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断十方玄门 > 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8.6

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8.6

  店小二很快便把他知道的关于冰荒原的事和他说了一遍,陈道远对冰荒原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等店小二讲解完毕后,陈道远扔给他一袋灵币,最准那店小二笑容更加灿烂了,连说了好几个“谢谢客官”,陈道远便打发他离开了。

  接下来的几天,陈道远又找人多方打听关于冰荒原的消息,基本上和店小二说的大差不离。

  冰荒原经过修士这些年的开发,外围已经没有多大的危险,修为最高的妖兽也不过刚刚突破二阶,以陈道远的实力,几乎能在外围横着走了。

  外围虽然安全,但是机缘也相对较少,各种天材地宝已经很难在外围找到了。

  进入冰荒原深处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修士一般都会组队进入冰荒原深处,这些组队的修士被称为猎荒小队。

  猎荒小队通常以筑基修士带头,他们经常冒险进入冰荒原深处猎杀妖兽,寻找天材地宝。

  虽说冰荒原深处十分危险,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8.6但是收获也是巨大的,陈道远这几天经常听人说起,某支猎荒小队在冰荒原又发现了天材地宝,大赚一笔。

  这些消息就想黑夜的亮光一样,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修士进入冰荒原。

  然而每年死在冰荒原的修士确不计其数,陈道远这几天在街道上经常看到一些缺胳膊少腿的修士,他们基本上都是在冰荒原和妖兽或是其他猎荒小队战斗后造成的。

  不过相比于那些死去的修士,最准他们已经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陈道远从储物袋拿出李玄天给他的地图,发现里面记载的那处极寒之地,正是在冰荒原的深处。

  看来,他和李若冰这次,需要往冰荒原深处走一趟了,不过他们二人都修炼冰属性功法,免费在这里他们能发挥出十二分战力,凭借两人的实力足以自保。

  这天清晨,陈道远走到李若冰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很快李若冰便从里面走了出来。

  “李姑娘,我这几天打听了一下冰荒原的消息,你要是没啥事我们现在就出发吧!”陈道远说道。

  李若冰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下来,于是两人简单收拾了一番,便离开祁北郡城,一路向北朝着冰荒原而去。

  临近中午时,两人眼前出现了一片白茫茫的冰原,陈道远知道这就是冰荒原了。

  放眼望去,万里冰封,仿佛是另一片天地,白茫茫的冰原一眼望不到尽头,香港只能看到远处天地相接的交界线。

  在进入冰原的入口处,有一处坊市,应该就是冰荒坊市了。

  陈道远听那名店小二提起过此处坊市。

  祁北郡城几大修仙家族都在此处开设了店铺,给进入冰荒原的猎荒小队提供补给,当然也会收购他们猎杀的妖兽材料和各种天材地宝。

  陈道远看着不远处的冰荒坊市,人来人往,最准热闹非凡。

  陈道远二人从祁北郡城来到这里,已经走了一上午,准备进入冰荒坊市稍作修整。

  两人一进入冰荒坊市便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此地气温异常寒冷,练气修士依靠自身抵抗严寒,灵力消耗过快,所以此地修士大都穿着厚厚的毛皮衣甲,内部从而减少自身灵力的消耗。

  陈道远和李若冰修炼冰属性功法,自然可以无视这里天寒地冻的恶劣环境。

  李若冰也就罢了,她已经进入了筑基期,自然可以无视这里的寒冷。

  但是陈道远毕竟还是练气修士,他一身单薄的青色长衫,自然引起了众人的好奇。

  陈道远也没有理会众人惊奇的目光,随便找了一家靠近街道的酒馆,带着李若冰走了进去。

  两人简单点了一些特色小菜,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8.6还有一壶灵酒,便吃了起来。

  李若冰带着面巾,吃一口,内部撩一下面巾,内部样子稍显古怪,陈道远还是第一次见她这样吃饭。

  陈道远不时还能从她撩起的面巾下,看见她那樱桃小嘴,最准到是非常漂亮。

  就在两人快要吃完时,一名身材魁梧的大汉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他径直走到李若冰身前,问道:“这位仙子,在下千峰猎荒小队队长高峰,想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小队猎杀妖兽怎么样?”

  他直接无视了陈道远,免费显然是把李若冰当成了领头人。

  陈道远看了一眼自称高峰的魁梧大汉,其修为已经到了筑基三层,距离突破筑基中期已是不远。

  李若冰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继续吃着桌子上的灵菜。

  “这位前辈,师姐她不善言谈,还请前辈不要见怪!”陈道远突然开口解释道。

  他们是来寻找机缘的,最好还是不要和当地修士发生冲突。

  李若冰听到陈道远称呼她为师姐,看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继续吃她的饭。

  他和李若冰都称呼李玄天一声叔,李若冰又比自己大一些,称呼她一身师姐也没什么。

  高峰好奇的看了他一眼,他没想到做主的竟然是还没有筑基的陈道远,“这位小兄弟,啥前辈不前辈的,看得起我叫我一声大哥就行,咱们猎荒小队不兴这个!”

  “那晚辈就不客气了,高大哥!”陈道远直接改口道。

  高峰见陈道远这么爽快,笑大笑道:“小兄弟是个痛快人,不知怎么称呼啊?”

  “高大哥,在下姓陈!”陈道远如实说道。

  “陈小兄弟,不知你对我刚才的提意怎么看?”高峰再次问道。

  “高大哥,我和师姐遵从师命,来冰荒原历练,恐怕不能和高大哥一块去猎杀妖兽了!”陈道远委婉的拒绝道。

  他要和李若冰去找极寒之地,自然不方便跟着外人。

  高峰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心里暗暗想到,看这一对师姐弟的修为,他猜测他们的师傅起码也得有筑基后期的修为,甚至有可能是金丹老祖。

  高峰也就不再勉强他们,香港连忙说道:“没事,没事!既然令师尊早有吩咐那就算了,我们千峰小队在这冰荒原还是有点面子的,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8.6陈小兄弟遇到啥事直接来找我就行!”

  “那就多谢高大哥了!”

  ……

  遇到高峰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很快陈道远和李若冰便吃完了,两人也没有在此处多做停留,直接朝着冰荒原走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