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静深林诗 >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7.1

《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7.1

  秦天还以为这个东西是一个什么样的高科技呢,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吗,没想到这个小小的手环竟然可以将人给囚禁起来,让秦天也是愈发的感觉到神奇。

  不过在这个平行世界之中,秦天也见识过太多不合理的存在了,就连系统这样逆天的东西都存在,免费阅读这种东西自然也不算是稀奇的事情了。

  秦天看着手环上面的两个选项,此刻也有些摸不清楚头脑,因为他看着手环上面的选项,根本就看不懂。

  好在此时川岛琴子走过来,告诉秦天这两个选项到底是什么东西。

  原来两个选项一个是存入,一个是取出的意思,秦天毫不犹豫就点了取出的选项。

  此刻小小的手环上面尽然还出现了一道光幕,上面清楚的记载着这个小手环之中的东西。

  最让人觉得惊讶的就是,上面竟然有两个小人,不是伊美和桑吉尔夫又能是谁?

  秦天越发的感觉到这个小东/西有些神奇,同时有些不解的嘟囔道:“白毛国的科技真的有这么发达了吗?”

  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女人开口说道:“这个应该是白毛国在国运之门之中得到的奖励。”

  “哦?这个你都知道?”秦天有些好奇的看着这个女人。

  女人点头应道:“我也是听我们国家的统领说的,好像白毛国在国运之门得到了一个逆天的东西,看样子就是这个东西了。”

  秦天不禁有些冷笑,这种东西就算是逆天的东西了?秦天也大概看出来了,这个东西和自己的储物胶囊功能差不多,而且自己的储物胶囊要比这个东西高级很多。

  不过秦天的储物胶囊没人知道,所以众人只知道秦天有一个空间比较大的储物胶囊,而且生物也能在里面存活,至于其他的事情,他们并不知道。

  如果要是他们知道秦天的储物胶囊不单单可以存放东西,甚至还有一些传输功能,宛若一个小世界一般,《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7.1那么一定会有很多人对这个宝贝虎视眈眈。

  秦天收起了自己的胡思乱想,连忙将伊美和桑吉切尔给放了出来。

  两人从里面出来之后,还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特别是伊美怒声喝道:“白毛国的畜生你想要找死不成?”

  可她出来的刹那看到的不是白毛国的人,V7.7.1而是秦天,原本满腔怒火,下载这一刻也顿时烟消云散了,她当即一脸惊讶和欣喜的看着秦天问道:“秦天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已经你找了你们好久了,总算是找到你们了。”秦天看到伊美没事,也算是彻底的放心了。

  伊美连忙跑到了秦天的身旁,然后和秦天开始讲述白毛国人的阴险之处。

  原来伊美和桑吉尔夫与白毛国的试炼者传送到了一起,下载当时白毛国的人还一脸讨好的和他们交谈,字里行间希望他们可以一同完成任务,《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7.1并且表示曾经他们还是一个国家的人。

  白毛国用此来打消了伊美和桑吉尔夫的警惕,可就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V7.7.1他就露出了獠牙,《丹武双绝》免费阅读 下载 V7.7.1直接将他们给收到了那个胶囊之中。

  伊美那叫一个气啊,不过被囚禁了,再怎么样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只能化作案板上面的肉了。

  秦天听到这里,不禁感慨这个白毛国的试炼者果然是无比的险恶的。

  当初自己不是也被这个小子这样的嘴脸给忽悠住了吗,秦天忍不住怀疑,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白毛国的人想要利用自己,恐怕自己也会被他给囚禁起来了吧。

  更让秦天好奇的是,这个小手环真的有那么大的威力吗,将人囚禁起来之后,人就真的无法从中逃出来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东西岂不是变成了一个逆天的装备了,有什么棘手的家伙直接将他们扔到这个东西里面不就好了。

  秦天当即想要做一个实验,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这种东西绝对有限定,不过这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V7.7.1等到以后自己运用多了,肯定就明白了。

  秦天想到这里,免费阅读当即就将手环扔给了伊美,白毛国的试炼者此时躺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宝贝落到了毛熊国的手中,丹武双绝心中那叫一个气啊。

  不过他也没有抢回来的心思,毕竟雷电还在一旁虎视眈眈的看着他呢,他当时被这个家伙弄得可不轻。

  他当时已经利用手环想要将雷电收进去的,可是一番操作之下,他惊讶的发现,下载根本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至于为什么,他不知道,反正现在宝贝也不属于自己了,他也不想耗费自己的脑细胞思考这方面的事情了。

  白毛国的人本以为自己不动就没人会注意到自己,可显然是他想多了,丹武双绝即便是他趴在地上装死,可还是没有逃得过桑吉尔夫的眼睛。

  此刻桑吉尔夫来到了他的面前,V7.7.1脸上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这副嘴脸让白毛国的人满脸的尴尬,连忙讨好的说道:“勇士你听我说……我这也是保护你们……”

  “呵呵,你这是保护我们?”桑吉尔夫听到这个家伙如此不要脸的解释,当即也笑了出来。

  “当然了,外面的世界还是非常危险的,你们在我的手环之中才能安全啊。”

  听到他这样的解释,桑吉尔夫当即就笑了,不过是被气笑的,而且眼睛之中满是阴毒。

  “你这样的说辞倒是让我非常的赞同啊。”听到桑吉尔夫这样说,白毛国的人也是笑了。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桑吉尔夫继续冷声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倒是也想要保护保护你,你看世界上面你这么危险,你干脆离开这个世界好了。”

  白毛国的试炼者当即面露苦涩,连忙求饶说道:“毛熊国的勇士,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们以前都是一个国家的亲人啊。”

  听到他现在又搬出来这套说辞,桑吉尔夫自然不可能再相信他了,当即就要动手将这个家伙给灭掉。

  可秦天却在此刻站了出来,冷声说道:“住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