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溪笔谈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1.2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1.2

  不过虽然有点为难,但杨修却并没有多说任何一句话,因为他能够感觉到这娆的语气,是确有网开一面的意思,这前后转变太大,想来是因为白一潇的原因。

  这娆与白一潇之间,一定是有点什么。

  但杨修没兴趣去深究这二人之间的关系,毕竟眼前的兽魄才是最实在的。

  所以,面对着娆的话,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娆虽然一直盯着外面的战斗,但那眼角余光却是在扫着杨修,所以她只是见到杨修眉头微皱,而后便是平静的应了下来时,那秀眉也是忍不住的轻挑了挑。

  她与白一潇之间其实的确是关系不浅,当年白一潇作为那一届的天才少年,来此炎狱修炼,二人一见倾心,常常在炎狱之中幽会,只是后来白一潇成为了封神榜第一人,学院对他的管理也是愈加严苛,这炎狱也是很少光顾了。

  只不过当她成长为这炎狱之主时,白一潇却已是消失而去,这令得她仿佛一拳头打在棉花上一般,多年的努力,仿佛一下子毫无意义了一般,那种感觉,复杂得让她都有点辨清不明。

  她以为只要追上白一潇的步伐,二人便可以在这世间逍遥,可事实上,娆连这炎狱都走不出去,特马因为这上面有着天神的禁锢,而只有神才可以解开它……

  不过,白一潇还是会偶尔回来,这偶尔,是一年、两年,不等。

  而最后一次和白一潇见面,从他口中便是得知了杨修这个名字。

  不过,她还是对这杨修的水平有着怀疑,于是就摆出今天这么一出,资料她要看看,自己情夫口中的天才少年,到底有多强?

  “让我看看你的水平。”

  娆红唇微不可察的撇了撇,在她看来,杨修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气焰没有天才那般耀眼,至少,比不上白一潇。

  希望你不是一个废物!

  娆美目中掠过一抹冷色,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资料那还不如就死在这里得了,到时候也好作为一个和白一潇谈话的噱头。

  在娆心中念头转动时,杨修却是紧紧的盯着外面的战斗,而且脑海中也是在不断的转动着待会他应该如何才能取得成功。

  因为他很清楚,斩杀一头重伤的噬血毒蛛与火浆蝎对于娆来说很轻松,今晚可对于他来说,却依旧是难如登天。

  这些大家伙的随意一次反击,都很有可能让得他重创而回。

  吼!

  而在杨修目光闪烁时,那岩浆深处终于是传出了两道凄厉的咆哮声,只见得两只庞然大物在经历了一次凶狠的对碰后,皆是满身鲜血狂流,狰狞的伤口几乎布满着了全身,那原本狂暴的力量波动,在此时萎靡到了极点。

  它们对视一眼,终于是彻底失去了凶光,战斗力锐减九成的它们,现在已失去了搏命的凶狠,于是,它们直接是不约而同的掉头窜出。

  “去吧!”

  就在它们转身要逃窜的瞬间,娆也是满面笑意地低喝出声,旋即那岩浆所形成的空间直接爆炸开来。

  杨修猛的一咬牙,毫不犹豫的直奔重伤的噬血毒蛛。

  不管怎么样,特马这个时候都退缩不得!

  只要得到了这噬血毒蛛的兽魄,他就能够真正的突破极限!

  咻!

  娆瞬间捉回了那火浆蝎,此时坐在火浆蝎奄奄一息的脊背上,戏谑地看着杨修。

  杨修此时对着那另外一只逃窜的噬血毒蛛疾掠而去,磅礴的魔武之力自其体内荡漾开来,资料他的实力远远不如娆那般强悍,彩图即便眼下这噬血毒蛛受到重创,实力锐减,但对于杨修而言,依旧是一个难以对付的庞然大物。

  杨修的速度极快,再加上这噬血毒蛛受到重创,所以他仅仅只是数个呼吸间便是追上了逃窜的噬血毒蛛。

  吼!

