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密文件案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9.3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9.3

  而那几个暗卫将孩子带出去了以后,便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将军府,回去了之后,领头人对着抱着孩子的那个暗卫开口说道。

  “下次注意一些,幸运这次怎么搞的差点就被别人给发现了,要是被发现了,到时候不还是给咱们贵妃娘娘找麻烦”,抱着孩子的那人点了点头,走势两个人来到将军府,小孩还很小,哇哇哇的哭着饿着要吃东西。

  几个大男人也不会照顾小孩子还好将军府上还有老婆子。

  这些老婆子一听见有小孩哭,连忙将小孩抱在怀里。

  “这么小的孩子是从哪里来的?我看他好像才刚出生”,那老婆子开口说道,这几个暗卫点了点头,隐瞒了这个孩子的事实。

  “是我们在路边上捡来的,看这小孩一个人躺在地上哭,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9.3又不像是我们中原人,没有人搭理他,便将他捡了回来”,老婆子的心中一瞬间母爱泛滥,便将这孩子抱进怀里,进厨房去熬了一些米粥喂给孩子。

  喝了米粥以后,小孩果然听话了很多,咿咿呀呀的张着嘴巴,但又听不见声音。

  解决了一件大事,所有人的心头都是松懈了下来,宋美人拿着东西去看望小宋美人,小宋美人还靠在窗户边上,一副痛不欲生的模样。

  “你看看你,如今孩子生下来了又变成这样一副模样,你得赶紧好好调养起来,等到陛下回来了,可千万不要被看出来一些蛛丝马脚才好,而且你放心就是了,孩子谢姐姐已经让人接走了,澳洲他们一定会对孩子好的”,听见自己姐姐说的话,以后小宋美人痛苦的擦了擦眼泪。

  “那是我辛辛苦苦怀孕才生下来的孩子,我差一点就死了,我知道皇后怀疑我姐姐,我现在心中没有别的想法,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够过得好”。

  “好啦好啦,你心中是怎么想的,澳洲难不成姐姐还不知道吗?放心就是了,孩子一定不会有别的问题的,来快些听话将这汤药给喝进肚子里的汤药,我可是熬了很久的呢”。

  小宋美人咕嘟咕嘟的将汤药喝进嘴里以后,宋美人又从自己的手掌心里面变出来了两颗糖果放在了小宋美人的手上。

  “姐姐记得你小时候是最喜欢吃糖果的了,软件可是那时候姐姐穷姐姐哪里买的进来糖果,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9.3如今咱们两个当娘娘了,咱们两个也算是飞黄腾达了,这些糖果姐姐买得起了”,软件小宋美人呆呆的拿着那个糖果眼泪哗啦啦的就流了出来。

  而贵妃则是在自己的宫殿里面发的一些牢骚,软件自从怀孕了以后,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得非常不好,平时碰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想大发雷霆。

  “真的是待在这里要闷死了,现在就恨不得抽空去好好的转一圈”,看着贵妃一脸不爽的表情,小玉儿也只好耐心的安慰着说道。

  “娘娘,今日还要等太医过来诊脉呢,太医来了以后咱们爱去哪玩就去哪玩”,贵妃只好不耐烦的点了点头,让小玉儿现在就去把太医抓过来。

  这边的沈将军跟顾小将军两个人,还在焦急的等待着陛下知道陛下要过来了以后,兄弟们的训练都是十分的紧张,将士们也不敢偷懒。

  但最重要的一件事还压在顾小将军的心上,那就是那孩子应该出生了吧,澳洲那孩子出生了以后肯定是要往边疆这边带过来的,万一让陛下给看见了以后到时候有些不好交代,这两件事情混在了一起还就真的有点麻烦。

  “你小子怎么一天到晚都是无精打采的,又想你了小美人了不成我可警告你陛下马上就要过来了,你不要给我搞什么幺蛾子,要是被陛下给发现了的话,你看我打不打死你”,顾小将军点了点头,知道沈将军是为了他好,他也不想去想这件事情,可是一旦想起来就是牵心挂肚的。

  毕竟这件事情可是关系到他的县里人的,别人可以出事,他家谢美人是万万不能出事的,军师看了一眼顾小将军,摇了摇头开口说道。

  “你既然担心,那孩子会被陛下怀疑,不如这样子我们就将那孩子给丢在边关的路上,到时候陛下派人前往的时候,不就自然会看见这孩子,到时候沈将军再说,顾小将军无儿无女的将是孩子过在故小将军的膝下也是一件好事儿”。

  听到了军师说的话以后,顾小将军跟沈将军两个人简直就是茅塞顿开,对呀,怎么就把这件事情给忘记了呢?他们捡到这孩子了以后,就直接请求陛下将这孩子过继给顾小将军也是一件好事。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顾小将军喜欢男人,那既然顾小将军喜欢男人的话,肯定是不会娶妻生子的,不会娶妻生子,也就意味着孤独终身,将这孩子给顾小将军,那简直就是美事一件。

