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瓦尔西亚的战争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

  江夜市的冬天更加湿冷,也许是因为这里的河流太多的缘故。

  时乃深冬,池水已成冰,城梅皆化玉。

  祁宸和穗穗住进了一家酒店,酒店很豪华,以他们现在的情况,也根本不差钱。

  窗台上有少量的积雪,细细密密一层,祁宸站在这里,能够看到远处的一片美景。

  美景之中,新军阀有迟家。

  “一切都没有变,不过迟家好像又大了一些。”穗穗踮起脚尖眺望,开着窗户,所以风顺着她的长发飘了起来。

  少女已经成长,五官愈发的精致,偶尔学着祁宸那样呲牙咧嘴笑着,却也有了美感。

  十年了。

  一晃而过。

  “祁宸,北洋你看到那竹楼了吗,以前我可喜欢呆在那里,经常在那里发呆。”

  “夏天不用空调,却很凉爽,好大渴了直接能喝泉水。”

  “可惜,现在我不能去了。”

  “傻瓜.....等我杀了迟恩恩,你就可以再去那里待着。”祁宸心里一酸。

  他想起小时候,自己的一个玩具被别人抢走,都要大哭三天,更何况是一座竹楼。

  “为什么要杀她?”迟穗穗瞪大眼睛,“当年她这么小,什么都不懂,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其实也不怪她。”

  “那就杀了你那什么叔叔婶婶。”

  “祁宸,真不用.....”穗穗眸子闪动,认真道,“只要杀了迟维雅,其他人,好大就不用杀了。”

  “一切做完以后,我们就回荔城市,什么都不用管。”穗穗的双手死死抓着祁宸的衣角,像是在惊恐。

  祁宸莞尔一笑,摸了摸她的脑袋:“好,好大我们以后不来了。”

  保卫处怎样,修管处怎样,迟家怎样,这些都不在祁宸的考虑范围内。

  此时的他,已经和穗穗两人来到了唐软软的演唱会。

  “凛冬演唱会。”

  他们的票,是最前排的票,可刚走入通道,一个工作人员就小跑了过来。

  “您是祁先生吧,请走这边。”

  祁宸不明所以,不过还是拉着穗穗的手跟了过去。

  “这人是谁?我记得那工作人员只负责接大人物,这小子身上的衣服,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人物?”

  “难道我们看走眼了?”

  这一处通道,尽是一些富少和小姐们,唐软软的演唱会很少,大概一年也就几场,有时候甚至只有一两场,这位当红的女明星,偏偏出镜率不高,经常消失。

  只是越是如此,新军阀对方却越火。

  祁宸紧了紧他那老旧有些起皮的外套,嘴角露出无奈的微笑,看样子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用外表来看人。

  祁宸被带到了一处包厢,这是正对着舞台的包厢,北洋视野非常好,整个演唱会也就这么一间。

  门开了。

  在他面前出现了一道壮硕的身影。

  哪怕祁宸有所猜测,也有所怀疑,可是当那身影出现的时候,他依然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就知道,唐软软在江夜省开演唱会,你一定会来,我就让人去门口等着。”

  凌云给了祁宸一个大力的拥抱,祁宸开心的也回抱了一下。

  好友相见,喜不胜喜。

  谁能想到,这个当年每天和自己插科打诨,逃课上网,翻墙吃大排档的家伙,竟然是首都的富少,而且还能在这个时候弄到这种包厢。

  他可是在门口特殊通道内,看到了很多领导的子女。

  “死胖子,真是好久不见,你又胖了。”

  “什么叫又,你有见过这么英俊的胖子.....诶,你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怎么没跟我说?太不够意思了。”

  凌云看向了穗穗。

  “什么女朋友,那是穗穗?”

  “诶?!”凌云一脸不敢相信,“你确定?穗穗什么时候变成大美女了?

  “大美女你个头,她不是没怎么变吗,就是长高长胖了一些。”

  凌云怀疑的看向穗穗,这只是长高长胖?

