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金岁月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8.8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8.8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如果左诗知道杨玉芬现在的想法,一定会对她说出这两个字来,不过,这件事情,说到底,是蓝老婆子和左丹秋的错。

  蓝老婆子是故意欺瞒,左丹秋是没有求证,想当然的给温氏头顶上,扣上了已死的帽子。

  所以事情才会发展到现在,如果左丹秋痛痛快快的给温氏一纸和离书,她倒是会赞他是条汉子,可如果他想要打别的主意,那可就想多了。

  总之好的打算,坏的打算,她都想断了,现在就是要回去,把这个事情,跟家里面的人好好商量商量。

  左诗回到家以后,通知了几个兄弟姐妹,还把傅元之和陈氏也叫来了。

  等人来齐了以后,左诗把今天遇到的事情说了一遍。

  “我看他们的样子不像那么容易会放弃,要是知道咱们家现在过得这么好,一定会沾上来,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似的,没有什么好。”左诗道。

  温氏呆住了,她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

  这些年来,虽然她也想过,左丹秋可能会娶其他的女人,注册但是她的心里面,一直都还怀着希望,那就是等找到人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还能够做夫妻。

  毕竟他们两个人,幸运一起生了四个孩子,相处的时候,连脸都没有红过,感情还是很不错的。

  十多年的夫妻,哪能没有感情,可是左诗的话,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

  他居然在她离开一年后,就已经娶了别的女人,现在跟别的女人,生了两个孩子。

  就那么迫不及待吗?果然是男人跟女人的差别。

  她带着孩子千辛万苦的逃荒,千辛万苦的赚钱。这么多年过去,还是孑然一生,从一而终,而他呢?

  转眼就听了他娘的话,在线娶了别的女人,连找都没有找过她。

  连她是死是活都不用确定,就可以跟别的女人相敬如宾,生儿育女,这就是他嫁了十多年的男人,这就是她心心念念,一直等待的男人。

  温氏面色煞白,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8.8一瞬间失了神。

  “温家妹子,你可不要想不开啊。”陈氏道,“得想开点,现在儿女都大了,都这么有出息,你看看我,看看我,就知道了,男人就是那么一回事儿,你不把他放在眼里,他就影响不了你的心情。守着男人有什么好?”

  “他要娶女人,也在外面沾花惹草,要让你操持家务,要让你伺候一家老小,没了男人,你就可以少很多事情,而且不用伺候他,你看看我这些年过得有多潇洒。再想想你这些人过的日子。有没有男人真的没关系。”

  这个话,陈氏说的一点磕绊都没有。她本来就是烈性的人,在线如若不然,当年,就不会带着傅元之独自求生了。

  亲身经历的事情,他有足够的发言权,也有足够的感悟和体会,真的是跟温氏感同身受。

  “你说的对。”温氏回过神来,惨笑着回了一句。

  “没想到,你居然会落得跟我一样的境地,不过我家那个,幸运是明知道我已还活着,就把我赶出门,为了高门大户的闺女,为了以后的前途命运,而你的却是以为你死了,才会做这样的事情。说起来,我家以前那个,更不是东西。”陈氏感叹。

  “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吗?”温氏叹息,“你不知道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事情,我们感情挺好的。”温氏道。

  世事易变,物是人非,她今天终于知道了这个事情,体会到了这种苍凉的感觉。

  “娘,那你打算怎么办?”左诗问。

  所有人都向温氏看去。

  左画急了:“娘,你不会想着委屈求全,还要回到左家去吧?”

  这些年他写话本子里面塑造了各种不同的人物形象,这种渣男,在她的故事里面,出现了无数回,对,这就是渣男,澳洲用她妹子的话来说,这种人自私自利,任何事情都只想着自己,注册踏着别人的尸骨往上爬。

  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会有这么多真人真事,果然啊,故事来源于生活。

  “娘,你到底怎么想的?”左歌道。

  “小江,你怎么想?”温氏问。

  家里面的几个女儿,都已经成亲了,这个事情对出嫁的女儿,影响不大,但是对于左江的影响是最大的。

  如果她跟左丹秋和离,那么浙江一定会被作家人要回去的时候,就陷入那个泥潭里面去了,她又不可能跟着几个女儿,住到他们家里去。

  “娘,你想怎么做都行,我没有意见。反正长这么大,我也没有靠过爹,以后也不用靠爹。”左江道。

  温氏的眼睛瞬间红了,哽咽道:“小江……”

  左江安慰她:“我都懂得这些年你那是我们有多不容易,我都看在眼里,我们当初为奶奶赶出来的时候有多么困难,我也记在心里,现在我爹又干出这样的事情来,那么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我心里,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8.8.8家人的分量不重。虽然从语法上来说,第二点爷爷奶奶很重要,但是在我的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以后你就跟着我过,我是不会回左家的,顶多碍于礼法,给他们一些养老钱。”

  温氏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嗒吧嗒直接往下掉:“好孩子,好孩子……”

  按照她内心的想法,她绝对不愿意回去,跟别人共侍一夫,可是左江是要入官场的,注册如果这个事情处理不好,幸运会对他的名声有影响,而且就算她跟左丹秋和离了,左江也无法斩断与左家的关系。

  “好,这样很好。”陈氏也忍不住跟着抹眼泪,实在是这个事情太触动她了,让她想起了自己的经历,有这样一个儿子,澳洲还担心什么晚年?

  只要儿子心里灵的亲。把事情处理好,他就受不了什么委屈,而且一旦左将心里打定主意。左家也占不了什么便宜,只能够利用笑到大一展一丝丝的便宜,而且如果真的处理好,也可以利用左丹秋停妻再娶的事情,好好做做文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