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意志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3.6.2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3.6.2

  安东尼满不在乎的说道:“没事,格斗技能学来就是用的,其实就看有没有必要保密了,如果为了保命,为了好兄弟,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用出。”

  亨特在旁边附和道:“咱们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太不容易了,所以咱们三个要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卡尔在一旁鄙视了一眼。

  “亨特你一天可能拽词了,还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你怎么不上天呢,上天上,看看未来。”

  就这样卡尔和亨特两个人开启了互怼模式。

  看来亨特和卡尔在监狱这种地方压抑的实在是太久了,两人压力减去后,终于恢复了原有的性格,安东尼想到这,感觉身上的责任,又重了一分,他现在变强的心态,也重了一分。

  就这样三人不约而同的分开回到了自己的囚室,三人仿佛约定好的一样,开始了每日的训练,但是卡尔和亨特则是浅尝辄止的那种,一天囚室里呆十四个小时,也就锻炼两个小时。

  但是安东尼则是训练两个小时,休息一个小时,澳洲知道十四个小时用光,按理说晚上休息少,运动量大第二天会感觉到特别疲惫,但是修炼了原力的原因,安东尼反到精神饱满。

  这次安东尼和卡尔切磋,让他受益匪浅,下载知道了地面技的强大,也知道了自己的学习方向,也是时候更新一下任务了,更新后的主要任务是,第一增强自身体力,第二增强自身原力,第三通过实战将各路拳法融会贯通,为今后走出自己的道路打下基础。

  安东尼现在练习拳法已经不是一整套一整套的练了。

  安东尼会首先在床上坐下闭起眼睛,开始建立切磋对象,这个切磋对象可以是任意一个人,也可以是,多个人的综合体,就这样开始在大脑中构建切磋对象,展开战斗从而总结自己的一套拳法理论说理论。

  可能拳法理论概念有些大,应该说用什么样的攻击路数来应对敌方不同的招式,安东尼的大脑就像电脑一样,目前储存的数据只有拳王的拳击,亨特的拳击,澳洲卡尔的地面技、柔道、空手道。

  所以安东尼的拳法理论主要是针对地面技、拳击、柔道、空手道这几类的,应对的策略以弹腿腿法远距离攻击,找人破绽,八极拳突进,永春拳贴身短打,身体旋转泰拳进行肘击膝顶,但要说造成的伤害八极拳为最。

  安东尼大脑过了一遍之后,开始在囚室那狭小的空间,运转起他组合的拳路,熟练掌握拳路的用法,练的差不多了之后,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3.6.2开始练习无冕之拳,榨干体力,又开始练习五元秘籍,但是五元秘籍第四个动作一直没什么进展,看来安东尼只能等待机缘了。

  到了吃饭时间,安东尼、亨特、卡尔三人在一起吃饭,由于安东尼的特殊关系,三人的饭菜是其他人的三倍,所以说他们三个从来不会因为吃不到饱饭而发愁,而其他人犯人看向三人的目光也有些许的嫉妒。

  亨特吃完饭,满脸幸福的说道:“老板,自从我进监狱头一次感觉自己吃饱了,我现在感觉太幸福了,跟着你混,真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选择。”

  卡尔也附和道:“头,跟着你混也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选择,我也是从进监狱开始也没吃过饱饭,看来头的关系硬,我们也跟着沾光了,看见没狱警他们也得给头面子。”

  安东尼笑说道:“我不会像其他帮派那样去收食物,而是通过咱们自己的方式,让咱们每个人都吃上饱饭,而且还不招记恨,但是肯定会遭到嫉妒,估计这会儿,肯定有很多人想加入咱们,方法他们想受到咱们的庇护,也跟着吃饱,但是我可不想随便的收人。”

  这时候亨特眉毛一挑。“老板,咱们收人那必须得是人品好、能打、会来事、最重要的是忠诚。”

  好吧亨特把安东尼对他们的要求又增加了一条,可能这是他作为老成员对新成员的一种鞭策。

  卡尔听完后也赞同道:”对,咱们收人就像头说的那样,人品好,能打架,而且还得忠诚,要不然背叛的后果,那是谁也承担不起的。“

  等饭吃的差不多了,下载安东尼往后靠了靠,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3.6.2冲着亨特问道:“亨特,你是打地下黑拳把人打死进来的,判了几年。”

  亨特悲痛着回答道:“这种情况属于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了25年,之后我又在普通监区打死的人,又加了十年刑期,稳赚一共是35年,稳赚唉,我也是倒霉催的,在地下打黑拳那会,稳赚我意气风发,赚的比谁都多,后来他们让我打假拳,好让她们的赌盘能赢更多,但是我拒绝了,后来就给我下套,让我把人给打死了,虽说那人是普通人,妈的这帮人为了保险起见又给那人下药了,我是百口莫辩。一切都晚了。

  安东尼低声道:”相信我一切都还不晚,主要咱们不要放弃自己,早晚咱们会想到办法解决这件事的。“安东尼的言外之意就是咱们早晚会越狱的不可能一辈子待在监狱。

  安东尼又冲着卡尔问了一句:”卡尔你又是怎么进来的。“

  卡尔一脸忧郁的说道:”我原来是体育运动员,也参加职业比赛,后来我认识了丽莎,而她的父亲就是黑鲨帮老大,看中了我身份的这一点,就用我的身份来帮他们贩毒走私军火,之后全都被抓了,所以我们就进来了,我大概被判了十年,但是在普通监区我不配合黑鲨帮老大,他就给我下套,我在普通监区用刀捅了两个人,之后又加了15年刑期,调到了重犯监区。“

  安东尼好奇的问道:”你当初是体育运动员,而且还参加职业比赛,按理说前途一片光明,方法怎么会帮助黑帮贩毒走私军火呢,难道他们逼迫你了吗。“

  卡尔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丽莎,下载如果我不帮黑沙暴贩毒走私军火的话,丽莎的父亲就会把她嫁到其他的黑帮去,因为我实在太爱丽莎了,下载所以我就用了我的关系,我现在也是非常后悔,当时就应该带着丽莎远走高飞。“

  安东尼听完两个小弟的诉说,压低了声音说:”你们放心吧,等过几年,这个时间不会超过五年,我会给你们两个满意的答复。“

  亨特和卡尔刚要说话,安东尼就打断了他们说道:”不要说出那个词,你们把答复二字就当做那个词好了。“当然这个”答复“就是带领他们两个越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