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虎藏龙谱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8.3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8.3

  薛景山,胆子太大了!

  当着大殿中这么多人,这是在拂刘宣愈的面子!

  刘宣愈双眸微眯,神色有些不悦。

  “薛太医,本官知晓你惜才,但本官劝你,还是以太医院规矩为重!”刘宣愈缓缓说道。

  薛景山紧盯着刘宣愈,目光坚定,“刘大人,苏扬先前考卷被调换,若不调换,他必可参与此次考核,这哪里有逾矩之处?”

  四周众人看着薛景山的目光愈发惊动。

  薛景山性子太直了!

  一个药童,花开即便医术不俗,可薛景山,为了这药童犯得着做到这一步吗?

  “呵呵,薛太医,你虽声称苏扬先前考卷被调换,可你所说这些,有何证据?”一旁李龟兹幽幽说道。

  他随手一指苏扬,“空口无凭,或许这药童,只是恰好今日所遇考核题目,他皆通晓,而先前医者大考所考核的寻常医理,又恰恰是他所不擅长的!”

  “规矩就是规矩,先前医者大考,正是为了杜绝这般情况出现!”

  说完,李龟兹微微一笑,看向薛景山,“薛太医,对于这些,你应当知晓吧?”

  薛景山脸上满是怒意,正要反驳什么,可这时,孙丰逍慢悠悠上前。

  孙丰逍淡淡地瞥了薛景山一眼,又看向刘宣愈,似不经意般说道:“刘大人,说起来,先前薛太医似乎已自身官职为这药童担保?”

  此言一出,刘宣愈目光微凝。

  他自是明白孙丰逍的意思。

  孙丰逍想要让孙巡晋升医官,而薛景山推举苏扬,便是阻挡了孙巡的路!

  那对于孙丰逍而言,自然是要将阻碍扫除。

  只是,刘宣愈心中虽对先前薛景山的冲撞有些不悦,可并不意味着,星际他便要因此,将薛景山赶出太医院……

  更何况,墙幕后的老太医,花开对于薛景山向来赏识有加……

  “莫非,薛太医是因为眼见这药童晋升无望,又担忧先前担保,会牵连自身?”李龟兹仰着脸,斜着眼睛看了薛景山一眼,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嘲谑。

  顿时间,薛景山的脸色愤怒得涨红起来。

  今日苏扬在这大殿中,下载表现这么优异,可此地所有太医们却都视而不见。

  甚至,就连身为左院判的刘宣愈,都有意偏袒孙巡!

  这所谓正五品官身,他并不在意,但他却不能容忍,眼前这些人,以权谋私,之城可惜了苏扬这一身医术!

  “老夫何惜这区区官身,拿去便是!”

  薛景山大袖一挥,身形挺直,“只是今日,苏扬表现,本就该是第一,至于所谓不合规矩,下载全然是因为他的考卷,之城在医者大考之上,被调换了!”

  “薛太医,三思啊……”

  薛景山身旁,有太医低声劝说。

  “薛太医,你口口声声说,花开那药童的考卷被调换,那便拿出证据来!”李龟兹伸出手,神色淡漠。

  “若没有证据,那便证明不了苏扬是否真的能够通过先前医者大考,或许真如从老夫先前所说,苏扬只是恰巧遇到擅长的病例罢了……”

  说完,李龟兹还对着薛景山和善一笑,“薛太医,务必放心,即便是苏扬先前未能通过那医者大考,那此次老夫也绝不会同意,薛太医辞去官职的!”

  话虽这么说,可李龟兹心中冷笑,这可是薛景山自讨苦吃!

  薛景山非要倾力举荐苏扬,那今日打压了苏扬更能解决掉薛景山,可谓一举两得!

  苏扬站在薛景山身后,一言不发。

  他眼中寒芒闪烁,李龟兹说着什么,不同意薛太医辞去官职的话,但实际上,星际就是为了刻意激怒薛太医!

  以薛太医的性子,今日一旦优胜之人选定为孙巡,只怕薛太医也绝不会再继续待下去了……

  他看着四周众人的面孔,惨然一笑,原来,太医院中,都是这般权势遮眼之人!

  是啊,太医院向来如此!

  这样的太医院,他费尽心思,想要跻身其中,又有什么意义?

  苏扬双拳握得骨节发白,这太医院,他进与不进,都无所谓了,但是,这场考核的优胜,他无论如何,也要获得!

  他要为薛太医,为自己,讨个公道!

  此时,众人的目光都落在薛景山的身上。

  正如李龟兹所说,薛景山的说法,的确不合常理。

  苏扬的考卷被调换,薛景山是如何知晓的?

  “薛太医,拿出证据吧!”李龟兹捋着胡须,淡然笑道。

  薛景山眉头紧皱,苏扬的考卷,是被孙巡所调换的。

  可是,李龟兹之所以这么肆无忌惮,之城便是李龟兹断定,他和苏扬,拿不出证据。

  甚至,即便拿出证据,也不敢正面揭穿!

  整个大殿一片寂静,所有人都紧盯着薛景山。

  李龟兹嘴角微勾,如今这情况,正是薛景山自找的!

  “证据,或许我有!”

  这时,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

  众人齐齐一愣,循声望去,下载便见到苏扬缓缓走了出来。

  “嗯?这里何时有你这药童说话的份?”

  李龟兹目光一冷,下载“老夫虽看重你先前的表现,可你也不能不识礼数……”

  “李太医,你不是要证据吗?”

  苏扬眉头微挑,当即反驳一声。

  他看向刘宣愈以及一众太医,之城躬身行礼,“回禀诸位太医,我已经知晓,我的考卷是被谁调换的了!”

  闻言,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8.3众人的目光都闪烁起来。

  “苏扬……”

  薛景山叫了苏扬一声,目光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忧虑。

  苏扬向着薛景山宽慰摇头,他心中一片坚定。

  薛太医为了他,不惜以自身官身为他担保,更是在这大殿中,受李龟兹这些人攻讦!

  此等恩情,他如何能够坐视不管,让薛太医为他承担?

  “苏扬,你想说的是谁?”李龟兹眯起眼睛,淡淡询问一声,目光中,流露出一股浓浓的威胁。

  众人的注意力也都落在苏扬的身上,苏扬所要说的,调换考卷之人,会是谁?

  孙丰逍瞥了苏扬一眼,目光满是不屑。

  区区一个药童,还不值得他注意。

  “李太医,你应该很清楚才是!”

  苏扬脸庞微扬,嘴角咧开一抹笑容。

  他来到这世上,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8.3所想要的,不过只是安身立命!

  可李龟兹这些人,却接二连三地打压他,要毁他前途,更要针对一直对他恩重如山的薛太医!

  这种时候,他怎能不站出来?

  “大胆,你这药童,也敢如此对老夫不敬?”李龟兹冷喝起来。

  “李太医,我只是想要问问,难道,不是你……”

  苏扬慢悠悠地说着,忽的伸手一指不远处孙巡。

  “难道不是李太医你将我在医者大考上的考卷与孙巡的考卷调换了?”

  “什么?”

  顿时间,大殿中所有人,星际都是心中齐齐一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