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

  这话若是别人说,鲁晔离只会觉得可笑,但是丰神如玉,有着天下第一公子之称的燕怀泾,似乎天生就是能这么说的。

  能让他如此小心翼翼,温柔相拥的女子,就一点来说,就己经当得起最出色二字了!

  “那一会可得看看燕世子带来的女子如何出色了!”鲁晔离冷哼一声,目光落在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卫月舞身上,眼中闪过一丝疑惑。

  他早就派人打听过,燕怀泾的车马之中,并没有什么绝色倾城的美女,之前虽然曾经选过青倌人,可是选中的送到了华阳侯府,这又是哪里寻来的女子?为什么自己毫无查觉,下载莫不是燕怀泾的保秘工作如此之强。

  两家的实力差距这么大?

  “那是应当!”对于鲁晔离的不悦,燕怀泾表示的很淡然,微微一笑,仿佛没有听出鲁晔离声音中的不忿。

  对于燕怀泾这种霸道的语气,卫月舞也只能表示无语,反正她不打算说一句话。

  转过一个弯口,看到一座幽静的院子,在满眼珠玉的皇宫中,居然还能看到这么一座清雅的小院,实在让人怀疑这里还是不是东宫。

  修长的竹林半掩住这座静幽的园子,齐国公世子齐云皓、楚国公世子楚放南早己来了,每人身后跟着四位娇滴滴的美人,一个个肤色如玉,娇媚柔婉,算得上个个都是万中挑一的美人。

  “燕世子才带了一位美人?”齐云皓看到燕怀泾小心翼翼卫护着的卫月舞,忍不住笑出了声。

  “美人胜在质不在量!”燕怀泾目中闪过一丝幽深,淡雅一笑,混不在意。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样的美人,免费资料居然让燕世子如此自信!”楚放南大笑着过来,轻佻的伸出手中的折扇就去挑卫月舞的面纱。

  卫月舞的心头一紧,下意识的一低头,免费资料但随既看到楚放南手中的扇子,被燕怀泾伸手一拍,直接落到地面上。

  鲁晔离站定在最后,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停下脚步,若有所思的看着被层层包裹着的卫月舞,能让燕怀泾这么维护,这样的女子,又岂是简单!

  “楚世子,这是我燕地的世家小姐,又岂是你能随意亵渎的,我可是记得当日楚世子可是来过我们燕地,见识过我们燕地的世家女的。”燕怀泾细眯起眼,神态悠然,正版话说的十分的温雅。

  如果不注意到他方才凌厉的动作的话,谁都只是把这句话当成一句闲话。

  可偏偏楚放南心里却不由自主的一哆嗦,他记起上一次去往燕地的时候,遇到的那个美貌的世家小姐,愣是把他打的从马上掉下来,然后还拖着走了一段距离,最后更是扔了一套女子的衣裙在他身上,才绝尘而去。

  事情的起因其实就是他看人家貌美如花,调戏了几句而己!

  想不到那个女子如此彪悍,竟然把他教训了一顿,当时他的侍卫几乎没反应过来,他己是束手就擒,之后再想动手,却是投鼠忌器,再不敢放开手,待得女子带着丫环们离开,他们才能上来解开楚放南的绑绳。

  这事简单是楚放南的奇耻大辱,是他往燕京的路上发生的事,下载也不好意思跟人说,只暗中打听这么一位小姐,偏偏到他离开后,也没查到人。

  这会被燕怀泾一提起,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又羞又愤,却又说不出什么话来。

  “那个人是谁?”楚放南咬咬牙道。

  “楚世子说的是谁?莫若形容一下,说不定还真的能找出那个人来!”燕怀泾慵懒的挑了挑眉。

  “不用了!谢谢燕世子的好意!”楚放南接过自己的侍卫替自己捡起来的扇子,这么丢脸的事,他再不要提起。

  齐云皓看了看楚放南,又看了看燕怀泾,若有所思。

  “大师请几位世子一起进来说话。”一个和尚出现在门口,四六冲着门外的几个人恭敬的行了一礼道。

  燕怀泾大袖一甩,带着卫月舞潇洒的起步,走进院内。

  院内居然早早的放置了五个席面,当中主位上坐着的风和大师,燕怀泾带着卫月舞往左首第一席上坐下,鲁晔离冷着脸在右首第一席坐定。

  楚放南想了想在鲁晔离的下首坐下,齐云皓目光扫过卫月舞轻纱蒙着的脸,在燕怀泾的下首坐下。

  因为有面纱挡着,外面的人看不清卫月舞,卫月舞却可以看到这里的布局,这桌面的布置原本就说明了一种格局布置。

  四大诸侯之地,还是有高下之分的,燕地的地位,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在四地之是无疑是最强大的。

  燕怀泾一抬手,早有侍卫机灵的替他搬了一把椅子过来,他拉着卫月舞的手,示意她坐在。

  卫月舞缓缓坐了下来。

  一时间整个场面诡异的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愕然的看着燕怀泾,连坐在首位上一直微合着眼睛养神的风和大师,也蓦的睁大了眼睛,看着燕怀泾。

