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笔封神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6.7.7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6.7.7

  天子一行人在确定好的坐标入口等了一会,就看到眼前的空间开出了一条小缝。

  “你们,一肖你们是什么人?”一个音调略显古怪的声音从缝隙后传来。

  因为缝隙太过细小,光线也不充足,倒是看不清里面的景象。

  “我们是桃源乡的来客,前来拜访妙木山。”天子说道。

  “哎?你知道我们?”这个声音略带惊喜,立刻打开了大门。

  桔也等人定睛一看,门后面竟然是两只口吐人言的小蛤蟆。

  “笨蛋志间,什么都没问清楚怎么就放他们进来了!”名叫深作的蛤蟆不满的叫道。

  “他们明明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嘛!而且蛤蟆丸都请他们进来了!”志间委屈的说到。

  门开都开了,深作只好不情不愿的带着天子一行人正式进入了妙木山。

  “几位客人,欢迎来我们妙木山做客!”志间倒是很开心,立起身子欢迎了一下几位。

  “现在可是非常时期,快别说了,我们赶紧去找蛤蟆丸大人。”深作一蹦一跳的在前方带路。

  而天子身后的桔也则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你感觉到了吗?这里的空气...”

  天子点点头,说到:“当然发现了,这里空气里面的自然能量非常充沛,甚至比辉夜姬出世前的水平都要高出数十倍不止。”

  “我感觉待在这里非常的舒服,如果长时间在这里生活,我身上的血脉都有进一步觉醒的可能。”桔也说道。

  桃源乡虽然也有基础的,提炼自然能量的技术,但是对于自然能量的溢散问题还是无法解决。

  所以目前只能将自然能量放在符纸中一次性使用,低效又浪费。

  归根结底,期内还是因为桃源乡缺乏仙术的传承,一肖所以无法在这一方面取得更多技术突破,三期天子在心中想到。

  前往隐之里的路程并没有多远,期内毕竟圣地什么的说的好听,实际上也就是上古时代各个种族建立的庇护所罢了。

  一路上的风景也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这个时代连那些修炼仙人模式失败,必出变成石像的装饰品都没有。

  小路两边只有零星几只在抓虫吃的小蛤蟆,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天子等人的队伍。

  没过多久,天子等人就来到了妙木山的核心地带,隐之里。

  只不过这里跟天子记忆中的画面可是大不相同。

  许是因为现在蛤蟆一族还采取避世的策略,所以妙木山中还是一望无际的贫瘠。

  基本上就是一个小山村的样子。

  只不过天子可不会因此而轻视。

  毕竟如果没有天子等人存在,这些通灵兽族群才是一个个隐藏在忍界的幕后黑手。

  其中最为强势的,就当要属妙木山和龙地洞了,一肖可以说到处都是他们留下的手笔,暗中影响着忍界的局势。

  这也是为什么,天子原本非常忌惮,从来没有尝试过与这些圣地进行沟通的原因。

  只不过,随着白绝铠甲的全民普及,各种血迹限界,血迹淘汰的研发,还有最近成功获得的转生眼力量。

  天子认为晓组织已经拥有或者说超越了这些圣地势力的力量,所以这个时候再进行拜访就比较合适了。

  “欢迎几位桃源乡的客人远道而来,我是这里的首领,名字叫做蛤蟆丸。”

  来到村中的主屋以后,天子等人看到了一直一米多高的蛤蟆对他们说道。

  现在的蛤蟆丸,还没有成长到千年以后那副老迈的模样,还只是一只刚刚成年的年轻蛤蟆,估摸着也就几十岁的样子。

  而在后世也已经成为妙木山两大长老的深作与志间,更是只有一丁点儿大,显然是刚出生不久。

  “不知道几位在这么危险的时代上门而来,是所谓何事呢?要知道现在天外人还在疯狂寻找我们的踪迹呢。”蛤蟆丸问道。

  虽然他之前做的占卜,从来没有提到过天子等人的出现。

  不过它也不是瞎的。

  眼前这几个人身上的力量虽然驳杂,但也能看出大量本地力量传承的影子。

  只不过他们身上这能量强度,一肖总是让它有些危险的感觉。

  而天子等三人在门口等待的举措也好,桔也肩上站着的云雀也罢,都说明了这些人不是来上门找茬的,期内所以蛤蟆丸觉得有必要先问清楚来意。

  “你好,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6.7.7蛤蟆丸阁下,我是桃源乡的首领,零。”天子说道。

  “我叫桔也,是巫女的后裔。”

  “我叫龙马,是一名人类武士。”

  “我是深作(志间)!”两只小蛤蟆说道。

  双方互通过姓名,气氛也稍微融洽了一些。

  “其实这次我们来到妙木山,主要是因为桃源乡最近修建好了庇护所,所以觉得有必要跟邻居们拜访一下。”天子说道。

  “什么?”蛤蟆丸听完以后面色惊讶,“你是说,你们桃源乡也跟我们妙木山一样,成为了一个小空间?在这个时代?”

  不过说完以后,它又看了一眼桔也。

  尤其是桔也挂在胸前的,初代巫女留下的配饰,又觉得好像也说得通。

  虽然说没有听说过有人类庇护所的存在,但如果是那些本土神明留下的传承,倒也不是不可能。

  “原来如此,期内能够在这样的时代获得容身之处,确实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蛤蟆丸的一番话语非常漂亮,三期但就是不主动开口透露信息。

  别看后世蛤蟆丸一副蛤蟆仙人的做派,好像什么都不在乎。

  但实际上在这个时代,大家的身份都差不多,都属于辉夜姬眼中下水道里的老鼠。

  所以每个种族都在尽最大努力,改善各自种群的生存条件。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完全摸清天子等人来意的情况之前,蛤蟆丸可以说是一点有用信息都没有放出。

  正常来说,必出两人还要坐下来兜好几个圈子才能扯到正题。

  只不过天子是有些不耐烦了,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6.7.7毕竟还有好多实验在等着自己呢,总不能在这里浪费好几天吧。

  这个蛤蟆丸有些不好对付,不愧是隐藏在忍界背后的黑手之一,即使是在这个时代,都有了点“老狐狸”的意思。

  所以天子干脆不玩了,准备直接切入正题。

  “其实我们这次前来拜访,还有一些想要交流技术的意思。我们对于妙木山的仙术非常感兴趣,不知道能否求教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