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掠夺星际宝藏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

  “我知道了,吕二狗前段时间不是在聚丹阁拍卖了一枚什么青春破镜丹吗!难道这是毒药?或者是可以改变性情,可以吃茅厕的丹药?”周围有知情者立即爆料说道!

  “喔~~”这句爆料,令在场的修仙者立即恍然大悟!

  此时,吕二狗已经怀疑人生了,这什么青春大师,就算不能破镜,也不能这么整人吧!可恶啊!

  “青春,我与你不共戴天!见你一次,喷你一次!”稍微缓和了一下,吕二狗立即发誓说道。

  青春炼丹大师立即变成了他最恨之人!

  吕二狗长呼一口气,缓和许久之后,收拾一番,拖着麻木的身躯,走出了茅厕!

  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瞬间,当场石化了!

  “在线等,有没有洞可以钻进去,挺急的!”这是吕二狗心中的真实想法!

  “哈哈,吕二狗出来了,茅厕太香了嘛,呆了七天才出来啊!”立即有修仙者大声笑道。

  吕二狗,为之气急,瞬间热血直冲脑门,然后,顺势而倒,晕了过去!

  “吕兄,醒醒...”吕二狗的朋友上前摇晃着身躯,然后准备拖着吕二狗回家!许久,吕二狗被摇晃着清醒了过来,但是没有理会朋友的摇晃,继续“昏”了过去。

  “吕兄待我真诚,我不能丢下吕兄!”

  “走了,瓜吃完了,真没劲,这么快就晕了过去!”周围修仙者,淡淡的襒嘴说道!

  “怕不是待在茅厕吃晕了吧!然后装的吧!”有人尖酸刻薄的说道。

  吕二狗听闻后,澳洲瞬间起身,下载暴跳如雷,运转着灵气,挽着袖笼,抡起拳头,向着嘲笑者冲了过去!

  实在是可恶,孰不可忍,定要收拾一番!

  “吕兄,这是唯量城,别冲动啊,这是你的口头禅啊!”吕二狗的朋友,立即劝说道。

  “别拉我,我今天就要打死这不是人的东西!”吕二苟瞬间暴怒说道,不揍一个人,下不了台面啊,正好撞吕二狗枪上了。

  “哈哈,你来打我呀!”嘲笑吕二狗的人,根本不怕,套用了吕二狗的一贯作风。

  就在这时,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原本暴怒无比的吕二狗,瞬间停顿了脚步,呆在原地不动,周围灵气波动异常厉害。原本暴怒无比的吕二狗瞬间觉得不可思议。

  “波~~”,仿佛有什么东西破了,澳洲原本需要调息的晋级,在调用灵气的瞬间,就直接突破了,周围练气修仙者都瞪大了眼睛,突破不需要调息巩固?头一次看见站着突破的!

  吕二狗保持着站立不动,惊讶的表情一直浮现在脸上,身体感觉有洪荒之力一浪接过一浪,不断的涌现出来,突破没有停止脚步,灵气疯狂的运转,一直到突破到了练气九层后期才停止了下来!

  “这就是升天的感觉吗?从未体验过连破三小阶段的感觉!实在是过瘾啊,天才般的自信又回来了~”吕二狗豪言壮语的说道。

  吕二狗嗑药五十年一直没有晋级到练气九层,资质占一方面原因,结果最多的还是丹毒!

  原本二十多岁就到达了练气八层,卡在了八层了五十年,成为了唯量城的名人,就是因为年轻晋级太快,反而疏忽了丹毒影响!

  吕二狗的丹毒被青春破镜丹洗刷一部分,下载原本积累异常丰厚的吕二狗,瞬间突破三个小境界,一直到练气九层后期才停止了下来!

  一时间,众人目瞪口呆!

  “哈哈...我重生了!自信再次回来,从今天开始我叫吕信!谁在称呼我二狗子的,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咱与你势不两立!”吕二狗,哦,吕信再次大声笑道,原本今天是他一生中最羞耻黑暗的日子,却没想到是他最得意的一天!