  到时候陛下一看,这孩子又不是一个中原人,肯定知道将军府的位置是不可能传给他的,陛下也会同意,也算是解决了陛下的心头大患。

  “看你看看人家军师就是军师,军师这脑袋瓜子可是当真聪明,我就算是在学个几十年也是比不过军师的”,沈将军一脸开心的笑着说道军师翻了一个大白眼,不再搭理这两个家伙。

  其实军师也就是主要担心会被陛下发现,到时候惹出来幺蛾子不好解决。

  解决了这件事情以后,顾小将军跟沈将军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已肉眼可见,变得十分的开心。

  “前两天还看见咱们顾小将军垮着一张脸呢,今儿的就笑眯眯的,难不成是遇见了什么喜事?”,一路上的小将士们都在讨论着前两日顾小将军的那个脸呢,已经能够跨到蛮子那边去了。

  今儿的又不知道遇见了什么好事,笑成了这副德性,大家的心中一个个都是好奇的,走势很在这边关又无聊,只能听一些八卦才能缓解无聊的气氛。

  “你们几个给我好好训练,再偷偷的讲我的闲话,小心我今天晚上不让你们几个吃饭”。

  第二天萧文帝便到达了边关,沈将军连忙宰了两头羔羊拉着萧文帝便要彻夜长谈。

  “义父陛下好不容易才过来,你不先让陛下歇息歇息,这么快就要拉着陛下彻夜长谈,小心待会儿,苏公公心里头该要骂你了”,苏公公站在一边什么话都还没说呢,就先被顾小将军给扣上了一顶帽子,不由得露出来一个苦笑,顾小将军呀顾小将军,幸运你不想跟陛下聊就直说嘛,干嘛把奴才给带上。

  “哪里的话,朕许久未见沈将军心里头也是想念的慌”,沈将军一听到萧文帝说的这话,老脸都快笑出一朵花来了。

  “听见了没有?陛下说了想跟我彻夜长谈,你以为谁都跟你这臭小子一样”,看着沈将军这跟老小孩一样的笑容,顾小将军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军师,手上拿着两谭美酒便走了过来。

  “微臣拜见陛下”,看见军师以后,萧文帝脸上的笑容就更加的灿烂了。

  “军师还跟朕客气什么?快快快快过来做,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9.3让朕尝尝你这美酒味道如何”,军师也不再客气,痛痛快快的打开了自己的这两坛美酒,给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满上。

  “军师也是小气的很,平日里也不见军师将这么好的美酒拿出来给兄弟们喝,怎么等到陛下一过来,军师倒是将这美酒全部都给拿出来了呢”,顾小江最坏笑着说道军师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顺着顾小将军的话茬接着说了下去。

  “你们一个个都跟酒鬼似的,我要是将这美酒拿出来了,恐怕要不了多久就全部都被你跟沈将军吞进肚子里去了,哪里能留着两坛这么好的酒来招待陛下”,几个人你说一句我说一句,聊的倒是也开心的很。

  其他的小将士们听到陛下来了以后,一个个那叫一个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帐篷里,能不出来就不出来生,幸运害怕一出来让陛下逮着了,到时候再去向沈将军他们告个黑状,那可就完蛋了。

  “你说陛下这次千里迢迢的从京城那边赶到咱们边疆这边,可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澳洲有些新来的小将士们不明所以的开口问道,那些老将士们一听这话笑嘻嘻的拍了拍他的头开口说道。

  “以后你就知道了,自从陛下接任新皇的位置以后,每一年都是会来边关看望咱们将士们的,这次陛下来肯定带了不少好吃的,你等着吧,这两日的伙食定是好的很”,那新兵一听眼睛都立刻就亮了。

  那感情好啊,没想到陛下过来居然是来看望他们的,道也是让这几个新来的小士兵感觉受宠若惊。

  “你说咱们沈将军的宝贝,女儿在后宫里面又怀了陛下的孩子,那么陛下得是多么的看重咱们是将军”。

  “别的我倒是不知道,我只知道沈将军就把他的宝贝女儿放在心尖上,你别看沈将军现在对陛下恭恭敬敬的,要是陛下真的惹到了贵妃的话,那保不起沈将军就会立刻翻脸”。

  “真的假的?沈将军难不成还是一个女儿奴?”。

  “这话你可千万别瞎说,走势沈将军这一辈子就只有一个夫人,这夫人也就给他生了一个宝贝女儿,你说他不稀罕自己的宝贝女儿,还有谁稀罕他的宝贝女儿,平日里沈将军他们看着和气的很,但实际上你要是招惹到了贵妃娘娘,那可就不是这个道理了”。

  “我也听说了这件事情呢,国公爷在京城里面横行霸道,哪个妃子都不放在眼里,可偏偏到了贵妃娘娘这里只能忍气吞声”。

  “你没有听说上次贵妃娘娘差点小产,沈将军提着剑就杀回去了,说要跟国公爷比一比,吓得国公爷好几天待在自己的府上都不敢出来”。

  “还有这种事儿我倒当真是没有听说过,真是笑死人了”,这几个家伙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陛下他们吃肉喝酒,这几个人就在旁边小声的聊着八卦,这也得亏是声音小,要是声音再大点,该被沈将军给暴揍一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