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王座:皇家的使命与秘密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6.2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6.2

  宝贝正想和王奶奶开个玩笑,岂料入眼竟是高大挺拔的身躯。

  沿着西裤往上,是一张酷似他的翻版。

  小家伙脸上的笑容顿时垮了下来。

  “大魔王?”

  他立刻去关门,可战寒爵比他的速度快多了,单臂撑在门口,小家伙立刻抵不过他。

  战宸夜下意识想过来帮忙。

  两只白嫩嫩的小手刚伸至半空,还没有挨到门板,就收到了来自战寒爵的一记冷眼,恍若在警告他不要造反。

  小夜夜抿了抿干燥的唇,义无反顾地跟宝贝一起抵门。

  宁溪没听到王奶奶的声音,甩了甩双手上的水渍,香港一出厨房迎面就看到两个小家伙费力地抵着门。

  因为太过用力,一张张素净的小脸涨得通红,手背上还有青筋在跳动。

  隔着一条门缝,战寒爵就站在门外,俯瞰着两个小家伙的对抗。

  他脸上的表情很轻松。

  当两个小家伙费力巴巴地将门抵到只有拇指宽的缝隙时,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6.2他便懒懒地用点力,门立刻开一条拳头大的缝隙,两个小家伙又继续往外推……

  以此往复了好几次,任谁都能看出来,他在耍猴!

  “宝贝,夜夜,松手。”宁溪将手上的水渍在围裙上擦干,沉声对两个小家伙说。

  宝贝和小夜夜都很不情愿:“不能让大魔王进来!这是我们的家!”

  可是就你们这样的力气,怎么可能敌得过战寒爵?

  宁溪担心儿子脱力,2023加重了语调:“是不是不听话?”

  宝贝和小夜夜委屈地对视一眼,然后默数着一二三……

  双胞胎同时撤回手!

  战寒爵一时没有料到,门哐一声被推开,高大的身躯不自觉往前倾了半分,香港好在他重心很稳,马正版并没有趔趄,只是虚晃了下,有些惊险。

  宁宝贝气汹汹地瞪了一眼战寒爵,眼底散发着小兽天然的敌意。

  “两位小少爷,晚上好。”阿澈从战寒爵身后探出一个脑袋,手里还拎着一个超大号的行李箱。

  战宸夜沉默地看了眼阿澈,还是主动问好:“阿澈叔叔,晚上好。”

  “这位一定是夜夜小少爷,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6.2那位是……宝贝小少爷?”两人如出一辙的装扮,阿澈还真怕自己认错了人,那就糗大了。

  宝贝傲娇地哼了哼,脑袋一扬:“谁是你家小少爷,我和大魔王才没有关系咧!”

  阿澈吃瘪,又看向小夜夜:“夜夜小少爷?”

  “我已经决定跟着妈咪了。”小家伙也非常冷静的回答,没有一丝犹豫。

  一股西伯利亚冷空气袭来,阿澈后背有些凉飕飕的。

  他偷偷去看战寒爵的脸色,以为他会发怒,可男人最终却什么话都没说,香港自顾自地走进了门厅。

  两小家伙似也还想说点什么,都被宁溪阻止了。

  宁溪拦在两个小家伙面前,望着阔步而来的男人,他身材高大,在这样逼仄的小客厅内,似乎要把天花板撑满,给人一种压迫感。

  冷厉的视线扫过客厅的环境,放着不少两小东西的玩具,以及一些模型和书籍。

  “拖鞋。”他对着宁溪命令,是一如既往的霸道语气。

  宁溪敛了敛心神,忍着冲动,从鞋柜里取出一双深灰色的拖鞋丢在他面前。

  拖鞋边缘似有一点灰尘,很明显是已经被人穿过了的。

  战寒爵想到某种可能性,眼神一沉:“真丑。”

  “……”宁溪被他莫名其妙的语气呛着:“如果你来只是为了讽刺我家的拖鞋很丑,那你也真是好闲。”

  战寒爵不动声色地冷笑,扫了一眼鞋柜内,似只有这一双男士拖鞋,他干脆也不换鞋了。

  锃亮的皮鞋踩在光亮的地板上,径直走进了客厅。

  宁溪望着地面上漆黑的脚印,拧紧了眉。

  “宁小姐,这是小少爷的行李箱。”阿澈赶在宁溪生气之前,将手里的大号行李箱推了进来。

  真的是超大号的行李箱,有半人高。

  阿澈又解释:“小少爷走得太急,很多东西都没带在,这里面都是他平常喜欢看的书和玩具,正版以及一些贴身的衣服什么的。”

  小夜夜听到行李箱是给自己的,却并没有马上去接。

  而是先看了一眼宁溪。

  得到宁溪的首肯之后,他才接过了行李箱。

  “谢谢阿澈叔叔。”出于礼貌,小夜夜还是问了一句:“你吃饭了么?”

  “啊……”阿澈点点头,又马上摇头:“还没有,这不是刚下班就陪爵少过来了么?”

  小夜夜平常很懂事,宁溪也知道小夜夜的心思。

  既然战寒爵赖在这里了,马正版再多一个人反而更好。

  宁溪大方地邀请阿澈:“我刚好准备做晚餐,不如阿澈你也留下来一起吧?”

  “不必了,他要回酒店。”回答宁溪的不是阿澈,而是战寒爵。

  阿澈脸上迟疑的神情立刻消失,顺着战寒爵的答案:“是的,宁小姐,我要回酒店。”

  宁溪知道战寒爵这是故意赶阿澈走。

  “阿澈叔叔,2023我想你留下来!”宝贝立刻屁颠屁颠地跑到阿澈面前,小爪爪拉着他的胳膊不让他走,故意朝战寒爵露出一个挑衅的笑:“不要听大魔王的,大溪溪做饭超好吃,你有口福了。”

  战寒爵面无表情地睨了宁宝贝一眼,薄唇挽起轻笑,转而问宁溪:“他晚上要在酒店找女人,你确定要打扰他的好事?”

  “……”宁溪的脸颊刷一下红了。

  阿澈更是整张脸都烧了起来,含糊落下一句,然后落荒而逃。

  宁宝贝听不懂这话什么意思,怀疑地盯着宁溪。

  “妈咪,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5.6.2为什么大魔王说完,阿澈叔叔就跑了?”

  “因为……他还有工作要忙。”宁溪迅速将这个话题模糊过去,香港指着行李箱说:“和哥哥一起把行李箱拖回你们房间,顺便收拾一下。”

  宁宝贝虽然很不情愿自己是弟弟,正版但是……宁溪用事实证明,他的确是弟弟。

  两个小家伙吃力地推着比他们还高的行李箱回了房间。

  战寒爵怡然自得地坐在沙发上,锐利的眸光扫视着房间每一个角落。

  桌面上摆着不少相框,都是她和两个孩子的合照。

  笑容很甜,唯独没有他。

  其中一张竟还有程颐!

  战寒爵的眼神微冷,就听到宁溪戒备地问:“不请自来,你到底想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