单大方的高领羊毛衫,翻起的领口抵住微尖的下巴。那张年轻俊秀的脸上,圆眸一弯,唇瓣上扬,露出了一抹温润如玉的笑意。

  喻白:“好久不见。”

  喻白的话音未落,他的身边响起了一个脆生生的声音。

  “欢……欢迎光临!”

  店门口围着的人好多呀!好像比以前排队买爸爸铁板烧的客人还要多!

  一次性见到许多陌生人的星星,稍稍有一点胆怯。

  星星的小手手攥紧喻白的衣角,勉强撑着胆子,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等到喻白伸手开门时,星星早已缩在喻白的身后,成为喻白名副其实的“小尾巴”了。

  ——

  在喻白定下云鹤时,陈璟已经对售卖熟食卤味等各个小吃窗口的售货员培训完毕了。

  按照喻白的要求,陈璟选的店员都不是商店内常见的、年轻漂亮的女店员,而是年龄四十岁,朝上五十五岁以下,尚未退休的大妈们。

  至于为什么选这个年龄段的……

  喻白的回答很朴实:“便宜。”

  年轻漂亮的女店员,经验其实没有大妈们足,他们唯一占据的优势只是年轻漂亮,反倒月薪要比大妈们高许多。

  喻白心知自己开的是小吃店,顾客们的注意力应该在他所售卖的小吃上。如果让顾客们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店员上,那就本末倒置了。

  大妈们长得五官端正,售货经验又足,平均月薪要的还低,喻白当然更青睐大妈们了。

  而且,在喻白这些天和大妈们的磨合下,女尊天下:朕的十三美男 下载 V8.3.2热心的大妈们,女尊还利用自己曾经的经验,美男给喻白售卖小吃的细节,提了不少的好建议。

  临开业前,喻白父子和店员大妈们的关系,相处得可是越发融洽了。

  喻白开了店后,天下他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围裙,套在身上。

  喻白一边整理着围裙,一边走到现做售卖窗口。

  “云鹤,麻烦你帮我系一下围裙。”

  那道瘦高的、窝在一旁软椅上,略有些颓废的身影动了动。

  在一声极轻的应和下,云鹤像是个乌龟般,慢慢吞吞地从软椅上站起来。

  店内的氛围很融洽,可是喻白能察觉得出来,他新招的厨师云鹤,却与这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大妈们和云鹤主动聊天,她们只知道云鹤在听着,女尊却很少能获得云鹤的回应。久而久之,天下她们不再自讨没趣。

  而星星则更喜欢热情的大妈们,十三他对这个休息时,喜欢整天坐在软椅上睡觉的颓废叔叔不感兴趣。

  所以,天下店内只有喻白和云鹤说话时,云鹤才会颇为勉强地回一两句。

  喻白察觉得出来,云鹤一直与店内的氛围格格不入下去。长此以往,可能会引起店内矛盾。

  而且云鹤的心事,也是个定/时/炸/弹,说不准哪天爆/炸,万一想到了店内的生意,那就不好了。

  云鹤毕竟是喻□□挑细选下,才勉强挑出来的,唯一一个比较符合他要求的厨师。

  因此,喻白总找各种各样的办法,试图将云鹤变得活跃起来,融入店内的氛围。

  只是云鹤不太买账罢了。

  云鹤的手指还未接触到喻白的围裙袋子时,有另一双手,比他快了一步。

  云鹤目光淡淡地看向双手伸来的方向,细长的眉不由自主地皱起。

  那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陌生的、却带着危险气息的男人。

  那人狭长的眸眯起,像是透着冰凉视线的蛇瞳,危险又压抑。

  那人抓着云鹤手腕的手,像是用了十足的力气,云鹤感觉自己的手腕都快断了。

  厨师最宝贵的就是一双手。

  云鹤敏锐地向后退了一步,那人的手一松,云鹤移开双手。

  好在他退的那一步,美男退得很快,不然他的手腕肯定会被对方捏断。

  云鹤眉头皱得快要夹死一只蚊子。

  “你是谁?”

  真讨厌。

  云鹤还没等到男人的回应,站在他面前的喻白问。

  “怎么了?”

  “没什么。喻白,我来帮你系围裙吧。”

  姬容煜开口,他的语气亲昵,双手十分自然地握紧了喻白身后围裙的腰带。

  见有人帮喻白系围裙,不需要麻烦自己。于是云鹤默默地回到他的窗口。

  只是……

  云鹤又朝着喻白的方向看了一眼。

  姬容煜给喻白系完围裙后,他的右手臂环绕在为喻白的肩膀上。

  从云鹤的方向看,像是姬容煜将喻白抱在怀中似的。

  姬容煜似乎察觉到了云鹤的视线,女尊他又将搭在喻白身上的手微微缩紧。

  云鹤:……

  这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这么幼稚?

  喻白一把推开了姬容煜。

  “你怎么在这儿?”

  姬容煜:“你今天开店第一天,我当然要来你店里捧场了,你难道不想让我来吗?”

  姬容煜唇瓣一抿,他微垂头,神情似是有几分可怜。

  喻白无奈:“……你看我像是能阻止你不来的样子吗?”

  姬容煜眨眨眼:“只要你不让我来,我肯定回不来。”

  姬容煜说着,他像只金毛犬般,用下巴轻轻地蹭了蹭喻白的脖颈。

  “但是……我想你应该不会不让我来吧?这些天你一直都没让我来店里,我很期待你的新店呢!”

  年后,姬容煜需要处理的工作事务变多,不好将事务分给下属了。

  姬容煜这两周去其它城市出了个短暂的差,但随时都从杭元书和陈璟那里,获得喻白的动向。

  他听说,喻白最近招了个新厨师,还是个男的、长得不错时,心中莫名涌生出了一股危机感。

  更令姬容煜坠坠不安的是,陈璟和杭元书说,喻白特别照顾那个新厨师,整天主动找新厨师聊天!

  他认识喻白这么久,微讯聊天对话框里,基本一直都是他主动找喻白。

  除了他无缘无故消失那次,喻白都没有主动找他说话过。

  一想到这,姬容煜的心就像是吃了柠檬,变得又酸又涩。

  今天喻白营业第一天,姬容煜忙里偷闲连夜飞到j市。

  他想喻白。

  他也想看看,喻白招来的新厨师,到底能有多好看?有他好看吗?

  姬容煜转过头,投向云鹤的视线仿若能飞出利刃。

  云鹤抬眸。

  两人视线交锋。

  姬容煜:呵,不过如此。

  云鹤:哦,这人既幼稚,又讨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