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浪者之歌 >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9.4.6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9.4.6

  人群后,御迟胤手上抱着啾啾,凭借着一米八八傲人的身高,一下子成为焦点。

  走廊上围着的一群人听到他的声音,纷纷让出一条道。

  他身姿修长,宽肩窄臀,宝典堪称完美的男模身材,从这群女人的面前走过,几乎吸引了她们全部的注意力。

  陆凤璇看到这些人落在他身上的如狼目光,忍不住蹙了下眉尖。

  御迟胤抱着啾啾站到她身边,高大挺.拔的身躯顿时像堵大山一般,给她以安全感,给别人以压迫感。

  一双狭长的眸子冷冷睨向许夫人,香港版强大的气势压人。

  许夫人畏惧他的气场,脸上讨好的笑了下,干巴巴道:“御爷,您言重了。”

  欺软怕硬,许家母女还真是同一个德行。

  陆凤璇露出讥笑,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9.4.6眼睛直勾勾地瞧着许夫人,直看得她脸上一会儿青,一会儿白。

  就在这时,香港版许曼青上前两步,语气委屈的说道:“御爷,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9.4.6我母亲也是心疼我受了伤,一时急躁,香港版才会说话重了点,彩库她并无恶意。”

  她露出手背上狰狞的伤口,手指轻轻一动,疼痛便泛了起来,她的眼睛里泪光闪烁。

  御迟胤低头看了一眼,“许小姐的手怎么伤的?”

  听到他问,哪怕只是出于礼貌,许曼青的心里也涌上几分雀跃。

  她故意看了下陆凤璇,咬了咬唇,吞吞吐吐地说:“御爷,您还是别问了,我相信御太太不是故意的。”

  “哦。”御迟胤淡淡道:“既然许小姐这么说,下载就说明你的伤和我太太无关,今日这场订婚宴的主人是江澈,许小姐受了伤,医药费你找江澈全额赔付。”

  听完他的话,许曼青差点气吐血:“……”

  她的伤怎么就和陆凤璇无关了?

  还有,她在乎的是那点医药费钱吗?她明明是想让陆凤璇向她低头道歉。

  另一个,叫御爷清楚了解到,他娶了一个心肠多么歹毒的女人。

  “小舅,我脸上的伤也是姐姐打的。”陆思蓉陡然出声道:“这一次姐姐真的太过份了,下载您如果再一味的偏袒她,那我只能去老宅,请外公他老人家替我作主。”

  紧接着,许曼青也说道:“御爷,我手上的伤虽然不是御太太直接导致的,下载却也是她间接害的,彩库御太太伤了我,连一句道歉也不肯说,未免太过份了吧。”

  许夫人抓着许曼青的手腕,将她受伤的手伸到御迟胤的面前,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9.4.6假惺惺的抹了下眼泪。

  “御爷,我们家曼青打小就是我们的掌上明珠,从小别说受伤了,连磕碰的次数都很少,现在看她受了这么大罪,我这个做母亲的真是心疼啊。”

  许夫人看向陆凤璇,责备道:“御太太,当着御爷的面,我就想问问你,曼青究竟哪里让你看不顺眼,叫你狠心下此毒手?哪怕是这样还不够,宝典你还联合林夫人一起败坏她的名声,你的心真狠呐!”

  陆凤璇看着这三个人一唱一和,尤其是许夫人,演起来显然更老练。

  假惺惺的眼泪说来就来。

  御迟胤皱眉,似乎对她们的话存在怀疑。

  许曼青见状,立刻便说:“走廊上有监控,御爷如果不信,调出监控一看就清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