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默不语山河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1.8.7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1.8.7

  晨光熹微,黎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看清了屋内的富丽陈设,这才记起,这里是上东城最贵的东来客栈。

  昨日风清洛当真在林子里睡到天黑,等赶到附近的上东城时早已入夜,城门关闭。

  被守城军拦下后,许强沐风清洛竟在众目睽睽之下,连人带马车一起瞬移进了城,那故意泄露出的庞然灵力冲击了方圆百里,免费阅读惊动了无数灵修灵兽。

  守城军面色惶恐,无人敢拦。

  城主匆匆赶来迎接,热情款待,了解到他们只是路过借宿后,小说自掏腰包送他们来到上东城最奢华顶尖的东来客栈。

  一路上有不少人暗中窥探。即使是现在,客栈外依然蛰伏了上百人。

  可谓轰动至极。

  黎桐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翻个身打算继续睡,1949亢奋的声音突然响起。

  「宿主,宿主!」

  「我回来啦!」

  「我有重大发现,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1.8.7也找到去除死气的办法了!」

  1949的安全级别提升至二级后,被主神系统强制召回系统空间进行了长达五日的升级维护。

  所谓维护,其实就是在给它灌输安全知识、系统公约、系统联盟行事准则等一系列又臭又长的知识法典。据说,别的系统只需要一日,而它是被收编的野系统,许强沐所以被系统联盟特别关照。

  那之后,念雪1949就扎进了系统联盟的资料库,将它如今能查阅的所有资料都翻了一遍,这才满载而归。

  “说来听听。”

  黎桐瞬间清醒过来。

  褚子墨的灵魂上有死气,需要去除死气才能令白五海的残魂与他融合。这件事压在她心头已久。

  「要去除死气,需要纯度到达七成的圣光系力量。你知道灵修实力突破其实就是对自身天赋力量的掌握与提纯的过程,七成的圣光系力量,至少要是九星圣灵师。」

  “难道要去趟空之界?”

  黎桐眉头紧锁。

  九星圣灵师只有空之界才有。

  那里可比云之洲危险多了,去那里,至少也要到达七星才行。

  「这就是我要说的重大发现了。」

  1949语气突然变得凝重。

  「宿主可知,圣血荼蘼究竟为何物?」

  “何物?”

  「圣光系的圣物。」

  她遇到的上一个圣物,还是被噬灵虫拖进地底时那个秘密种族的族中至宝。她服下后,便有了通灵系的能力。

  圣光系的圣物,莫非……

  「对,就是你以为的那样。」

  “可我并没有觉醒圣光系的力量。”

  「那是因为你还未能完全融合圣血荼蘼的力量。」

  「想要完全融合圣血荼蘼是一件困难的事。历史上只有两人成功唤醒了圣血荼蘼,第一个是创造了圣血荼蘼之人,第二个就是雪家的第一任族长。」

  “黎桐母亲的那个雪家?”

  「没错。圣血荼蘼如无主,则千年一开,而雪家有特殊的传承可以找到圣血荼蘼以及它选中的人。」

  「而原主的母亲那件事,证明了圣血荼蘼在融合前还可能会易主……」

  当年圣血荼蘼选择了原主的母亲,原主出生后又转移到了原主体内,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1.8.7这事确是匪夷所思……

  “融合它的条件是什么?”

  「向死而生。

  以死亡唤醒它,以死气哺育它,小说最终令它完全激活,彻底融合。

  它的初代主人遭人背叛,被背后捅刀死在远古战场,后死而复生,成为圣光系的第一个神尊;

  二代主人,也就是雪家第一任族长,据说年轻时被人推下山崖,虽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却浑身布满暗纹,成了一个奇丑无比的人。

  之后在地盘争夺战争中突遭神劫,许强沐被雷火烧成炭又死而复生,明明是冰系,却成了圣光系的神尊。」

  “这个二代主人与我的死亡经历颇有些相似……”

  黎桐扶额。

  按照系统所言,免费阅读融合圣血荼蘼前,免费阅读初代主人死了一次,二代主人死了两次,而她已经死了两次却还未能融合,是不是说她必须要死第三次?不仅如此。

  他们的死亡经历都有相似之处。

  第一次是外伤致死,第二次是雷电劈死,念雪是不同的死因。

  「没错。

  但规律不仅是外伤致死,雷电劈死。」

  “何意?”

  「被圣血荼蘼择主后,念雪有人坠马身亡,没有复活;

  有人被烧死,小说没有复活;

  有人两次死于外伤,第二次却死了;

  甚至有人第一次死于外伤,第二次同样被雷火烧死,也没能复活。

  数万年来,雪家人一直没能找到其中的规律。」

  「系统联盟最初收集这个世界的资料时,是横贯时间去窥视的。

  一些人类没能发现的事,我们却能看到。

  所以,我发现了一种规律。」

  「不仅是外伤致死,雷电劈死,还要被人害死、意外致死。宿主如果打算融合圣血荼蘼,你的第三次死亡,至少要避开前面的所有死因!」

  「但这也仅仅是我的推测……」

  黎桐神色也凝重起来。

  1949犹豫再三,还是劝道。

  「宿主,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找九星圣灵师给褚子墨去死气吧。圣血荼蘼就算了吧……命只有一次,赌错了,就满盘皆输了……」

  “嗯……”

  她死了事小,师父的魂魄不能融合事大。

  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黎桐盘腿坐下,免费阅读闭上眼睛开始修炼。

  从现在开始,她要努力修炼,争取尽早突破至七星。

  1949感受到黎桐的意志,也不再打扰她,许强沐自己跑去黑市寻找有助于修炼的灵丹法器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1.8.7屋内想起了敲门声。

  “童公子,风先生让您去给他准备早饭。”

  小二在门外敲了许久都无人应答,于是他只好再次开口。

  “风先生说,如果巳时前没能吃到您亲手做的早饭,他会不开心。”

  黎桐忍无可忍,一把拉开门。

  门外,却没有店小二的身影。

  黎桐回头,赫然看到对面屋子里,风清洛正仔仔细细地擦拭着化得。

  ------题外话------

  感谢栖酒亲亲的3张推荐票哦~我会继续努力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