  被众人这么看着的燕怀泾,仿佛一点也感应不到尴尬似的,美眸一闪,笑容越发的俊美温雅。

  “怎么,有什么问题?”燕怀泾的美眸扫过呆愣的众人,松开了卫月舞手,身子往后一靠,慵懒的问道。

  卫月舞坐定,盈盈大度,既便是在面纱、披风之下,也能查察到眼前这位女子的从容。

  能在这样的场合,还能这么不慌不忙,这样的女子,足以让任何人高看一眼,更何况燕怀泾居然把她移在自己身边的椅子上。

  鲁晔离他们带来的女子,都是垂首的站在他们身后,从属之份很明显!

  “世子,这是你们燕地的世家小姐?”风和大师扬了扬两条蚕眉,缓缓的开口猜测道。

  “正是!”燕怀泾懒洋洋的道,含笑看着风和大师,伸手弹了弹自己的衣角。

  “却不知道世子这次进京来,免费资料还带来了燕地的世家小姐,不知道是哪个世家的千金!”风和大师问的越发谨慎,燕怀泾进京的路上,一路被监视着过来,居然没有人发现,他的车队中,还有一位份量不轻的世家千金。

  燕地的世家有一部分是当时跟着第一任燕国公分封过去的,也有一部分是后来提拔起来的,但是无论那一家都不容小窥。

  见提到自己,卫月舞在椅子上欠了欠身,表达对风和大师的恭敬。

  风和大师也微微合手,冲着卫月舞还了一礼。

  “她其实也是正巧到京城来玩,却不是跟着我一起过来的,四六风和大师,我们开始吧!”燕怀泾幽黑的眸子闪起一道狭长的飞彩,毫不客气的打断了风和大师的探问。

  还没等风和大师说话,四六齐云皓己接过了话题道:“燕世子,你可要想清楚了,你就这么一个人,真的能胜过我们这么多人吗?”

  他伸手一划拉,把在场的其他几位美人全划拉在里面。

  不只有他的四个,还有楚放现的四个,以及鲁晔离的二个,总起来有十位美人,而且每一个人都娇媚异常。

  面纱内,卫月舞水眸流转,眉头不由的轻颦了起来,不知道燕怀泾葫芦里买的什么药,自己一无所知的过来,真的没什么关系吗?

  既便卫月舞心志淡定,在这样的局面之下,也不由的微微露出几分心慌,下意识的回首看向燕怀泾。

  仿佛感应到她的慌乱,燕怀泾手一伸,似乎要想伸手拉住卫月舞的手,卫月舞往后一靠,正巧闭开了燕怀泾的手,无奈手是避开了,却因为反应过激了点,身子往后偏去,卫月舞急忙定神,正版好不容易才稳住身形。

  待得再看向燕怀泾时,那张俊美的脸上,带着一种极其温雅的笑意,但那只修长的手却在卫月舞面前,轻轻的弹动了两下,表示着他方才的极其不无辜。

  卫月舞气的咬牙,都这个时候了,这位世子居然还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看眼前的这个情形,下载怎么着都是有大事发生。

  果然这只腹黑的狐狸的心思,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6.6.2就不是自己能揣磨的。

  算了,四六他都不着急被自己搞砸,自己又何必替他着急,心头莫名的安宁了下来,索性透过轻纱,仔细的观察着风和大师,对于这位德高望重的风和大师,免费资料她其实一直很好奇。

  既然己经淡出红尘,又为什么落入红尘之中,怎么看风和大师,都不应当参合着这种事。

  下一刻,放置在膝盖上的手,就被燕怀泾握入手中,耳边带着细碎的笑语温柔的让人莫名的紧张。

  “我们燕地的世家女,当然不同于别地的女子,特别是她,跟我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自然可以为我分担!”

  燕怀泾看着卫月舞,狭长的眸子里仿佛能溢出流彩来,削落的唇角一勾。

  青梅竹马?

  燕怀泾的话一出,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卫月舞的身上,卫月舞这时候既便想拉出自己的手,也是不能够。

  “青梅竹马的世家小姐?燕世子,我记得你此次进京是另有他事吧?”楚放南己忍不住愕然的问道。

  他们几个都是为了迎娶公主而来,但是场面上却不便说明。

  如果燕怀泾有了自己的青梅竹马,那么和公主的婚事又怎么说?想起自己几个进京,所有人都表明燕怀泾是最有可能娶公主的人,楚放南就心生不郁,下载想不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开场,燕怀泾就冒出了个青梅竹马,楚放南还是觉得很高兴的。

  “青梅竹马又如何?难不成楚世子就没有青梅竹马的世交小姐?”燕怀泾懒洋洋的往身后的椅子上一靠,斜睨了楚放南一眼,悠然的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