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幸存者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2.4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2.4

  陈天双腿缠绕风元素,风元素加持下陈天速度增加足足七成,速度上已经超过灭空云的速度灭空云跟不上陈天的速度陷入被动状态,澳洲在灭空云的眼中陈天的身影不断到处和自己身体擦肩而过,没有一点伤害这个地方灭空云看不懂,增加自己的速度一点伤害都没有,陈天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称体能身影上下左右反反复复擦肩而过灭空云的身体,但灭空云一点不适都察觉不到。

  突然之间陈天停下身影站在灭空云的面前,灭空云谨慎做出防御毕竟陈天刚才的奇怪动作是不是什么诡异的招数可经过很长时间过去陈天没有任何动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灭空云狂笑道:「小子,刚才你是在逗我吗?居然一点攻击都不做,接下来你没有机会了。」

  灭空云看到自己无事发生整个人狂笑知道陈天速度要比自己还要快灭空云没有犹豫进攻,这一次进攻权要掌握在自己手中,陈天看到冲过来的灭空云嘴角上扬,仅仅是一瞬间的扬起,陈天之前的动作真的是白做的吗?答案是不可能其中的蹊跷只有陈天自己知道,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2.4只不过不是现在暴露的时候,陈天眼前灭空云双拳探出,瞬间双拳化作黑色的爪子,爪子锋芒无比要将陈天撕碎一样,陈天动了在接近陈天的时候陈天的手掌缓缓抬起掌心和爪子碰撞。

  陈天的手掌和灭空云爪子撞击双方持续抗衡,灭空云的爪子在下一秒分裂开来陈天拳头直接穿过无数的碎片直接冲向灭空云,灭空云的瞬间变化成一个盾牌,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2.4双爪变成盾牌陈天打在盾牌上反震力让陈天自己后退,澳洲陈天稳住身体看着灭空云这家伙的能力莫不是改变自己的双拳还是说全身上下都可以改变,陈天正在思考。

  在这个时候灭空云可不管陈天在思考什么这可是战斗,在战斗之中思考可是大忌,灭空云乍一下来到陈天背后,双手化作黑色长剑,长剑刺出瞄准陈天心脏地方,陈天回头手中能量覆盖形成一个保护膜将手掌包裹,陈天手掌探出,爆炸响起,开始陈天后退一步,灭空云退后半步,陈天落入下风,灭空云不屑道:「拿出你真正的实力,否则一点意思都没有,太无聊了。」

  「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

  陈天讥讽一声,可惜灭空云丝毫没有听进去,在灭空云脑海里这场战斗获胜者是自己,陈天毫无胜算,没有任何看头,陈天神冰和神火同时出现在手心上,神冰和神火融合在一起冰火形成一个紫蓝色的长剑,下载长剑被陈天紧握手中,神灵界的陈天最强大的是剑术,剑招,剑招可斩天地,陈天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自己的佩剑。

  这把元素长剑是陈天根据自己佩剑来凝聚而成,陈天使用起来可以爆发出超过百分之三百的实力,陈天长剑在手,脚步踏出身影化作残影十几道残影一起发出剑光,剑光将灭空云的周围包围灭空云丝毫不惧,全身一震身体手臂化作圆形盾牌将自己覆盖,几点剑光打在盾牌上伤痕浅浅划过,陈天剑光无法破开防御。

  陈天身影会聚在一起,高高抬起自己的手臂,长剑和长剑融合,在长剑上冰火之力澎湃,红蓝两道光芒交汇,直接落下,澳洲这一次陈天的长剑打在灭空云的圆形屏障上,咔嚓咔嚓声音响起,在屏障内的灭空云惊骇一下,陈天这一招居然可以破开自己的防御,要知道这个防御是自己手中排行第三的防御招数。

  裂痕清楚可见,灭空云在屏障内只好蓄力,手臂化作一个镰刀,镰刀凝聚力量,镰刀挥出,开始整个屏障内黑色光芒射出撞击在屏障上,能量和能量碰撞产生爆炸陈天这一剑被吹退,灭空云从爆炸之中走出来,爆炸对他影响没有影响,毕竟这具身体不惧怕爆炸产生的余波哪怕是爆炸的中心,澳洲灭空云都不会受到伤害。

  陈天双眼变化起来,呢喃道:「时间到了。」

  陈天嘴角露出微笑,这股微笑被灭空云看在眼中,这道微笑给他一种诡异危机的感

  觉,不知道为何,可是之前陈天的招数都被自己完美防御住,张这种感觉从哪里出现的。

  陈天收起手中长剑双手掐着印决,几点手指和手指碰撞做出一个个奇怪的动作,忽然灭空云的身体上一个个符号响起,灭空云身体无法动弹。

  「这是什么?」

  灭空云对自己身体上出现的符号不认识,符号在陈天的双手动作下越来越多,很快灭空云的身体上下全都是符号,这很古怪,灭空云的身体无法动弹灭空云失去对身体的掌握权。

  陈天淡淡道:「你以为之前我加快速度和你擦肩而过是为了什么,当然是种下这个印决,下载只要这个印决在你就无法动弹,而且这个印决还有一个作用那就是连结,印决一旦开启你的本体甚至另一个个体都会和你一样,你们三个人受到的伤害是共享的。」

  「你...不可能,怎么可能存在这种招式。」

  灭空云知道陈天要干什么,一旦连结成功只要自己这边受到伤害本体那边也会受到对应伤害,战斗持续的话本体不会是陈天的对手,这点是无疑的,毕竟只要对方不杀死这个个体那么伤害就会持续传递。

  「你想的有点多,不过这个印决想要启动需要一定时间你还是老老实实待着吧。」

  陈天施展这个印决想要一击制胜,下载陈太你正在找寻灭空云个体的心脏处在哪里,印决需要时间连接陈天不清楚灭空云的心脏在哪个地方,双眼暗中窥看灭空云的身体。

  陈天本体和灭空云本体的战斗呈现一面倒的画面,陈天占据上风,这就让人很意外,原因无他灭空云实力没完全恢复然后分裂出个体导致自身实力再次减弱。

  若不是全身上纹路难缠,陈天早就将灭空云重创,至于杀死灭空云陈天可没有那个想法,这个任务只能交给其他两个体,在系统之前的画面中纹族之人除非自己消耗生命直至死亡,否则不会死,哪怕他们被绞碎成碎片,下载他们纹路中夹杂着死亡复活能力纹路。

  不破坏核心纹路也就是说心脏是不可能杀死对方的。

  这点陈天十分清楚,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9.2.4陈天在哪里演算的计划一步步的施展,这场战斗快要结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