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之舟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5.6.1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5.6.1

  萧齐珏看着这样的许嫣儿,有那么一瞬间仿佛回到了相国府时的那会儿。

  初见许嫣儿的时候她就是这般的有灵气,仿佛一双眼睛会说话一样,让人眷恋。

  如今的她,虽然有失皇后的身份,可是这样的她才是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许嫣儿见萧齐珏半天都没有说话,不由得皱起眉头来。“难不成你是怕了吗?不敢与我比试吗?”

  “怕了。”萧齐珏竟然就这样认怂了。“的确是怕了,app怕娘子会对我痛下打手,到时候我鼻青脸肿的也不太好吧?”

  “噗呲……”萧兮儿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出声来。哪怕她已经极力的在控制自己了,但是还是没控制住。“我不是故意笑的,实在是因为二哥说的话太好笑了。”

  许嫣儿不知道是不是被萧兮儿的笑容所感染了,嘴角边隐隐的也有些笑意,计划虽然弧度很小。“我跟你二哥是真的准备打一仗的,你严肃点。”

  “嗯,打我二哥吧,我也想看看我二哥鼻青脸肿的样子到底有多可笑。”萧兮儿一边靠在上官雾的怀里一边在这边看好戏。

  “嫣儿,不要中了兮儿的圈套。”萧齐珏伸出手将许嫣儿拽入自己的怀里,随后缓缓地开口道:“她就是不想见我们好,想看着我们决裂才好,千万不要落入到了她的圈套。”

  “到底是我的全套还是你的圈套啊。”萧兮儿真的是不忍心吐槽。“如果你对嫣儿姐姐再好一点,幸运嫣儿姐姐会想要将你打的鼻青脸肿吗?你看看你让嫣儿姐姐受了多少委屈,人家都要跟你和离了。”

  “和离是不可能和离的。”萧齐珏无论如何还是那句话。“哪怕娘子真的给我写了休书,澳洲我也不接受。这不是对你的束缚,而是我不能没有你。”

  许嫣儿的心,计划猝不及防的因为萧齐珏的这句话而深深地触动着。

  甚至一直以来的尘封的心,也忽然之间发生了变化。之前的绝情也忽然之间变得不忍起来。

  “我们一路走来不容易。”萧齐珏此时此刻也不顾妹妹妹夫是不是在旁边,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5.6.1连面子都不要了。“都已经走到现在这个时候了,幸运若是就这样放弃了,难道娘子不觉得遗憾吗?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是一丁点可能性都没有了吗?”

  许嫣儿被萧齐珏的这一连串的问题问的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的好。

  因为她从萧齐珏的眼神中看到了紧张看到了在意,看到了不舍。

  “我们之间的确是出了问题,但是我也一直在努力的想要补救。”萧齐珏说道这里重重的叹了口气,无奈的开口道:“我们之间还有孩子。若是我们真的和离了,那我们的孩子又该如何自处?会不会变得很可怜?”

  想到孩子。

  许嫣儿的心里面更加的不舍了。

  这个年纪了,孩子也都长大了。若是还是因为自己的缘故让孩子们最后被指指点点,岂不是得不偿失?

  “二哥,你这算不算是道德绑架啊?”萧兮儿微微皱眉,忍不住为许嫣儿姐姐说话。“要说你们两个人的事情会影响到孩子的话,那二哥你也占据很大的责任啊。”

  “你会说话要不要多说一些?”萧齐珏这边眼看着就要让许嫣儿原谅自己了,计划结果自己的妹妹又突然之间来了这么一下子,计划倒是让人不知道怎么办的好了。“是不是你跟上官雾你们两个人感情稳定,所以你现在就一直盼着我们不好?”

  “盼着你们好啊,可是二哥,你要知道有些时候光是用嘴说没有用啊。”萧兮儿说道这里嘴角边是坏笑。“要不然你给嫣儿姐姐写一个保证书吧。写保证书的话,也许嫣儿姐姐还能信得过你。”

  “保证书?”萧齐珏真的不知道萧兮儿到底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些稀奇古怪的词语。不过虽然是第一次听说,但也能听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爹爹从前给娘亲就写了不少保证书呢,在山谷那会儿。”萧兮儿美滋滋的看着自家的哥哥。“阿雾也给我写过保证书,所以你这会儿给嫣儿姐姐写保证书也不算丢人了。最多算是咱们家的传承被。”

  萧齐珏试探的看向许嫣儿,思来想去,才决定问出口。“娘子,你觉得可行?我写个保证书,好不好?”

  许嫣儿本来心里面就已经动摇了。这会儿听见萧齐珏这样说,澳洲自然是更加动摇的。

  “嫣儿姐姐要不然给我二哥一次机会?”萧兮儿这回儿倒是站在了自家哥哥这边。“其实我二哥也没那么不好。是不是。要长相有长相,就是有些时候可能不太会照顾你的感受,以后改就是了呗。”

  许嫣儿这会儿听见大家这样说,也只能表态。“那就先写个保证书,其余的之后再说。”

  萧齐珏之前提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落下了。“那我们不如现在就回去写?”

  “现在?”许嫣儿微微皱眉。“眼看着天都要黑了,今夜可是灯笼节,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5.6.1难道连灯笼都不看就要回去吗?”

  “娘子想要看灯笼?”

  “是啊。”许嫣儿说到这里,这才吐露心声。“上一次与阿宝认识墨止那会儿也是在灯笼节的时候。那会儿就想着说这么好看的场景一定要让你也来看看才行。虽然时隔这么多年,我们也不是当初的我们了,但……还是想让你一起看一看。”

  萧齐珏握住许嫣儿的手,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从前的确是我不好,日后我一定会改进。”

  许嫣儿的眼圈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app但依然倔强的别过头去。“我不信你的话,等看完灯笼节以后回去给我写保证书去。”

  一旁的萧兮儿见两个人终于重归于好了,之前的担忧也才随之的放下。

  她默默地握紧了上官雾的手,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5.6.1看着他的眼神中略微带着些许的感动。“看见了吧,澳洲还是不分开的比较好。”

  “你在想什么呢。”上官雾伸出手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瓜。“我们之间是永远不会分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