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夜未央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5.9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5.9

  “快点把门堵住,别让他们进来!”

  娴姨看见来人竟然是警察,澳洲连忙招呼自己的老公将门堵住。

  不用提醒,在开门看见是警察的时候,金宇成都还没有等他们说完话,便立刻将门反手一关,同时用自己的背部顶住。

  “老妈,现在我们怎么办呀,真的有警察找上门来了!”

  “他们好像说我们是诈骗桉,是不是这50万元的事情,他们已经知道了!”

  金仲婷与金仲基显得有点慌张,毕竟他们年纪不大,可没有那么多犯罪的经验。

  “哼,知道了又怎样,我们可不能束手就擒,我们直接逃!”娴姨当机立断,现在50万在手,逃到哪里不快活,反正自己是绝对不能被抓住的。

  她对着老公喊道,“为了孩子,为了这头家,你一定要堵着门,不能让警察进来,一定要争取到为我们逃走的时间,知道吗!”

  如果说此时在娴姨眼中,这一家子里头谁是哪一个可以随时放弃的人,自然就是面前这个整天只会喝酒的酒鬼老公了。

  现在自己手里有着50万,谁特么还在乎这个酒鬼老公啊,以后即使去到乡下,有钱,还怕没男人!?

  而且现在自己这个酒鬼老公自从酗酒之后,完全不算是个男人,特别是现在自己这个年纪,他压根就没有那个能力驾驭自己,还不如趁现在把他甩掉,以后自己快活生活。

  但是金宇成可没想到那么多,他听完了自己老婆的一番话之后,整个人那个热血啊,特别是喝了点酒的情况下,自然是上头了,他用力地顶着房门,并且大声喊道,“你们走,这家我顶住,不用怕,老爸顶住呢!”

  要是不懂情况的,看到这一幕,还以为是什么热血画面,上演什么父爱如山的戏码呢。

  金宇成自我感觉演绎得非常地激动人心,在这一刻,他觉得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勇敢的男人。

  但是他的老婆与孩子只是澹澹地喊了一句,“老爸,统计顶住啊,冷热我们先走一步。”

  娴姨他们对于金宇成的自我感动一点都没有感觉,甚至觉得牺牲老爸一个人那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情,就是应该这么做。

  说完,娴姨他们几人便立刻带着东西往窗口那边要跳了。

  他们所住的鸽子楼也只不过是三楼而已,加上楼层间隔不是很高,而且刚才还扔了不少被子在底下,安全系数可谓是提高了不少。

  但即便如此,娴姨他们三人还是不太敢跳。

  “仲基,你是男人,你先跳!”金仲婷对着自己的弟弟吩咐说道。

  “你是我姐姐,冷热为什么不是你先跳呢,而是让我这个弟弟跳呢。”金仲基反驳说道。

  “你们两个别特么给我废话,都给我一起跳!”娴姨在旁边厉声喝道,“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拖拖拉拉,你们是不是想进去给我坐牢啊!”

  说着,娴姨便拉着两个孩子往窗外挪,然后吼道,澳洲“给我跳!”

  虽然金仲婷姐弟害怕老妈,统计但是他们更加害怕要摔死呀。

  娴姨见两个孩子还没有行动,便出声说道,“要是谁先跳了,就可以获得一万元的奖励!”

  “一万元!?”

  本来还很怂的两人一听竟然有奖励,眼睛都亮了起来,感觉自己的胆子突然大了很多,连楼层都没有觉得那么高了。

  “姐,你刚才说得对,我作为男人,应该是勇敢一点的,那么就让我先跳吧!”金仲基上前一步,打算要从窗台跳下去了。

  可是姐姐金仲婷却是拦着他,一脸正经地说道,“不,你是我的弟弟,我怎么能够让你以身犯险呢,还是让我来吧,就算有什么危险,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5.9我也可以在下面接住你们。”

  “不,不,还是我来吧,姐姐。”

  “不行,弟弟,绝对不行。”

  两姐弟谁也不让睡,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5.5.9为了那一万元的奖励,互相拦着对方,都想着自己先跳下去,把那一万块给挣了。

  “你们倒是快点跑呀,还在啰嗦什么呀,我都快要顶不住了!”金宇成顶了一圈之后,澳洲发现自己一家子还在那里搞来搞去的,统计便催促了起来。

  “你们特么再给我拖拖拉拉的,我就要亲自扔你们下去了!”娴姨一脸的黑线,平常可不见你们两姐弟这么好,现在关键时刻来给我玩姐弟情深,搞什么飞机!

  看着老妈眼神里头的凶狠,两姐弟也不敢造次,连忙从窗台处翻了过去。

  噗通!

  噗通!

  随着两声清脆的落地声,金仲婷与金仲基两姐弟总算是安全着陆了。

  他们两人身体倒是没有什么损伤,只不过屁股遭了点罪而已,毕竟这里是最多肉的,所以他们当然是习惯性地选择这里去承受整个身体的重量。

  “哎哟,痛死我了,我的屁股呀。”金仲基揉着自己的屁股,痛苦地说道。

  “哼,让你平常跟我一样,多做点深蹲,就不用怕咯,你看我,幸运一点事都没有!”金仲婷拍打了一下自己的屁股。

  但是其实,她的屁股也是痛得很呢,但是在老弟面前,澳洲当然是要好好地装一番。

  在两姐弟还在揉着屁股,安抚着受伤的肉肉时候,便听到他们的老妈在楼上喊道,“你们两个来接着我呀!”

  “什么,老妈,你要干什么!?”

  金仲婷与金仲基抬头一看,竟然发现自己的老妈爬上了窗台,看着便要跳出来了。

  “喂喂喂,老妈,你等一下啊,我们都还没有走开呢!”

  “先不要跳啊,你这样跳下来,我们两个岂不是变肉饼!

  ”

  金仲婷他们两人鬼叫着,因为自己老妈虽然说不是什么大肥婆,幸运但是也是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少说也有120斤左右,这要是从楼下跳下来砸中自己,怎么说也会进医院。

  但是娴姨可不管那么多,这两个孩子都是自己亲生的,养了他们这么大,是时候要点债了。

  “我来咯!”娴姨喊了一声,便往下一条。

  卡察!

  “我......我特么的,你们两个兔崽子干嘛避开,哎哟,我的屁股......”

  娴姨眼中含泪地揉着自己的屁股,自己两个孩子竟然在关键时刻走开了,让自己的屁股硬生生地跟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幸亏有几张被子垫着,不然的话,屁股岂不是要开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