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道求索路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8.6.9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8.6.9

  “为什么不可以?”施漫漫很恼火,她的系统真的是太无用了。

  “因为我们冥王星物资匮乏,找不到那么多药材来配解药啊。”来自冥王星的绿宝器,结果委屈地回答道。

  “呵呵。”施漫漫冷笑一声:“你们冥王星果然不如我们地球。”

  “哼~”绿宝器大哼一声,十分不服气地说:“你们现代的地球世界,香港还不是很难找齐,香港解三旬之毒的药材。”

  的确。现代地球世界,虽然科技发达,但是很多动植物,都由于各种因素,慢慢消失了。

  施漫漫沉思了片刻,想了个能缓解三旬之毒的办法:“你可有银针?”

  “宿主,你要银针干什么?”

  “你就说有没有吧。”

  “有是有。可是”绿宝器面露苦色,有些为难地说。

  “我不要听可是,把银针给我。”施漫漫没等绿宝器把话说完,强硬地命令道。

  绿宝器琢磨了半刻,还是选择把银针,乖乖地放在了,施漫漫的乾坤袋里面。

  施漫漫拿出银针,一字排开,然后精准地插在,修远的胸腔上,以及脑袋上。

  一刻钟过后,下载施漫漫施完针,随即便诊了诊修远的手脉。

  呼~情况暂时稳定了,心脉也护住了,最迟明日就会醒来。

  果然,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8.6.9第二日天一亮,修远就醒来了。

  “你感觉怎么样?”施漫漫趴在床边,担忧地问他。

  “还好。”

  修远的确感觉还好,之前晕倒时,彩开还感觉胸闷气短,现在倒觉得,结果胸口清爽了许多。

  “你觉得还好就好。”施漫漫听到修远这样回答,立马笑展颜开,香港高兴地说道:“你先休息,我去厨房看看,药熬好了没?”

  说完,她就站起身子,奔向了厨房。

  修远见她离开,立马盯着自己的胸膛若有所思。他扯开自己的上衣,仔仔细细地瞧了瞧,发现心脏周围好似有一些针眼,针眼过于细小,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来。

  是因为施过针吗?难道她会医术?

  约莫二刻之后,施漫漫就端着药碗进了里屋。

  “是什么药?”修远抬起脑袋,看向她。

  “人参以及灵芝。”施漫漫如实地回答道。

  修远接过药碗,试了试温度,而后仰头,一口便闷下了汤药。

  “现在这钱,我欠你更多了。”修远意味深长地对施漫漫说。

  “是啊。你欠我这么多钱,最好别死了,不然我就亏大发了。”施漫漫摊了摊手,很是无奈地说。

  “你会医术吗?”

  修远冷不丁地来了这么一句话,施漫漫闻言,手一顿,想不通,他怎么会这么问。

  “不会啊。我要是会医术的话,我早给人看病发大财了。”

  “哦。不会吗?”修远目不转睛地盯着施漫漫,想要找出一点破绽来。

  他缓了半刻,又道:“那为什么我的心脏周围,会有这么多的针眼啊?”

  施漫漫:

  那么小的针眼,结果你也能看见。你眼睛的视力,可真够好的啊!

  “什么针眼啊?”施漫漫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心虚地说:“会不会是你,毒发作的状况啊。”

  “从未听说过,毒发作,还会有针眼的。”修远不死心地说。

  施漫漫无语,这人怎么不依不饶的啊!看来,她只有放大招了。

  她继续装作一副茫然的样子,道:“真的是针眼吗?什么样子的啊?给我看看。”

  说着,她弯下身子,就要去扒修远的衣服。

  修远没想到,她不承认就罢了,还试图扒他的衣服,来转移话题。

  他当然不会让她扒。于是,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衣服,谨慎地看着她。

  小样,这就怕了。施漫漫继续放着大招,“给我看看嘛,到底是什么样的针眼?”

  她说着,手上微微用力,继续去扒拉他的上衣。

  他知道她使了力气,香港于是赶紧抱着衣服,不让她扯。

  紧接着,二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地,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8.6.9扒拉着衣服,整整持续了一壶茶的时间。

  突然,彩开施漫漫脚底一滑,整个身体朝修远栽去。

  修远手疾眼快,眼看着施漫漫快要摔倒,立马松开抱紧衣服的双手,去扶着她。

  施漫漫因为快要摔倒,没太注意手上。谁料,修远一松开双手,身上的衣服,就被施漫漫大大地扯开了,瞬间露出了整个胸膛。

  两人见状,皆是一愣。更让人意外的是,施漫漫的脚底再次一滑,整个身体就这样,猛扑到了修远身上,施漫漫的嘴唇,也正好吻在了,修远的胸膛上。

  刹时,仿佛时间都停止了,二人皆没有了任何动作,但二人的脸庞上,却都红得,像刚煮熟的小龙虾一样。

  一盏茶的时间过后,施漫漫终于回过魂来。她迅速地从修远的身上爬起来,并飞快地跑出了里屋。

  感觉好丢人!施漫漫想换一个星球生活。于是,彩开她意念一动,闪进了沙漠空间。

  “宿主,感觉如何?”绿宝器昂着脑袋,十分好奇地看着施漫漫。

  施漫漫闻此言,刚刚才退下红潮的脸庞,彩开立马又红得像猴子屁股一样。

  “闭嘴。”羞愧不已的施漫漫,恶狠狠地朝绿宝器吼道。

  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施漫漫仍然无法释怀。一想到早晨发生的事情,她都恨不得,立马找个地洞钻下去。

  “娘,你把饭,给修远端去吧?”

  刘静思闻言,感到非常疑惑。之前修远生病,趟床上的时候,都是施漫漫端去的。怎么这次,女儿不想给修远端饭了。

  “你们吵架了?”刘静思问施漫漫。

  “哎呀,不是。”说话间,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8.6.9施漫漫又红了脸庞,下载她转过身体,对母亲说道:“总之,你端去就好啦。”

  刘静思觉得古怪,但是看女儿不想多言的样子,也就没有再多问。

  接下来的一整天,施漫漫都没有去里屋。她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修远。

  到了晚上,刘静思没有再端饭去里屋。因为修远在开饭之前,就已经坐在了桌子边上。

  施漫漫当然也看见了修远,当即她就在心底里面翻了白眼。

  这人是怎么回事啊,她都还在害羞好吗?能不能给她点面子,先滚回里屋啊!施漫漫在心底腹语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