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断星河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4.3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4.3

  病房里,不停回荡着陆思蓉疯狂的笑声。

  她的笑声尖锐又刺耳,像一颗颗的钉子扎进来,又犹如食盐,疯狂的洒在没有结痂的伤口上。

  江澈两只手已经攥着血来,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4.3若不是他的身体动不了,他一定会……

  “妈,叫保安!”他咬紧牙根,用了命令的语气。

  御婉之早就不想忍了,她掏出手机,号码还没有拨出去,手机就被陆思蓉夺走。

  “啪!”昂贵的手机砸在地上,四分五裂。

  “小贱人,你放肆!”御婉之怒不可遏,下载再一次冲着陆思蓉扬起了手。

  这一次,陆思蓉反抗了,她抓住御婉之的手腕,幸运直接撕破了脸:

  “我就是放肆了又怎么样?当初我是为了嫁进御家,才三番两次的容忍你叫嚣,现在江澈都变成了这个鬼样子,澳洲你还拿他当宝呢?”

  御婉之手上挣扎,可这时,陆思蓉的情绪在盛怒之中,力气上她压根敌不过。

  “你松手,小贱人……还有你,葛卫红,你是死的吗,还不过来把她拉开,快点拉开她,她疯了!”

  “我是疯了,我就是疯了……”

  陆思蓉恨恨地甩开御婉之的手,在病房里转悠了两圈,忽地,她抓起茶几上的花瓶狠狠砸下。

  玻璃碎裂的声音刺激了她,5下载同时也让她把心中压抑的情绪全都释放了出来。

  她在陆家,一生气就爱在房间里摔东西,下载现在,她也没有压抑自己的脾气,把病房里能摔的不能摔的都给摔了。

  御婉之气得要死,但看到她这么疯癫的样子,澳洲又不敢拦,只能任由她不停发疯。

  “思蓉,宝贝,你别摔了,冷静点……”葛卫红努力劝道。

  陆思蓉压根就听不出去。

  直到她摔完了,目光触及到病床上江澈冰冷的目光,几步冲了过来,双手揪住他的衣服。

  “为什么会这样啊?江澈哥,你究竟做了什么,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4.3为什么会惹怒御爷呢,你明明只要再忍一忍,5下载再忍一忍就好了啊。”

  “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嫁给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陆家破产了,澳洲我跟你在一起我还失去了一个孩子,我去向陆凤璇低头,我和我最恨的贱人低头,连我的尊严都舍弃了……”

  江澈面无表情地看着陆思蓉,看着她又哭又笑,眼中充满着破碎的恨意。

  “我就为了嫁给你,嫁进御家,所以我忍受你的轻视,你的伤害,还有你母亲的刁难……”

  “可是你现在告诉我,没有了两条腿,变成一个残疾,一个废人的你,还有机会翻身吗?御爷爷以后还会把御氏交给你吗?不会了对不对,再也没有希望了对不对……”

  陆思蓉一个人自言自语,而她的每一句话,落在江澈的耳里,都如同一把刀子割在他身上。

  他凉凉的眼神落在陆思蓉的脸上,仿佛在看待一个将死之人。

  “你赔我……”陆思蓉揪住他的衣服,用力摇晃他:“你把我失去的一切都赔给我!”

  “陆氏,幸运我的孩子……你以后什么都没有了,5下载我们退婚,我陆思蓉绝对不能嫁给一个一无所有的残废,绝不能!”

  就在她愤怒嘶吼的时候,江澈突然两只手伸出来,狠狠掐住她的脖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