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古城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2.1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2.1

  贾晨被禁足,三宝顾月熙在佛堂,顾月朝难得过了几天舒坦的日子。

  虽然墨文年在被退回了贺礼之后,心有不甘,每日前往府上要求一见,三宝但都被顾月朝派人随便找了个借口推辞了。

  重回一世,李安为了保证家人与墨一辰的安危,她绝不允许自己再像温室的花朵一般浑浑噩噩下去了。

  这几天,顾月朝每日都会早起练武。她可不想未来遭遇不测,只会寻求墨一辰的庇护,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2.1给他增加麻烦。

  不仅如此,她还拉着春晓与夏眠这两丫鬟一起锻炼。

  夏眠倒还好,本身有武术的功底,倒能勉强跟上小姐的节奏。只是可怜了春晓,免费阅读一个只懂医理的、手无寸铁的小丫鬟,每天光是扎个马步都累得够呛。

  不过这两人倒也能理解顾月朝的一片苦心。毕竟,三宝万一有事儿,她们也能自保!

  顾明浩见今日顾月朝迟迟没来用早膳,便亲自过来叫她。

  “大哥!”顾月朝将剑收回。

  顾明浩见自家妹妹汗流浃背,心中甚是心疼:“累不累呀,要不要进去休息一下?哎呀,免费阅读你说你,一个女孩子家,那么拼命做甚?哪怕是天塌下来,都有父亲与哥哥替你担着呢!你怕什么!”

  顾月朝心中一甜,道:“知道啦。我这不是怕以防万一吗。”

  “没有这种万一!谁敢动你分毫!我顾明浩第一个不放过他!”顾明浩挥舞着拳头。

  “谢谢大哥……”顾月朝惭愧地低下了头。

  前世,顾月朝被墨文年与顾月熙囚禁虐待,便是她的父亲与哥哥不惜一切冲入太子府前来救她,一胎最终落得满门抄斩!

  这一世,她绝不重蹈覆辙,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大哥,”顾月朝唤来一声,李安道:“你能帮我个事儿吗?我想要一些护卫。”

  首先,顾月朝决定培养一批只属于自己的势力!

  “这好办!我现在就去安排!”顾明浩答应得爽快。

  顾月朝见顾明浩火急火燎的样子,难免有些好笑,道:“大哥,这事儿不急啦。”

  “——嗯?我来的不是时候?”

  突然,一胎院中有一女子爽朗的声音响起。

  女扮男装的凌曼舞一身红色锦衣,李安英姿飒爽地出现在了门口。

  凌曼舞见顾月朝与顾明浩直愣愣地盯着自己,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2.1茫然地一低头。她的手中,拎着原本要进来通报的家仆。

  凌曼舞大大咧咧的表示:“我本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把这家伙给打晕了。”

  顾明浩:“……”他突然理解自己妹妹会练武,并想要护卫了!因为,府中的家仆实在太没用了,根本无法保障顾月朝的安全!

  顾明浩毫不客气,道:“凌小姐,一胎你再那么豪爽下去,怕是没人敢要咯!”

  “就你啰嗦!”凌曼舞扔下了家仆,免费阅读冲顾明浩挥舞着拳头,道:“我今天可是来给顾月朝撮合姻缘的。”

  “……咦?!”顾明浩一怔,吃惊地面向顾月朝:“怎么,你要去见五殿下?”

  “不是……”顾月朝一时无语。怎么她的对象直接锁死墨文年了?她道:“不是他。”

  “不是他还有谁?你不就喜欢五殿下这种貌美肤白、文质彬彬的男人嘛。”顾明浩对顾月朝的喜好了如指掌。

  “哪有!”以前的顾月朝可能是这样子,但现在绝对不是!

  “等下!你先别说,让哥哥猜一下!”顾明浩打断了顾月朝的话语,道:“难道是户部尚书的大公子——陆文宾?他长在你的喜好上!”

  顾月朝摇了摇头:“不是。”

  “还是,侯府之子……”

  “哎呀!顾大少爷!你别猜了!”凌曼舞听不下去了,道:“放弃了,你绝对猜不到!”

  “怎么可能猜不到!我把及笄之日前来的世家公子哥全数说一遍,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9.2.1定能猜中一二。”顾明浩不服气。

  “哎!”凌曼舞的手搭在了顾明浩的肩膀上,犹如白帝城托孤一般沉重。

  顾明浩一怔:“干,干嘛?”

  凌曼舞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你妹妹爱上的,根本就不是世家公子哥!而是当朝镇王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