  地狱与天堂仿佛就在这一瞬间,转换的太快,心脏砰砰的跳动,直入云霄般的感觉!实在是刺激!

  这时候吕信回神过来,罪魁祸首的,哦,不,建立奇功的青春破镜丹,幸运真如其名啊,真的破镜了。有一些明白为什么叫做青春二字了。

  因为,青春二字不就是在代表着刺激吗?

  这青春大师实在是狗的很啊,结果让人又恨又爱,最后还得对他感激聆涕!

  “青春破镜丹,果然不同凡响,让我直接晋级三个小境界!”吕信大声说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东西自然要分享给大家,免得大家说我吕信不厚道!

  “吕兄,是你在聚丹阁的拍卖行买的青春破镜丹吗?”立即有修仙者问道。

  “你刚刚不是在嘲笑我吗?怎么来问我?我没时间废话!”吕信大声说道,刚刚还大声嘲笑叫我吕二狗,这才一会儿就称兄道弟了!太假了!

  “咳咳...吕兄如今也是练气九层后期的修仙者,将来进入唯量剑宗几率也会大大增加,也不用和我这位练气八层的修仙者过意不去嘛,却是在下错了,望吕兄大人不计小人过,说说这青春破镜丹呗!”这位练气八层的修仙者,能屈能伸,为了这什么青春破镜丹的秘密,自然是不耻下问!

  “哈哈,青春破镜丹,乃是我们唯量仙城新晋的一阶上品青春大师的得意之作,有着破镜的功效,大家也都是亲眼所见!我五十年没动的修为,连破三个小境界!”吕信再次宣扬着青春破镜丹。

  这一宣传,幸运周围的围观群众,立即没了踪影。

  吕信原本灿烂的笑脸变成了惊讶,但是一会儿又再次变成了笑脸,却是比之前笑的更为灿烂,像盛开的菊花一样,容光焕发!

  宋家,宋唯闺房阁楼!

  宋唯有些焦急的说道:“环儿,怎么样了!好一点了吗?”

  “小...小...小姐...我们去把那什么青春大师抓起来打一顿吧,我实在是受不了!呜呜....这都七天七夜了...”丫鬟环儿,有气无力的说道,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

  “好,小姐答应你,这下流胚子,研究的什么丹药啊!”原本弱弱静静的宋唯,也有点生气了。看着自家丫鬟这边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着实心疼,原本另眼相待的青春大师,瞬间好感无存!

  许久,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丫鬟环儿,终于恢复了一丝力气,可身体彷如有着千斤般的下坠,行动起来非常困难,好在,结果丫鬟环儿,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6.1.7凭借着对青春大师的恨意,硬生生的爬出了茅厕大门,来到了门口!

  她这辈子从未这么恨过这样的一个人!

  打坐调息,休息好后,再次见到青春,一定要打个半死!

  “环儿,你怎么样了?”宋唯再次关心说道,幸运看着丫鬟这幅惨样,再次加大了对青春的讨厌!

  丫鬟环儿,没有说话,因为这时候她一心一意,进入了突破阶段!

  宋唯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惊讶的看着。

  茅厕大门口的丫鬟环儿,周围灵气异常波动,产生了一股灵气旋风,围绕在环儿周围,原本练气八层巅峰的修为,瞬间突破,迈入了练气九层,然后余势不减的突破到练气九层中期。

  “这就突破了?”丫鬟环儿,惊讶的说道!

  前刻生不如死的感觉,这刻感觉升入了天堂,一切辛苦都化作了甘甜!

  “青春破镜丹,恐怖如斯!”丫鬟环儿,阴沉的说道。

  “小姐,这青春大师的丹药比想象的还要厉害,但是副作用也极大!”

  “可为什么非要用这种折磨人的手段来提升实力呢,莫非是个变态?”宋唯疑问着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