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封王座下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3.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3.3

  吃过了饭,许蘅收拾了卫生,两人难得地闲聊了一阵。

  时间稍晚,到了要睡,许蘅才发现他并没有要走的意思,有些为难:“我这里没有多余的洗漱用品。”

  “这个好办。”

  周煜并没觉得这是委婉地逐客,拿出手机给家里的管家打了电话。不到一小时,管家拿着一整套齐全的洗漱用品按响了许蘅家的门铃。

  许蘅坐在沙发上,微微侧头,便看到一个50岁左右,儒雅整洁的男人,夜爵此刻正恭敬地把箱子递给周煜。

  周煜道了谢,便关上了门。周煜拿着东西往浴室走得时候,得意地看了许蘅一眼,那神情仿佛是在说,我有的是办法。

  浴室的水声适时响起来,许蘅靠在沙发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其实,从她决定要从山庄回来的时候,她就已经决定要远离周煜,只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超出了她的掌控,在她家里,他来去自如,此时此刻他竟然这么堂而皇之地要留宿,而许蘅居然没办法开口说不。

  周煜在许蘅这里待了整整两天,这两天里他们像任何一对普通情侣一样同进同出。两人相处久了,许蘅发现周煜其实话不多,免费阅读但他很能调动气氛,偶尔聊起什么话题,他也会耐心倾听,并适时提出一个很核心的问题让话题得以继续,让聊天不至于冷场。想起初期与他接触,他那种骨子里带着的傲慢与冷淡,此刻倒显出他对她的与众不同来。

  要上班的头一晚上,许蘅突然问起他为什么会选择和他们办事处签合同。周煜倒也没敷衍她,夜爵认真和她说起那个投资方案来。

  “由于落后g省一直处于欠开发状态,这就保证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好的生态环境下,生产出来的农特产品原生态无污染的,进驻大城市该是多少市民的首选?”

  “那为什么,你之前一直迟迟不肯签合同?”

  “因为李洪涛太精了,居然要让我们去你们那里最偏远村投资建厂,集生产加工与销售一体化发展。那要投资多少?”周煜嗤笑一声,继续道:“那样一个偏远的地方,交通都成问题,我们若是去了,势必要修建产业路,你想想,小说这是一笔多么大的开销?”

  许蘅听李主任提过这件事。那个乡镇是g市最穷的一个乡镇,贫困发生率达30,由于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村里连一条像样的硬化路都没有,如果争取到了盛华的投资,盛华在那里建厂肯定要将路修到乡镇,那么村民外出的通道就打通了。同时,借助产业发展,又可以带动一批村民就业。

  李主任的这个方案真是一本万利,许蘅心想。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后来又签了?”

  “因为我觉得我们盛华也不缺那点钱,况且那个村确实有发展优势,适合发展天麻、生态茶和大马仕革玫瑰产业。后来李洪涛也作了让步,只要我们肯过去,村里的几座大山在不破坏生态的情况下由我们开发。”

  “那个村的村民也可怜,你们去投资把产业发展起来了,能带动一部分村民就业,这也是一件好事啊。”许蘅抬头,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3.3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说。

  周煜揉了揉她的头发,笑了笑:“我知道。”

  …………

  第三天,周煜因为忙着开早会,很早便走了。周煜一走,许蘅也睡不着了,索性爬起来上班。

  到了办事处,免费阅读许蘅吃过了早餐,大家才慢悠悠地来上班。久未谋面的李培扬也春风满面地来了,抱着一大包糖果进来分给大家。

  “恭喜你升级当爸。”李主任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剥了一颗糖塞进嘴里,笑着祝贺李培扬。

  李培扬嘴上挂着初为人父的喜悦,笑着说:“谢谢李主任。”

  李培扬喜气洋洋的,办公室的气氛也跟着轻松起来,许蘅拎起收起足足有一斤重的糖果,也笑着祝福他:“恭喜恭喜!”

  许蘅和李培扬并不熟稔,虽然在李培扬请陪产假之前她们共事过两个月,但由于一个是新人,一个又是大忙人,两人见了面顶多就是打声招呼,所以此刻许蘅只能说一声恭喜,其他的说多了但显得自己没有界限。

  “谢谢谢谢!”李培扬双手合十,正色道:“我不在的这阵子,辛苦大家了,中午我请客。”

  听到李培扬要请客,免费阅读坐在最边上办公的司机小刘也不由高兴起来:“才过完年回来,我正愁着中午要吃什么才好,这会不用费劲想了,谢谢李哥!”

  “才上班就开始琢磨中午吃什么,你可真行。”李主任泡好了茶,笑着调侃小刘,夜爵然后转向李培扬:“你走后,姜笙司我们和盛华签了合同,你抓紧熟悉一下合同,接下来的合作事宜你来对接。”

  “我们”这两个字有些微妙,司机小刘只负责开车,姜笙司业绩与他无关,那么就只剩下许蘅了。

  李培扬没想到李主任居然凭借一己之力拿下了盛华,想着自己因为一个陪产假,错过了这么大的单子,让许蘅捡了那么大的便宜,瞬间脸色有些一言难尽,毕竟自己前期努力了那么久。

  许蘅当然不知道李培扬在想什么,只是听到李主任说起盛华,不由想到盛华的总经理周煜,昨晚他还躺在她的床上呢,一下子脸热了起来。

  李培扬坐下,小说侧头找文件时看到许蘅微红的脸,以为她是为窃取自己的成果而尴尬,脸上的冷意少了一些。原本他以为李主任拿不下盛华,毕竟盛华那个总经理油烟不进精明之至,怎么可能跑那么远的地方去投资?所以当他老婆快生了时,他义无反顾地走了。他预想的是,李主任肯定谈不下来,那么来年他还可以慢慢去和盛华磨,最后谈成了功劳有他一半,明年提干就有把握了。

  家庭和事业终究不能兼顾。这样一想,小说李培在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

  中午吃饭,李培扬面对李主任言笑晏晏,就是对着司机小刘也比平日温和了几分,但面对许蘅明显多了一丝冷淡。

  敏感如许蘅自然察觉到了,但她很莫名,李培扬有毛病吧,去年走之前还好好的,夜爵今早来办公室也好好的,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7.3.3怎么就几个小时就不爱搭理她了呢?

  不爱搭理拉倒,他又不给她发工资,免费阅读理他就是神经病。

  接下来,李培扬也察觉到了许蘅的冷,一下子气氛变得有些微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