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蛮荒记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7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7

  两个小时后。

  路天麟扶着墙从紫荆花公馆匆匆离去。

  “还奖励我?就这?”

  秦嫣站在别墅门口望着他的背影,略带不屑的撇了撇嘴,什么武功远超大宗师,什么大男人,今晚她一动真格还不是只能望风而逃?

  即使她双腿行动不便,可单单依靠唇舌也能杀得他片甲不留。

  片刻。

  等到路天麟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今晚秦嫣这才收回目光,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7转身关上了门。

  这一次。

  她那股因为路天麟短暂离去而失落的心情全都一扫而空,重新变得精神昂扬、斗志满满了起来。

  路天麟已经说了,他说过的话不会变。

  他会爱她很久。

  不管永远有多远,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7他都会保护她的一切。

  既然如此,那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秦嫣此时俏脸含春,嘴角噙笑,完完全全一副修成正果的小女人的幸福姿态,连脚步都变得轻巧了许多。

  拿起座机开始拨打电话。

  先是打给助理,什么随口找了个理由将中午的会议推迟到了下午。

  毕竟刚刚教训自家男人耽误了太久时间,现在过去已经来不及了,今晚还不如先让与会的人员们去吃个午饭。

  挂断电话。

  接着。

  又取出手机点开,用电话拨打给了潜伏在杨昊身边的卧底——白胖子白二。

  嘟——

  铃声响了几下。

  电话那头传来了白二压低声音的话语。

  “喂,大小姐。”

  “方便说话吗?”秦嫣问道。

  “方便方便,大小姐有事尽管吩咐,杨昊现在还没醒呢......”白二匆匆说道。

  “好,昨晚路天麟的事,你办的不错,我已经吩咐人给你西欧的账户上打了五亿,待会儿应该就到账了。”秦嫣夸奖了白二一句,话语中的勉励之意不言而喻。

  她以前对白二这种喜欢溜须拍马的人并没有什么好感,一度将白二视作可以随时牺牲的炮灰。

  可这一次。

  白二的做事能力却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也让她对白二的印象大为改观,心想原来这人并不是只会溜须拍马,做起事来还是有几分手段的。

  她已经准备将此人从炮灰提拔到卧底第一序列的位置上了。

  就看看此人后续的表现如何。

  “五亿?谢大小姐,多谢大小姐!”白二听到秦嫣的话先是震惊了一下,然后受宠若惊赶忙道谢,心想秦嫣大小姐不愧是秦家嫡长孙女,下载太大方了!

  原本说好只是一亿,现在一出手便翻了五倍,这种极其豪横的领袖气质,谁人能不心悦诚服?

  杨昊啊杨昊。

  真不怪我白二不讲道义,什么实在是秦大小姐呀,她给的太多了!!!

  “嗯,以后好好替我办事,我最不缺的,就是钱!黑五那边呢,交代他的事办的怎么样了?”秦嫣淡淡嗯了一声,问起了黑五。

  黑五是她最信任的卧底之一,香港孤儿出身,从小被秦家暗中培养。

  忠心,做事能力极强。

  一般重要且具有一定难度的事情她都会交给黑五去办,黑五也都能完成的很好。

  “额,我刚要跟大小姐您说这事儿,黑五这边......出了点突发状况。”白二犹豫了一下说道。

  “突发状况?”秦嫣皱了皱眉,心想她把一切都安排明白了,计中计,连环计,诱敌深入,借刀杀人等等,按理说,不应该出现任何意外啊。

  难道,是遇上了什么黑天鹅事件吗?

  “您等等哈,我发给您两条新闻链接您就知道了。”白二也不多解释,直接把几条新闻推送通过消息发到了秦嫣的手机上。

  秦嫣怀着疑惑点开链接一看,几条新闻的标题赫然写着:

  《震惊!昊天资本董事长杨昊深夜与陌生男子在酒店幽会》

  《速看!帝都四少之一杨某竟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骇人听闻之举》

  《重磅!全国十佳青年企业家杨某被曝出性侵丑闻》

  一连串的震惊体直接给秦嫣看懵了。

  再往下一翻,新闻里的配图也跳了出来。

  图片虽然打着马赛克,但明显可以看出是两个衣衫不整的男人躺在酒店的大床上。

  一个男人沉沉昏睡,看模样正是她认识的杨昊。

  另一个男人五官却是神似杨昊的二嫂,香港身上穿着女人的衣裙,下载脸上涂抹着女人的脂粉,除了某些部分不一样之外,几乎和杨昊的二嫂分不出多少差别。

  妥妥的女装大佬了。

  秦嫣花费了半分钟把新闻全都看了一遍,下载但还是有些不理解,不理解杨昊为什么放着他那风韵犹存的嫂子不要,却做出了这种......

  “杨昊身边这个男人是......”秦嫣思索了半天才组织好了语言,出声问道。

  “没人认识,我们调查过现场之后,推测那男人应该是个刺,是来刺杀杨昊的!”白二如实说道。

  “刺?”

  “对,我们在酒店的保洁间里发现了两个浑身一丝不挂被绑起来的女人,其中一个女人是酒店的保洁员,另一个正是杨昊的二嫂,他们的衣服都被那个男人拿走并穿过,目的应该是通过不断伪装身份来接近杨昊。”

  白二顿了一下,又道:“可是那个男人没想到,杨昊并不是普通人,大意之下被杨昊反杀了吧。”

  “大小姐不是让黑五给杨昊下了沸血散吗?本来应该是由杨昊他二嫂去走这一趟的,可是那个男人来了招狸猫换太子,所以就......”

  听白二这么一解释,秦嫣顿时豁然开朗,明白果然是遇到黑天鹅事件了。

  本来是能让杨昊身败名裂的一次布局。

  现在嘛......似乎不止能让杨昊身败名裂了,还给他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让他从此在人前都抬不起头来。

  这么一想,什么结局还是个意外之喜啊。

  她倒要看看,杨家的好孙儿闹出了这么大的丑闻,杨家还有什么脸面再坚持与她们秦家的婚约?

  等到婚约正式解除,她就带着路天麟去见她爷爷,在世人面前与她路天麟许下婚约,从此白首不离。

  至于那个刺。

  她心里也有几分猜测。

  不是杨家的竞争对手——帝都顾家派来的人,就是叶枫那个败类手底下养的老鼠。

  到底是谁的人。

  还需要进一步证实。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7杨昊大概率会把这次刺杀事件归咎到叶枫的头上,然后开始和叶枫这个败类狗咬狗。

  这正是她所期待看到的。

  “通知他们,加大宣传力度!我要让全国人都知道杨昊的风流韵事。”秦嫣沉思良久,冷冰冰的命令道。

  “是,什么大小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