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4.4.9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4.4.9

  “据说化识丹无色无味,且可轻易溶于各种食物、灵泉灵酒中,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4.4.9除非对丹药极其敏锐的修士,一般的修士很难察觉,而一旦服下此丹,神识之力将在自己毫无所觉的时候渐渐减弱,计划甚至影响人的意识,让人处于迷糊状态,神不知身在何处。

  若是受到攻击,10两无论是一般的法术攻击,还是神识攻击,必定被重伤,且以后很难恢复,除非寻到专治神识之伤的良丹。”

  “月照客栈?”顾绣忽然想到一个地方,“他们是在月照客栈中了化识丹的?不过,平康镖局的其他人,澳洲还有我,我们都在月照客栈用过膳,我们没事,莫非是那化识丹只对散神期的修士有用?或者是炼制化识丹所费不赀,长生宫的人舍不得用在我们这些凝息期修士身上?”

  “化识丹对修士都管用,不过此丹的确不易炼制,所用的灵草也的确比较难寻,不过他们没有对我们使用化识丹,下载还要感谢我们修为太低,他们觉的不用化识丹,想要捉住我们也是轻而易举的。”

  严玉衡呲着牙道,“不过现在不是追究这些的时候,我刚才已经和彭道友说了,我在被扔进这里之前,正巧看到长生宫的两名修士提着一名凝息后期修士往宫殿中走,一个说‘万生君说这一炉血丹,下载还差一点血,我觉的这个人的血肯定有多余的,我们准备玉瓶,装一点吧,直接用虽然没有血丹效果好,可是万生君炼制血丹的成功率太低,我们几个月也分不到一粒,如此,修炼实在太慢。’

  另一个说‘你说的对,不过我们得等万生君取完血之后,才能取,否则万生君看到我们先取过了,定是要罚我们的,万生君的手段我可不想承受。’你们说,这两人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

  顾绣和彭昌争对视了一眼,顾绣现在知道彭昌争之前为何是那副古怪神色了。

  顾绣道:“平康镖局的人说,长生宫修炼邪法……”

  “邪法?对,你这样讲就是了,血丹,这个名字也只有邪法才能配的上。”

  顾绣无语,这是什么话。

  严玉衡又道:“你们在这里待了多长时间了?运气还挺不错,到现在还没被拉去取血炼制血丹。不过说不定也不远了。”

  顾绣瞥了他一眼,道:“严公子现在和我们关在一起,我和彭师兄若是被拉去取血,严公子恐怕也不会被漏掉的。”

  严玉衡脸色一黑,呲牙道:“等本公子出去之后,一定将这些人都放放血,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们等一会儿。”

  严玉衡说着,立刻盘膝而坐,顾绣和彭昌争不知道他要做什么,10两只得等着。

  这一等便等了半个时辰,计划严玉衡再睁开眼的时候,他旁边的地上已经堆了一堆东西。

  原来他调息了这么大一会儿,就是为了调动神识来打开储物袋。

  这一点,顾绣和彭昌争似乎都没有困难。

  他们的神识虽然也被天罗地网阵削弱,下载彭昌争且不说了,下载他的神识之力本就高于同阶修士,又经过这么多年的修复,早已恢复个七八成了。

  顾绣的神识之力虽然没有彭昌争那么强,但是这些年,修复的速度,勉强能和天罗地网阵的削弱维持平衡。

  所以她的神识之力一直维持在平日一半的强度。

  如此,打开储物袋,自然不算什么。

  严玉衡在那堆东西中拨拉了几下,挑出一个玉如意形状的法宝,顾绣倒是并不惊讶严玉衡会有法宝,他的身份,有一件两件法宝傍身并不奇怪。

  “这是破阵法宝如意令。”严玉衡道,“可以无声无息的破阵,而且可以用金珠提供神息,只不过对于神识的要求比较高,以我之前的神识,勉强能够御使此宝,现在,哼,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4.4.9别说御使了,它连动都不会动一下。”

  “严道友将它拿出来的意思是……”彭昌争试探的问道。

  “我不能御使,可是你能啊,我的神识之力虽然被这破阵削的不剩多少了,但是你方才探查我,我还是能够感觉到的,我猜你肯定会某种秘术,维持神识之力不被阵法削弱,我既不想被放血,自己又没那个能力,只得借助你们的能力了。

  所以这个如意令就先借给你用吧,不过我们要签订契约,如此,我才不怕你过河拆桥,甚至杀人夺宝。”

  彭昌争毫不犹豫的点头,“好,我同意签订契约。”

  只要不是让他发道誓就行。

  彭昌争和严玉衡签订了契约之后,便将如意令上面严玉衡的神识印记抹去了,他的神识之力比严玉衡的要强上许多,轻而易举的便抹去了严玉衡的神识印记。

  “我要祭炼一番,再说我没有御使过法宝,也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行。

  还有,我们得找个长生宫宫主不在或者是闭关的时间行动,否则即使出了这地牢,也会被再次抓进来的。”

  严玉衡无奈道:“我们如何得知那老家伙的行踪?”

  彭昌争笑道:“你不是说我的神识之力很强吗?自然是用神识探查了。”

  “你能透过这东西将神识铺展出去?”严玉衡一副“你不要逗我”的表情。

  彭昌争一笑,“试试吧!”

  严玉衡看着他,10两忽然咧嘴一笑,“好,够自信,我喜欢,试试就试试吧,你说什么时候行动就什么时候行动,我没意见。”

  顾绣道:“我也没意见。”

  接下来,彭昌争一门心思的修复神识,祭炼法宝如意令。

  顾绣继续研究丹田中已经缩成原本一半大小的夔牛妖丹。

  至于严玉衡,他则是将从储物袋中取出的一堆物品分门别类的装在身上任何能装东西的地方。

  顾绣观察了很多天,夔牛妖丹一直没有动静,顾绣只得放弃。

  她服下一粒聚息丹,计划准备修炼一会儿,这一修炼,顾绣便发现了异常之处,她丹田内增加的神息绝对不是一粒聚息丹可以生化出的,不,十粒聚息丹也生化不出这许多神息。

  顾绣仔细察看了一番,竟然发现丹田内有两道金色的光晕循环流动着,计划虽然那流动的速度很慢,澳洲可是那两道光晕的确在动,且形成了一个椭圆形的循环,在两道金色光晕的流动中,丹田中的神息渐渐充盈起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