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末日谭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6.1.6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6.1.6

  “宝贝,你真棒!”

  当李诗涵领队首场舞蹈结束,正版来到台下周飞宇边上时,挂牌周飞宇立即夸赞道,脸上流露出浓烈的喜爱之意:“不仅舞姿棒,人更漂亮,而且还有种英姿飒爽的气质,我很喜欢。”

  李诗涵此时只是褪去了汉服,穿回了平日里的牛仔裤和白色长袖衫,脸上依旧是表演时的妆容,比之平时更显鲜艳和俏丽。

  听着周飞宇那抹了蜜似的夸赞,她不禁俏脸一红,但无人看到,被脸上抹着的腮红给遮盖了起来。

  “这里这么多人呢。”

  李诗涵眼波流转,横了他一眼,香港一边走到他边上依偎着坐下,一边小声说道。

  “这有什么。”

  周飞宇忍俊不禁,笑着说了句。

  一旁的余龙光和肖毅都视而不见,只是脸上的笑容表明两人其实都看在了眼里,听进了耳朵里,只是过来人不说话而已,省得李诗涵脸皮薄尴尬。

  “李小姐,这个节目很棒,尤其是你的舞蹈,令人赏心悦目!”

  过了一会,余龙光才开口称赞了一句,然后问道:“李小姐是舞蹈专业的吗?”

  李诗涵回答道:“是的,我是江城音乐学院舞蹈系本科。”

  “江城啊,那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余龙光点了点头,挂牌感慨了一句。

  的确,江城是一座英雄的城市,革命首义之地,在全国来说都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不论是历史地位还是战略地位。

  舞台上,节目在继续,但首个节目完成之后,周飞宇就没有多少兴趣观看了。

  刚好这个时候,网站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原来是妹妹周飞飞突然从省城回来了,给他发了个信息说正和父母坐一起在他后面看节目。

  “飞飞怎么回来了?”

  周飞宇怔了一下,但还是立即和余龙光等人告罪一声,就拉着李诗涵悄然的从前排走了出来,去了父母所在的地方。

  这边,除了周飞宇父母之外,飞扬公司的人也都围绕而坐。

  见到老板和老板娘过来,飞扬公司的人纷纷起身问好让道。

  “哥!嫂子!”

  见到周飞宇和李诗涵的到来,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6.1.6刚刚赶回来的周飞飞站了起来问好。

  这次再见到周飞飞,周飞宇在自己这个亲妹妹的脸上看不到优柔的神情了,取而代之的是坚定的神情和明亮的眼神。

  周飞宇心下称奇,笑问道:“你这次回来怎么又不提前和我们说一声?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周飞飞笑嘻嘻道:“哥你就放心吧,我这么大个人了,还能丢了不成?”

  说着,她转头看向李诗涵称赞了起来:“嫂子,刚才的舞蹈太棒了,身材超好,气质也超好,有机会你一定要教我跳舞。”

  “可以啊,只要飞飞你想学。”

  李诗涵面露开心的笑容。

  坐下后,周飞飞才说起了这次突然回来的正事:“哥,汉斯猫的亚琛工业大学、约翰牛的剑桥大学、还有小日子的江户大学都给我发来了邀请函,邀请我去它们学校留学。”

  “什么?”

  周飞宇刚开始有些没明白什么意思,香港挂牌正版挂牌网站 下载 V6.1.6但很快他就反应了过来,香港问道:“我记得你跟我说想要报考亚琛工业大学,其它两家你也报考了吗?”

  “没有!”

  周飞飞一阵摇头,又说道:“我的成绩我知道,我的表现我也知道,应该还没优秀到那么多名牌大学邀请我去读书的地步。”

  “这么明目张胆的诱惑吗?”

  周飞宇忽然笑了。

  一旁的李诗涵也有些反应了过来,疑问道:“它们不是真心邀请飞飞去留学?”

  周飞宇点了点头:“它们是醉温之意不在酒啊,明面上是邀请飞飞去留学,其实是想着把飞飞诱惑过去。不一定立即就会出事,但万一要对我或者飞扬公司更大的打击,它们就有了重要的筹码在手。”

  周飞飞道:“哥,嫂子,我已经决定了,不去留学,我打算报考国内大学的研究生。这些天,网站我看透了它们,也想通了,香港不一定它们的技术就真的不可超越,只要我们自己努力,我们一样可以超过他们。就像哥哥,研发出的材料就要远远超过它们。”

  “飞飞,正版你能这么想我很高兴。”

  周飞宇长出了一口气,解释道:“之前我没有立即否定你出国的想法,是不想因为我的事情让你有被迫放弃留学梦想的遗憾和委屈。既然你想通了,挂牌那再好不过了。它们,也不一定比我们强!”

  对自己的亲妹妹,周飞宇还是很尊重她的自由的。

  的确,作为亲哥哥,他可以把形势分析给周飞飞听。

  周飞宇也相信周飞飞能想清楚其中的利弊,毕竟周飞飞也是学理科的,逻辑思维和利弊关系还是能理解和分清的。

  “这么危险啊,那飞飞你可千万不能出国留学,不去是最好了。”

  周妈妈刘文秀一脸后怕的劝说道。

  “外国佬一直坏得很,都是强盗。飞飞你以后做什么事之前记得跟你哥商量一下,现在你哥被鹰酱制裁,压力很大的,也处在风险之中,我们可不能拖后腿。”

  周爸爸义愤填膺的说道。

  听着家人的述说,周飞飞连连点头,最后道:“爸!妈!我知道了。”

  这个决定,她思考了很久终于还是做了出来。

  第一次制裁时,她是有些侥幸心理,而且当时周飞宇没有强烈反对。但第二次制裁宣布之后,她猛然惊醒了,知道事情越来越严峻,已经到了不可调和之时。她此时出国留学,肯定是充满了风险的。

  等到亚琛、剑桥、江户这些世界一流大学都主动给她发来了邀请函,她哪怕再迟钝这时也明白了过来,这是准备从她身上做文章对付周飞宇啊。

  她事后想想,也有些理解为什么第一次制裁后周飞宇没有强烈反对,不是周飞宇不想,而是周飞宇在等她的答案。

  真相的确有些残酷,香港她长久以来的留学梦彻底破裂了,但也让她深刻明白了一件事,外国人真靠不住!

  周飞宇问道:“不出国留学了,那飞飞你现在打算怎么办,读研吗?”

  周飞飞微微一笑道:“这个我也想好了,我要继续读研,报考本校或者其它重点大学的研究生吧。”

  现在家里的经济条件可以说是实现了财富自由,她的选择也多了起来。不过爱好读书的她,还是选择继续读书。也只有这样,她以后才能更好的帮助哥哥。

  “可以。”

  周飞宇立即表示了支持。

  一家人叙旧了很久,直到节目快要结束之时,周飞宇才返回了前排自己的位置上。

  “有很重要的事吗?”

  县领导肖毅关心的问道。

  周飞宇也不隐瞒,回答道:“没什么,就是我妹妹还没决定要不要出国留学,约翰牛剑桥、汉斯猫亚琛、小日子的江户这三所大学就主动给我妹妹发来了邀请函,邀请她过去读书。”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啊!”

  很有被制裁经验的余龙光在一旁面露冷笑,态度很激烈的说道:“周总可千万不能心软任由你妹妹出国,否则后患无穷!”

  肖毅也立即反应了过来,脸上闪过一丝怒气:“实在是可恶!看来很有必要在全县范围内来一次大排查不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