  眼前的少女,除了黑了一些外,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已经堪比一些校花了。

  他觉得自己这个兄弟一定是呆久免疫了。

  “你真的是穗穗?”凌云凑近细看。

  穗穗翻了个白眼:“你屁股上有一颗红色的痣,大学四年一共挂了十五门课,第一次破处是在大三的时候,新军阀才用了三分钟.......”

  “停停停!!”凌云急忙叫道,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我信了,小丫头,你就不能不要说嘛。”

  “不过,当年我以为你会砸在你哥手里,没想到现在长大了,越来越漂亮。”

  祁宸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享受着暖气和热茶,有钱人的生活还真是好啊。

  只不过让他奇怪的是,为何这包厢内会有这么多保镖,甚至有几个还是修士。

  难道这死胖子的身家这么大,该不会超过百亿了吧。

  祁宸无视了穗穗和胖子,军阀而是眯着眼睛,看着舞台,他嘴角上扬,原本眉宇间有些哀愁,可到了现在,却是一扫而尽。

  “诶,胖子,新军阀你不是富二代吗?你应该知道娱乐圈很复杂,唐软软是不是被人威胁过,或者也是很艰难走到这一步。”祁宸忽然问道。

  胖子哈哈大笑:“我说你是那些娱乐新闻看多了吧,其他人可能会被潜规则,可唐软软一出来,军阀就有乔家在后面保驾护航,估计没人敢动她。”

  “而且,你以为我们这些人都是披着羊皮的狼吗,我们也是有职业操守的,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至少我不会潜规则女明星啊。”

  “最后,再纠正一点,我不是富二代,我算是富三代。”

  “我鄙视你!”

  “你鄙视我也没有用,老子有钱,老子明天就冲到修管处买一瓶灵能药剂,听说已经有极品的灵能药剂研发出来,保证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成为修士。”胖子自豪道。

  正在这时,一个梳着油头的管家走了进来,端来了酒水,还有穗穗最爱的水饺。

  “少爷,我就在门外。”

  祁宸瞳孔一缩,这人真不简单啊,宗师境的管家.....

  虽说现在雇佣修士的价格便宜了点,但一般富豪也不可能雇一个宗师当自己家族子弟的贴身管家。

  只是很快,祁宸就忘记了这件事情,因为现场的灯光黯淡了下来。

  只有一束光芒,打在舞台的中央。

  那里有一道倩影,只是让人第一眼注意到的,还是那一头淡蓝色的头发。

  永远灿烂,永远亮眼。

  灯光下,少女扬起笑容,她一笑,整个场馆内,便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狼嚎。

  “唐软软!”

  “唐软软!”

  胖子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这家伙也是死忠粉,要不是因为身份,恐怕早就砸钱成为了粉丝后援会的头粉。

  祁宸默默的看着这一切,奇怪的是,他没有欢呼,好大也没有兴奋,而是一种很复杂的情绪。

  少女依然是少女,比电视上还要充满少女感,那一头淡蓝色的长发,像是洲域皇室贵族般优雅,却带着一点活泼。

  她的声音很好,祁宸从小就爱听。

  他怔怔的看着唐软软,揉了揉眼睛,当年的小女孩,军阀已经长大成人,并且变得比他更优秀。

  她站在最耀眼的地方,唱着家喻户晓的歌,展现她惊人的天赋。

  十岁以前的祁宸,自卑、懦弱,缩在角落里,而且病怏怏的,没人愿意和他玩。

  唯有这个小姑娘,撑起了他整个童年。

  她明明比他要小一岁,但在孤儿院内,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3.5.1跟大姐大一样嚣张。

  她经常将其他小朋友的脑袋,按在雪地里。

  她还天天逼祁宸娶她。

  她还和祁宸约定会等她。

  就是这么彪悍的一个女孩,竟然长成了这样。

  祁宸感叹,造物主还真是神奇。

  修长的身材舞动,仿佛这个世界都属于她。

  祁宸双手有些发紧,只觉得喉咙干哑,其他人是看自己的偶像,可他,更多了一份感情。

  年少时候的梦啊,就在眼前,那么真,却又那么飘渺。

  作者的话:早,谁没有个意难平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