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原上的勇士 >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

  天家的面子么,是不可能驳的,这满京师都没有勋贵会驳,毕竟那是天家,你驳天家脸面,是想一辈子在尘埃里?

  宋慈秉着这样的思想,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也只能同流合污,不,顺应潮流了。

  皇家的温泉庄子,必须去留个印子啊。

  宋慈说去,汪太后又说了带上孩子们的,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估计她那边也会带几个孩子了,那这都谁去?

  经了一番商议,都去,除了大肚子的江氏,主动接过了暂时的管家事宜,其余的人,都去耍。

  宋大夫人其实有些不好意思的,毕竟已经快过年了,她这当主母的还撇下这一摊子事出去玩儿,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像什么话?

  可难得和太后娘娘亲近,她也不想错过这机会呀,所以就厚颜托请江氏看家了,她就只去两天,很快就回。

  江氏也无所谓,说是看家,也没啥干,这满府的下人比主子还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全部训练有素,哪里需要她指点?

  无非就是发发对牌,安排一些事了,现在她的胎儿早已坐稳,精神也好,官网理家不在话下。

  当然了,孩子他爹自然也是在府中陪着她的。

  于是,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6.8.8相府一行人,浩浩荡荡的随着皇家车马出了城,幸运往皇家温泉庄子度假去。

  京中有些人看到了,一问之下,除了感慨,也就是感慨了。

  还是宋相府的面子大啊。

  嫉妒眼红疯狂袭来。

  而这些,幸运宋慈通通看不到。

  马车一出城,她就被汪太后召到了她的宫辇上了,理由是路途遥远,咱们坐一起能愉快地聊天。

  经过数次聊天,宋慈其实摸明白了这位世上最尊贵的人儿的性子,表面端庄雍容大气,结果私下里,却是个有点二的话痨。

  真不知她能当上太后,又存活至今,都是靠的什么,难道靠天生好命?

  “阿慈,结果你在想什么呢?”汪太后一身轻便宫装,发髻也是梳得简单,没了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庄严肃穆,官网倒像一般老太太那般轻松慈和了。

  不过,澳洲人家保养得好,幸运可不比宋慈这般老气,人家跟贵妇似的,她宋慈,像啥梦的老姥姥?

  人比人,比死人。

  宋慈压下满腔的艳羡,笑着道:“我在想啊,从前可不敢想这样的好日子。”

  汪太后的笑脸微顿了一下,嗔道:“你这是又想起从前那些日子了?”

  “有点儿感慨罢了,娘娘,一眨眼的过去好多年了。”

  汪太后伸手过来握了握她的手,道:“你也知道那都是从前了,过去好多年了,咱们都这个年纪了,还想那会儿作甚?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好眼下,看明日的风景儿,毕竟啊,咱们都老了。”

  人老了,幸运说不准睡个觉就醒不来了,所以大好的时光,缅怀过去不值得。

  “娘娘比我通透,官网怪不得您瞧着比我更年轻。”宋慈笑着拍了一个彩虹屁。

  汪太后欢喜得很,却是故作谦虚,道:“哪啊,哀家比你还要痴长两岁。”

  “所以这才是难得的,我听说用珍珠粉浸脸会使皮肤滑嫩,还有玫瑰花,回头我们都加点去泡澡?”

  宋慈不敢说牛奶,毕竟这还闹雪灾呢,虽然灾情渐渐的控制住了,澳洲不过还是别踩雷吧,免得犯众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