  噬血毒蛛也是发现了跟随而来的杨修,当即发出愤怒的咆哮,那猩红的眼瞳中有着凶残之色涌动,想来它也是记起了这个将它引到这里来的罪魁祸首。

  不过虽然愤怒归愤怒,但噬血毒蛛也明白此时自身的状态,所以只是发出警告,并没有对杨修进行攻击,而是加速逃窜。

  杨修却是如同跗骨之蛆一般紧紧跟随着,他目光闪烁,最后双手一凝,紫炎鬼手闪现而出,直接是化为巨大的阴影,毫不留情的对着噬血毒蛛狠狠的砸去。

  轰!

  一道巨大的毒液光柱自噬血毒蛛狰狞巨嘴中喷出,与紫炎鬼手对轰在一起,狂暴而可怕的波动肆虐而开。

  紫炎鬼手直接是被震得倒射而出,杨修也是被震退了上百丈,那脸庞上也是忍不住的有着一抹骇然浮现,只有在亲自动手后,才能明白这噬血毒蛛实力多恐怖,今晚这还是重伤状态,如果是全盛时期,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1.2恐怕一个接触就能让杨修重伤。

  吼!

  噬血毒蛛凶残的盯着杨修,然后继续逃窜,显然是并不想因为杨修这种在它眼中犹如爬虫般弱小的人而停留在这种危险的地方。

  杨修盯着噬血毒蛛逃窜的身躯,他咬了咬牙,似是犹豫了一瞬,然后那眼中便是有着凶狠之色涌现出来。

  唰!

  他脚掌重重一跺,身形暴冲而出,这一次,他直接是对着那噬血毒蛛的脑袋冲去。

  吼!

  面对着眼下三番五次的骚扰,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1.2那噬血毒蛛也终于是忍耐不住凶性,当即发出暴怒咆哮,只得它那狰狞巨嘴中,竟是有着毒液海洋流淌,然后巨嘴对着杨修噬咬而下。

  杨修望着那笼罩而来的狰狞巨嘴,眼芒闪烁,旋即他脚掌一跺,不仅不避,身形反而是直冲而去,直接是冲进了噬血毒蛛那狰狞巨嘴之中。

  远处的娆,俏脸突然微变,急忙起身,那引入眼中的最后一幕,彩图便是杨修被那噬血毒蛛的狰狞巨嘴吞了进去。

  见到这一幕,就算是以娆的定力,俏脸都是忍不住的一变,美目中掠过一抹焦灼之色,杨修不能这么白白死去,不然到时候白一潇会怪罪于她。

  她先前不出手,也只是想要看看白一潇口中的天才究竟有什么本事,今晚但她哪料到杨修竟然这么笨,直接就被一口给吞了!

  而且,和白一潇这么多年,特马杨修还是第一个被他认可的天才,不能让杨修就这么死了。

  “这个笨蛋!”

  娆银牙紧咬,旋即她娇躯一动,迅速对着那噬血毒蛛掠去,玉手之间,有着极端澎湃的岩浆波动凝聚而起。

  不过,就在娆将要出手时,那噬血毒蛛庞大的身躯突然狠狠的一颤,它的喉咙间仿佛是发出了痛苦的嘶吼声。

  娆微微一怔,旋即美目凝聚在噬血毒蛛巨嘴之中,那里仿佛是有着璀璨的紫光爆发开来,紧接着,狂暴无比的魔武波动疯狂的爆炸而起。

  一团团的毒浆,资料犹如血液一般从噬血毒蛛狰狞巨嘴中暴射而出,甚至连那坚固的肉身鳞片,都是被一片片的震碎。

  显然,有着狂暴的力量,在从它的内部爆发出来。

  如果是在全盛时期,噬血毒蛛自然是能够压制住这种来自内部的攻击,但此时却已是重创,所以只能疯狂的咆哮着,止不住的毒浆,犹如鲜血一般不断的喷洒出来。

  娆俏脸满是惊愕的望着这一幕,旋即她便是明白了过来,当即秀眉又是忍不住的一挑,眼神变得有点凝重起来。

  “这个家伙,还真是狠啊。”

  娆实力高深,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1.2所以一眼就看出了杨修的打算,这个家伙显然是明白如果蛮干的话,他不可能杀得了噬血毒蛛,而且噬血毒蛛自爆,那就得不偿失了。

  于是,这个家伙干脆直接趁噬血毒蛛托大,钻进它的体内,由内而外的发动致命攻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