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

  三发炮弹,间隔的时间,也就短短的半分钟,二百米的近距离之下,那散开的炮弹,就如天女散花一般,即便是如此恶劣的天气,眨眼的工夫,依旧让突厥人死伤大半!

  可即便是如此,突厥人却也没搞清,这些致命的小铁球,究竟是从哪里来的,突兀的出现,就像凭空出现似的,毫无征兆!

  看看队伍里,瞬间死伤的几百人,这一刻,剩余的突厥人,几乎都被吓破了胆子,顾不得地上还在惨叫的同伴,直接就加速向前冲去。

  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刚刚被他们追击者二百神机营将士,在尉迟宝林的率领下,在前方转了个弯后,直直又向着突厥人杀来!

  此时,小说风雪依旧交加,夜爵而突厥人偏偏又处在逆风当中,狂风卷起的雪沫,无情的拍打在他们脸上,几乎都让他们睁不开眼。

  可神机营的二百将士,却正好相反,顺风疾驰,速度比之突厥人快了不止一星半点,骑兵作战,优势就在于速度,显然,这一刻的神机营,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火炮早就已经停歇,二百神机营将士,此刻化身成一支离弦的锋矢,飞速的向着突厥人冲去,下一刻时,两支队伍便’轰‘一下撞在一起。

  战马发出凄厉的嘶鸣,钢刀在风雪中挥舞,鲜血瞬间在风雪中绽放,冲在最前面的突厥人,姜笙司甚至都来不及做出反应,锋利的刀刃,便已经从他们身体划过。

  眼前的世界,顿时天旋地转,可当他们的身体刚刚落地,头上便有无数的铁蹄’轰隆隆‘而过,那的确称得上是铁蹄了。

  大唐每匹马的四蹄下,都被安了一个半圆形的铁片,被这样的铁蹄踩中,当场就能让脑袋开花,脑浆迸裂!

  没了千夫长的突厥人,即便还有五六百人,然而,在这一刻,小说面对二百神机营的悍勇将士,竟然阵型大乱,毫无还手之力。

  冲在最前的尉迟宝林,人高马大,挥舞着手中的一柄钢刀,整个人如同杀神一般,心里的极致愤怒,让他这一刻,彻底变得无畏无惧!

  二百人组成的锋矢,直接从突厥人人穿插而过,所过之处,便是无数倒地的突厥人尸首,剩下的那些突厥人,则是不管不顾,依旧向着前方冲去!

  抵抗?

  若是换做以往的话,突厥人绝不会如此狼狈的,这里乃是漠北的草原,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可是他们的地盘,向来都只要他们冲杀别人的份!

  可现在却不一样了,大唐十几万大军进驻漠北,加上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雪,他们不清楚,这周围还有多少的大唐军,因而,这一刻,只想着快速的逃离!

  “结束了!”此时的徐宁,就站在二百米的地方,透过望远镜看着这边的情景,当看到剩余的突厥人,不管不顾的狼狈逃窜时,顿时轻吸了口气说道。

  这是一场完美的伏击,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算算时间,从开头到结束,也就一个时辰而已,但突厥人的千人队,却基本被他们歼灭了!

  尉迟宝林带着二百神机营将士,已经追着那群突厥人而去,以二百神机营的战斗力,那些突厥人想必不会逃得了,那现在,就只剩下那些看守的突厥人了!

  “公爷!”此时的高侃,眼里带着兴奋之色,大概他也没想到,战斗会进行的如此顺利,看着远去的神机营时,便不由望向了徐宁。

  战斗轻松结束,高侃的注意力,也放在那边看守的突厥人身上,没了神机营的相助,这些突厥人似乎也是个问题!

  “让他们走吧!”徐宁明白高侃的意思,闻言后,不由的苦笑一声,他做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那些百姓,而非是歼灭这些突厥人。

  可这话落下时,夜爵高侃却是跟着苦笑一声,目光望着徐宁道:“恐怕有些难办啊!”

  那边看守的突厥人,差不多还有二百来人,且都是骑兵,他们炮兵有没法发挥势力,何况里面还有几百的大唐百姓。

  高侃担忧的是,别到了最后,他们反而栽在这二百看守的突厥人手上,那就有点太让人难受了!

  “咱们儿郎里面,可有会说突厥语的?”然而,徐宁却是一脸轻松,他心里已经有了主意,目光不由望向身后的炮兵士卒,冲着高侃问道。

  “有的!”高侃不明白徐宁的意思,不过,出于本能,却还是点了点头,一五一十的说道。

  当初炮兵营的选拔,就在十六卫中选拔的,而十六卫这些年跟突厥人时有交战,儿郎们中间,有会突厥语的,那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那就好办了啊!”听到高侃的这话,徐宁顿时满意的笑笑,随即,抬手一指前面的突厥人尸首,说道:“待会儿便让儿郎们换上突厥人的衣服,跑去告诉突厥人,他们已经被大唐军给围了!”

