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战甲 > 49个图库app 下载 V9.3.2

49个图库app 下载 V9.3.2

  李未来两眼放光,“行啊兄弟!听你的!馊主意一个比一个馊!”

  可是郑凡星并没有他那么乐观,脸上一点喜色没有,而是问道:“李经理,卧底打听出来没有,要去游行的那些业主,有没有个领导者?”

  李未来翻了翻手机,“还真有人在组织,应该是他们西刘村的村长。咱们瑞士雅居这个楼盘,很多业主都是西刘村的。”

  郑凡星眼珠一转,“要是能搞定这个村长的话,那售楼处就好过了。”

  李未来却摇头,“难啊,村长可不是好搞定的,试了几次都不行。”

  “约过酒吗?”

  “约不出来!”

  郑凡星是清楚村长在一个村子里的发言权的,他说一句话,下载那些闹意见的业主们肯定要卖卖面子的。

  而且他心里清楚,app虽然老板是让他来搞定老娘们儿的,可仅仅搞定那群泼妇就行了吗?肯定不够!必须把售楼处的事情料理清楚了,才有可能在老板那里过关。

  他和李未来不一样,人家是经理,搞砸了上面还有副总杜海山兜着呢,他就是个小司机,连试用期还没过呢,随时都可能走人,可一旦这边的工作丢了,麦总那边也好要动手了!

  无论如何,也得搞定村长。

  “李哥,你这边有没有活动经费?”

  李未来挠了挠头,“有是有点,现在项目进入尾盘了,活动经费也有限。”

  有钱就行,郑凡星自己是不想往里垫钱了,上次给林局长送礼的钱还没报销呢!

  “那请李哥定个饭店吧,下载晚上咱们请村长喝顿酒,看看事情能不能解决。”

  “你能把村长请出来?”

  “试试吧。”

  李未来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小司机,下载果然是老板身边的人啊,看来真有两下子,他见都没见过村长,就能约他出来喝酒?

  实际上郑凡星也没有把握,不过总得试一下,app他不认识西刘村的村长,但有人认识。

  上次陪苗文绣在辉煌大酒店吃饭,他特意留了派出所长的电话,一个电话打过去,确认了所长在岗,就直接赶到了派出所。

  那天吃饭的时候,他隐约听到了李所长的牢骚,在这个派出所呆了这么多年,一点都没有提拔,下载他早就想动动了。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李所长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app对郑凡星的来访提不起兴趣,49个“怎么啦,图库小郑,有啥事电话里不能说?你们那个售楼处啊,不已经派人去看过了吗?”

  郑凡星大咧咧的坐在他对面,神秘的笑了下,用不高的声音说:“大所长,我这次来,不是为了那群老娘们儿的事,为你工作的事。”

  “我工作?”

  “上次您不是说想动动吗?正好,前两天我到林局那里去,他倒是提起来,县局好像年底前要调整下干部队伍。”

  “你认识林局?”

  李所长一下子坐正了身子,“认识林局你咋不和哥们早说!来来来,先喝杯茶!”

  林局那是出了名的铁面无私,李所长托人求见都见不到,49个图库app 下载 V9.3.2请王志飞帮忙从侧面去疏通关系,镇上的首富到了林局那里一点都不好使。

  想不到眼前这小子认识林局,而且还很熟的样子!

  “我和林局的侄女儿是老同学了,林局这个人啊,很疼他侄女的!”

  郑凡星故意说得很平常,可李所长听了却大喜过望。

  他也听说过,林局一直独身,49个对侄女儿的确是钟爱有加。

  “行啊郑助理,林局真的提到年底要进行干部调整了?什么情况,你具体跟哥说说!”

  “也没什么具体的,就听了那么一耳朵,心想可能对你有用,这不特意来跟哥说一声嘛!”

  干部调整可是大事,早一天知道,就能占一些先机,李所长的脑子已经开始快速转了起来。

  其实这都是郑凡星胡诌的,林局哪提过这事儿啊!可李所长他也不可能去向林局求证吧?到时候没有调整,那就说领导们的意见又变了呗,这还不是常有的事?

  他说的煞有介事,还真把李所长给唬住了。

  “李哥,晚上一起吃个饭吧,售楼处的事情还没感谢你呢!”

  这个建议正中李所长下怀,他满口答应下来,要是能从郑司机这里攀上林局这个高枝儿,那以后自己的升迁之路可就顺利多了。

  当然,郑凡星后面又巧妙的提到了西刘村的村长,看能不能一起叫上。

  “你说老刘啊,那没问题,我给他打电话!”

  现在李所长正要求助于郑凡星,这点小事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所长请村长出来吃饭,那对村长来说也是很有面子的事情。

  果不其然,刘村长屁颠屁颠的赶到了酒店。

  也没有叫其他人,李未来和郑凡星两人,陪着李所长和刘村长,四人在安静的包间里打开了四瓶白酒。

  刘村长外号刘一斤,每次喝酒必须喝够了一斤才能高兴起来,喝好了之后,什么事情都好商量。

  四人一落座,49个村长就大概明白了什么,文绣地产这是找自己说合来了,这段时间村民们正在和他们谈判,反正多少得要拿点好处才行。

  他的话说的也很直白,“你们文绣地产的事情,我肯定要管,图库今天有所长作陪,村民那边就交给我了,不过呢,还得看兄弟们酒喝得怎么样啊!对吧,所长?”

  李所长摊摊手,“你是地头蛇,你说了算!”

  李未来见业主的麻烦就要能解决了,很是高兴,也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一口干掉了二两白酒,两杯喝完,就把自己干趴下了!

  郑凡星可没有他这么冲动,图库慢悠悠的陪着所长和村长喝酒,既然村长答应帮忙解决,那瑞士雅居这一块就料理清楚,自己也能向苗老板交差了。

  至于李所长升迁的事情,那就看他个人的造化了。

  一瓶酒下去,李所长已经有些坐不正了,而刘村长正在兴头上,49个图库app 下载 V9.3.2于是郑凡星就把李经理没喝完的那瓶酒匀开了。

  棋逢对手,刘村长喝到后来,就差和郑凡星拜把子了,app他搂住郑凡星的脖子,满嘴喷着酒气:

  “好兄弟,好酒量!今天你是陪老哥我喝到位了!楼盘的那些事,哥一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