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殊途同归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3.9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3.9

  乔音开始准备筹划创立房地产公司的事情,咨询专业人员,王中王招聘专业人才。

  她知道每创办一家新公司,不止是资金方面的问题,还有许多琐碎的事情等待着她去处理。

  正忙得投入,王中王手机铃声响了。

  乔音看了号码,王中王是村里服装厂的座机打过来的。她接起电话,就听到了乔秀琴的声音。

  “音子,你跟葛先生之间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他都跟我说了。就连裴雨燕冒顶你恩情的事情他也跟我说了,他非常愧疚,想补偿你,可是你总是不理他,也不接他的电话。”乔秀琴这通电话明显就是替葛天翰做说客来的。

  乔音微微张睫,一肖问道:“他又去村里找你了?”

  葛天翰好歹算是个商界大佬,怎么就有这个闲功夫天天往清河湾村跑呢。难不成,他在回忆往昔被救的点滴,对清河湾村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除此之外,乔音实在想不出来他整天往清河湾村跑是什么意思了。

  “是啊……其实人家大老板挺忙的,一肖为了你的事情天天往村里跑,我都过意不去了。音子,不是妈说你,一特多大点儿事啊,怎么就过不去了呢!毕竟当年的事情挺特殊的,一特再说了咱们救他也是举手之劳,就算他错认了恩人,也不必太介意嘛!”

  “葛先生就是放不下了,总觉得愧对你……唉唉唉!这个人太耿直了!我就没见过比他更耿直的人!当真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个好人呐!”乔秀琴一直在夸赞葛天翰。

  乔音眼角抽了抽,问道:“妈,一中你没事吧。葛天翰跑了几遭就把你给彻底洗脑了!”

  “你这丫头,说什么呐!”乔音急了,斥道:“我哪里有被洗脑……妈心里亮堂着呢,谁是好人谁是人渣,一眼就能分辨得出来。”

  “唔,”乔音忍不住弯起唇角,调侃了一句。“妈这两年也磨练出了火眼金睛,再也不会被牛洪山那样的老渣男蒙骗了,眼光的确提高了许多。”

  “去去,跟妈没大没小的!”乔秀琴语气有点儿狼狈,一特含糊地说了句。“你……你差不多就行了,别为难人家葛先生。”#@$

  说罢,不等乔音说话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乔音瞠目,拿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总觉得老妈反应有点儿奇怪。

  难不成……但她又不敢相信,毕竟两个人的差距那么大。

  如果葛天翰没有别的想法,那么就是乔秀琴的问题了。

  该不会是老妈单身久了,有点儿思慕第二春。看到葛天翰往清河湾村跑得勤,就有了一些不该有的想法?%(

  乔音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儿严重。这两年她一直挺忙的,有些忽略了老妈的情感需求,毕竟离婚快两年半了。

  可是再怎么着也不可能是葛天翰啊!

  乔音有点儿凌乱,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3.9觉得这事儿必须得快刀斩乱麻,以免把自己的老妈给搭进去。

  她想了想,就回拨了方才的座机号。

  幸好乔秀琴还没有走开,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3.9接了电话,还很高兴地问道:“音子,你这么快就想通了!”

  听着老妈兴奋的声音,乔音不禁再次凌乱。她几乎能够想象得到乔秀琴献宝似地对葛天翰说女儿决定原谅他了!

  “妈,”乔音轻咳一声,也没废话,直击要害。“我是想通了。你跟葛天翰说,如果他真得过意不去,坚持要报答当年的救命之恩,就给我一笔钱吧。”

  “啊?!”乔秀琴万万想不到女儿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你……你说啥?”

  乔音反倒镇定下来,一肖字字清晰入耳:“你跟他说,我想要一个亿。凭着葛天翰如今的身家,这笔钱应该不算什么。我相信,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1.3.9他的命绝对值这个价!”

  电话里一时间安静了,大概是被乔音给雷得外焦里嫩。过了好一会儿,才响起乔秀琴炸雷般的怒斥声:

  “音子,你是咋了!掉眼钱里了么!人家葛先生念着你的救命之恩,这是人家有良心不忘本,你怎么能狮子大开口,张嘴就要一个亿……你是疯了吧!妈没有你这样的女儿!我张不开这个嘴,一特要说你自己说!”

  乔秀琴再次挂断电话,看样子这次气得不轻。

  “唉!”乔音揉了揉眉心,无奈地自言自语:“就算我过份了一些也不用不着这样吧!难不成葛天翰就是你的肺管子,戳不得?”

  她感觉这事儿有点儿出乎意料,甚至是接受不了。

  村里到底封建保守,葛天翰那种身份的男人开着小车带着随从保镖经常跑去找乔秀琴……如果闹出点儿绯闻来,人家拍拍屁股走了,什么事都没有,倒霉的是乔秀琴。

  乔音觉得这事儿关乎到老妈的名誉,可不能闹得晚节不保,必须得快刀斩乱麻。

  她略微沉吟片刻,就叫来了韩莹。“去查一下葛天翰的手机号码,一中我想跟他通电话。”

  清河湾村,服装厂。

  乔秀琴坐在厂长办公室里生闷气,觉得自己女儿变了,王中王肯定是在生意场上厮混久了就变得太功利。

  怎么能挟恩索报呢!她乔秀琴干不出来这样的事情来!尤其对方是葛天翰那样的仁义之辈,她更张不开嘴。

  这时,副厂长春香走进来,满脸神神秘秘的笑容,对乔秀琴挤眉弄眼的:“乔婶儿,那位姓葛的大老板又来了!”

  乔秀琴顿时有些尴尬,赶紧站起身,果然就见葛天翰走了进来。

  “弟妹,又来打扰你了。”葛天翰见面就客客气气地道歉。“我知道你很忙,一中为了我这点事儿三番两次耽误你的宝贵时间……”

  “不不……不打扰,没关系。”乔秀琴连连摆手,神色却略有些尴尬。

  葛天翰挥挥手,吕志就带了两个人进来,将大包小袋的精美礼盒拎了进来,很快就堆满了乔秀琴的办公桌。

  “哎呀,你这是……葛先生你太客气了,每次过来都带这么多礼物。”乔秀琴更过意不去了,尤其是想到方才电话里乔音提出的条件,她更觉得愧对葛天翰。

  葛天翰和气地笑着:“只是一点儿微薄的心意,不足挂齿,还望弟妹不要嫌弃。我知道你们干服装生意不缺漂亮衣服,所以这些都是补品还有国外进口的高档护肤品,另外还有些首饰什么的……”

  “你……你太破费了!”乔秀琴汗颜,几乎不敢对葛天翰的目光。

  “不算什么,总不能空着手过来见恩人。”葛天翰倒是很实在不请自坐,然后又眼巴巴地问道:“你给音子打电话问了吗?”

  乔秀琴更加尴尬,吱吱唔唔地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她是个耿直人,这辈子也没撒过谎,想隐瞒点事情实在太困难了。

  看着乔秀琴的神色,葛天翰不禁凉了大半:“音子还是不肯原谅我!”

  还不等他再说什么,手机突然响了。

  葛天翰心情不好,这个时候不愿意接电话。但是手机铃声一直不屈不挠的响,他就拿出来打算挂断。

  可是瞥了一眼来电号码,眼中的嫌弃变成了惊喜:“是音子的电话,她肯主动给我打电话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