  “这…这恐怕不行的吧!”听到徐宁的这话,高侃的脸上,顿时露出震惊的神色,突厥人又不是傻子,都是一个部落的人,怎么可能会被骗到呢!

  “惊弓之鸟懂不懂啊!”听到高侃的这话,徐宁顿时有些失望的瞪着高侃:“刚刚这边的动静,他们早就听到了,此时想必早就慌成一团,要是看到有溃逃的突厥人,他们会怎样呢?”

  “跟着一起逃!”听到徐宁的这话,高侃总算是反应过来了,表情略微有些尴尬,免费阅读但还是一五一十的说道。

  “那就对了!”听到高侃这话,免费阅读徐宁总算满意的点头,而后,伸手拍了拍高侃的肩膀,说道:“事不宜迟,快去让儿郎们准备吧!”

  刚刚的那一轮炮击下,突厥人猝不及防之下,几乎死伤一大片,如今,姜笙司尸首就在不远处,里面还有许多无主的战马。

  高侃便按照徐宁的吩咐,从炮兵中挑选了五六名会突厥语的士卒,让他们换上突厥人的衣袍,随即,便向着前方看守牛羊的突厥人而去。

  风雪漫天,五六名换了衣袍的炮兵营士卒,身上都沾染了鲜血,狼狈的在风雪中疾驰时,便果真像溃兵似的。

  徐宁则带着剩余的炮兵营士卒,小说跟在这五六名’溃兵‘后面,每个人身后都背了一把十字弓,在双方距离百米的地方,全部停了下来。

  这个距离是肉眼可视的最安全距离,即便突厥人能够看到,也不过是影影绰绰的,反倒是会造成极大的视觉误会!

  拉弦上箭,一切都准备妥当后,那五六名’溃兵‘,这才加快速度,猛地冲出漫天的风雪中,向着前方的突厥人狂吼起来。

  “快逃,大唐军来了!”

  “咱们中埋伏了,快逃啊!”

  “大唐军来了!”

  “…”

  一声接一声的狂吼,语气中充满了惊慌,好像后面真有大军在追击似的,从看守的那些突厥人身边经过时,丝毫都没做任何停留,直直便向着风雪深处逃窜而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在场的突厥人们,都是一脸的茫然,然而,还没等他们做出反应,骤然就听的前方,一阵鼓声传出。

  击鼓前行,鸣金收兵,听到这鼓声传来,突厥人们的脸色,当场就是大变,这明显就是大唐军队攻上来了,一些突厥人二话不说,免费阅读直接便转身就逃!

  部落、牛羊以及大唐百姓的奴隶,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5.7.4此时跟他们的小命比起来,都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百夫长的表情还在犹豫着,试图将剩余的人全部组织起来,然而,就在他犹豫的空挡,漫天的箭雨,突然便覆盖了下来。

  百米的距离,又是在顺风之中,那箭雨的速度,似乎比平日里都快了许多,伴随着这漫天的箭雨,夜爵便是风雪当中传来的喊杀声。

  百夫长的脸色,终于开始大变,这一刻,别说是反抗了,只恨不得长对翅膀,直接飞离此地!

  漫天的箭雨,如同乌云一般,黑压压的落下,眨眼的时间,便在突厥人的中间落下,百夫长的肩头中了一箭,而他身边的突厥人则更倒霉,胸口直接被一箭贯穿。

  牛羊发出惨叫,当场有不少的牛羊中箭倒地,整个牛羊群开始炸群,四散着开始跟着溃逃,但那些大唐百姓,却是傻愣愣的站在原地。

  多年的折磨,已经让他们变得麻木,即便是如此混乱的局面,他们也早已失了方寸,任由牛羊跟突厥人,从他们眼前逃过!

  许久之后,周围都安静了下来,突厥人早就逃的没了踪影,原本的牛羊群,此时,也只剩下了一半,另一半,则是不知跑去了哪里!

  当一切都恢复平静后,徐宁这才带着炮兵营士卒现身,五百人的炮兵营士卒,稀稀拉拉的从风雪中现身,即便身上穿着新式的甲胄,但还是让那些大唐百姓麻木的双目中,露出激动的神色!

  “是大唐的军人!”

  “是咱们的人!”

  “他们来救咱们了!”

  几年的折磨跟生不如死,让这些人,早就对活着回去,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然而,在这一刻,看到突然现身的五百炮兵营士卒时,眼里便突然热泪盈眶!

  没有什么比看到大唐的军队,出现在他呢眼前更好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