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天使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3.9.4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3.9.4

  林霖也快速的上前制止住了趴在地上狼狈的李笑笑。

  他怎么都没想到,全年外表看起来天真无害的李笑笑内心居然住着一只恶魔。

  竟然还敢持刀杀人!

  这简直就颠覆了他对这种萌妹子形象的认知。

  李盛夏怔愣了好久终于缓过神来,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3.9.4她神色慌乱的看向眸光温柔的男人,颤颤巍巍的问道,“你…你没事吗?”

  司宇寒眸光温柔,给了李盛夏一个安心的眼神。

  可李盛夏却用拳头捶打着男人的胸膛,失身痛哭的大声怒斥道,“你是不是傻呀?明明知道这么危险还冲过来干什么?我就算死了也是我的造化,可是你身上还背负着这么多重任,香港难道你就不怕死吗?”

  司宇寒眸色暗了暗,他紧紧抱住李盛夏,嗓音暗哑,“比起死,我更害怕失去你!”

  短短一句话,瞬间让李盛夏怔愣在了原地,连身子都忍不住狠狠一颤。

  她只觉得她的心都仿佛漏掉了半拍,这应该是她听过最动人的情话了吧!

  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爱她如此之深!

  李盛夏不仅开始怀疑,她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

  这辈子才会遇到这么一个满级的男朋友!

  李盛夏痴迷的看着男人的俊脸,一颗心不受控制的跳动着。

  “总裁,2023您没事吧?”

  林霖把李笑笑绑了起来,然后又把匕首给收好,2023这才来到司宇寒身边关心的询问道。

  司宇寒脸色阴沉的可怕,他嗓音冰冷如刀,“我没事,打电话报警,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3.9.4就说这边有人持刀伤人。”

  “是。”林霖应下后便准备掏手机。

  被绑着的李笑笑听说要报警,立马慌了,她连忙哽咽道,香港

  “堂姐,堂姐夫,我求求你们不要打电话报警,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是我魔怔了。对不起,求求你们给我留一条活路吧!”

  李笑笑故技重施,哭的梨花带雨,边磕头边苦苦哀求。

  司宇寒冷冷的吩咐道,“林霖,全年去把她的嘴给我堵上,聒噪!”

  “是,资料总裁。”林霖说行动就行动,不带一丝犹豫的。

  他快步来到李笑笑面前,拿起桌上的一块抹布便作势要塞进李笑笑的嘴里。

  李笑笑惊慌的瞪大双眼,头都快摇成了拨浪鼓,她哭的梨花带雨,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3.9.4可怜巴巴的望着林霖,希望他可以网开一面。

  可林霖就对这种心机婊免疫,无法产生同情,丝毫没有怜惜的便硬塞进了李笑笑的嘴里。

  塞进去之后,他还不忘了嫌弃的拍了拍手。

  李笑笑恶心的作呕,可她的双手被紧紧的捆绑住,根本就挣脱不开。

  只能发出痛苦的“呜呜”声。

  李盛夏全程都是冷眼看着,丝毫没有怜悯之心。

  她是真没想到,她这个情同姐妹的堂妹,竟然要置她于死地。

  真是白瞎了她这么多年的真心对待。

  李盛夏离开男人的怀抱,缓步来到李笑笑面前,不可置信的吼道,2023“李笑笑,没有任何人亏待你,资料都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祟,2023你知不知道,资料其实爷爷心里最担忧的还是你,他经常单独跟我说,让我一定要多照顾你,而且我和我爸妈,都是真心的对待你,可是你呢?你看看你现在在做什么?难道你就真的如此问心无愧吗?”

  “呜呜…”

  李笑笑摇头否认,她恶狠狠的瞪着李盛夏,嘴里发出痛苦的呜咽声。

  她才不相信李盛夏说的话。

  她肯定就是故意这样说,香港好打击她,想要报复她,突破她的心理防线。

  好让她后悔她的所作所为。

  不,她才不后悔呢!

  就算老天爷再给她一次重来的机会,她还是会与李盛夏为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