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移影换岁 >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

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

  夜色如河,在车窗外奔腾不息,颖溪在马车内安静坐着,木韵在握着她冰冷的手。

  铁箭噗嗤噗嗤地射穿了马车,木韵拉着颖溪跳出去,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在黑暗中,草坡上,两人互相抱着对方的脖子和头,一起滚下去,颖溪的背撞到一个大石头上时,她们才停下来。

  木韵听到颖溪的闷响,心疼地翻过她后背,看是什么情况。颖溪睁开眼,她说:“我没事。”

  木韵惊讶地说:“你能说话了!”

  颖溪笑着说:“我也能听到了,必出就是看不见。估计再撞一下,我就好了。”

  木韵赶紧说:“说什么傻话,我不会让你再受伤了。”木韵看着顶上的火光,说:“他们还在找我们,赶紧找地方躲起来。”

  木韵气喘未定,她拉着颖溪继续逃跑。颖溪在黑暗中只能盲目跟着木韵。

  两人逃了很久,颖溪感觉到似乎躲进了一个山洞中,木韵摸着颖溪的脸,像快要失去她一样紧紧抱住她。

  木韵用她们最初交流的方式,在对方的掌心里写下自己的话——我们逃不了了。

  颖溪回:那便死在一起吧。

  木韵愣了一下,更加抱紧颖溪。

  木韵对她写道:我出去引开他们,等我回来。

  颖溪拉住她,一定要分开吗?

  木韵:放心,我会回来的。

  颖溪紧皱眉头,木韵出去后,果然没回来,过了一日,饥饿的颖溪只能自己出去了,她有听到兽类的吼叫,但并不害怕,尽管看不到,她感受到一只老虎近在眼前了,颖溪并没有很慌张,她摸着旁边的树,轻巧爬上去。

  那只老虎在下面嘶吼,也要上树。颖溪的手只要一摸到树枝便能像猴子一样攀缘而过,错的很快就甩掉了它。树林就像自己的手脚一样,行走上下一念之间就可以做到。

  但是出来后仍然有不少树叶树枝挂在头发和身上,她听到了人声,应该来到了城镇,周围的人看着这个野人般的少女,都自动让出一条路。颖溪闻着香味,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终于来到一处客栈,点了最好的酒肉吃。

  她正大快朵颐,对面落下了一个人,二码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她身上的清香让颖溪觉得十分熟悉,她停下吃饭,问对面的人,“你也要吃吗?”

  对面的人说:“我已经饱了,看你吃就好。”

  颖溪吃饱后,问:“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是司隐,你是我的人,我来带你回去的。”

  “我是你的人?”颖溪皱眉,“我不属于谁,要说属于谁,只能是属于我的娘子。”

  司隐良久没有回应,她又不想确定地又问一遍,二码“什么……”她希望能有不一样的回答。

  颖溪说:“我不应该和你说这么多,我吃饱了,错的我要去找她。”

  司隐看着颖溪摸着桌子起身,她说:“不用找了,她在我手上。”

  颖溪惊讶,“你,你想要什么。”

  司隐笑说,“我不是绑架她来勒索你,我是要杀了她。”

  颖溪紧闭双唇,随后冰冷地说:“你敢?”

  司隐打开扇子,不紧不慢地说道:“是我之前太宠你,让你忘记了自己奴隶的身份。”司隐快速收扇子,夹住迅猛攻来的一支筷子,二码“好,真好,居然对我出手了。”

  颖溪丢出去时已经后悔了,但她仍然拿住另一只筷子,故作镇定地说:“我忘记了以前的一切,必出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人只有我的娘子。你若是伤害她,我定要你的……”颖溪后面的狠话突然吞在口里,说不出口。

  “哈哈哈哈哈哈……”司隐大笑,这笑声带有血的味道。

  颖溪感到身后一阵风,随着她就被反手压在桌子上了,司隐贴近她的耳朵,压低声音说,“真了不起,生活在谎言的世界里,还如此甘之如殆,现在人多,我不好让你当众出丑,我们先回去,以后再看看你的‘娘子’吧。”

  颖溪根本没有反手的余地,她后脖被痛击,晕倒了。

  ……

  颖溪起来时,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床上,不出而且眼睛上有一块热布,她挣扎得脸色涨红,仍然未挣脱分毫。然后她眼睛上湿润的热布被拿来了,尽管周围是一片黑暗的环境,但她仍然还是眨眼睛眨了好久才适应眼睛恢复的状态。

  眼前显出一张幽暗的犹如深渊兰花的容颜,颖溪呼吸一窒,“司、司隐。”司隐的发落在她的肩膀上,错的她轻笑,“你中了霞鲤布的血偶咒,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在你昏睡之中,我已叫人帮你解除,你都想起来了吗。”

  颖溪点头,不出她说,“先生,我错了。”

  司隐脸色刚缓和,颖溪又说,错的“木韵在哪里?”

  司隐的身体立刻僵住了。颖溪心中不忍,同时也为了保有木韵的性命,就说:“我其实是想说,她欺骗了我,我想找她要一个说法。”

  司隐放松下来,说,“不用了。”

  颖溪心里一惊,试探着问,永不出错的必出二码组合 下载 V7.1.4“她……没事吧。”

  司隐眼神一冷,她进入到这四周的黑暗。颖溪刚想问,她要去哪里,后背有一温热,司隐那不见日光的苍白的手压住她的锁骨,颖溪看不到司隐背后悲痛的容颜,司隐缓了一下说:“那一天你把我送你的鲸鱼须全部烧毁,我以为是我逼你太过,便授意你出去喘口气,只是我没想到竟是把我自己推向火坑。”

  颖溪有不祥的预感,“司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