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之舞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8.2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8.2

  那是三个蒙面黑衣人,身穿夜行衣,手中拿着刀剑,正向着苏扬这边飞奔而来!

  苏扬顿时大惊,连忙大喝:“郡主,小心!”

  云清郡主和丫鬟小杏愣了愣,转头望去,见到眼前的三个黑衣人,她们顿时大惊。

  “苏医师!”

  云清郡主急忙叫了苏扬一声,便见苏扬已经迈步向着那三个黑衣人走去。

  “郡主,免费资料你们先逃!”

  苏扬沉声喝道,心中凛然。

  这四周,根本没有其他的行人,那么,这三个黑衣人,一定是冲他们来的!

  对付他们,手持刀剑,其中杀意,不言而喻!

  苏扬飞快解下衣袖中匕首的束缚,将匕首紧紧握在手中。

  这把本来是洪狂澜逼他自废双臂的匕首,竟在此时,免费资料成为了他唯一的救命稻草!

  三名黑衣人速度迅猛,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8.2飞奔着冲向苏扬这边,他们手中的刀剑,即便是在这朦胧夜色之中,依旧散发着瘆人的寒芒!

  “苏扬!”

  云清郡主焦急不已,她紧握着粉拳,就要跟着去追向苏扬。

  “郡主,苏医师让咱们先逃!”

  丫鬟小杏急忙道,紧紧地拉住云清郡主。

  “逃!”

  苏扬大吼,管家婆目光却飞速打量着四周。

  他没有犹豫,飞奔向一旁,抓起一块砖石,等待着三人的到来。

  “小杏,去叫人!”

  云清郡主忽的对身边的小杏说道,她紧紧抓着衣袖,六肖贝齿紧咬着嘴唇。

  “你跑得快,快去!”

  云清郡主声音中流露出一股威严。

  小杏只好点点头,快步向着远处跑去。

  “救命!”

  随后,云清郡主仿佛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大喊了起来。

  苏扬心中一振,他清楚,若眼前三人,一心追杀云清郡主,以云清郡主的脚力,恐怕根本躲不过追杀。

  而云清郡主让小杏去找人,无疑是当前最好的办法!

  这种时候,只有找到其他人,才有一些微弱的可能!

  随后,云清郡主并没有跟上来添乱,而是躲到一旁,六肖尽可能地大喊着,希望能够求来救援!

  苏扬深吸一口气,紧盯着那正快速临近身前的三人,这三人应该是先被打更人发现,否则的话,不至于这么快便远远暴露了行踪!

  真要是被临近才发现,那恐怕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了!

  自始至终,三名黑衣人都没有说一句话,期期他们只是握着刀剑,默默地冲向苏扬这边,动作矫健,训练有素!

  嗖!

  丈量着三人的距离,苏扬奋尽全力,挥动手臂,手中砖石,骤然砸向最先前一人。

  砰!

  那黑衣人一个翻身,六肖躲过砖石,使得砖石砸落在地,碎裂开来,砖块四溅,未能伤到他。

  但好在,免费资料他的身形被稍稍限制了一些。

  另外两人却依旧没有迟疑,继续向着苏扬这边飞奔而来,仿若冲向猎物的猛兽,期期来势汹汹。

  “你们是什么人?”

  苏扬一边大喝,一边目光再度搜寻起能够尽可能阻拦这些人的东西。

  三个黑衣人手中都是手持刀剑,带给人一股难以想象的压迫力。

  以他一个人,就算拼死,也绝对不会是这三人的对手!

  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放任这些人伤害云清郡主!

  随即,他忽的向着不远处跑去,伸手抓住一根半枯的树枝,重重一掰。

  咔嚓一声,树枝顿时应声而断,苏扬左手紧握匕首,右手抓着树枝,警惕地防御着。

  他双眸紧眯,注意到,这三人竟似乎没有任何绕过他的心思,只是手持刀剑,向着他冲来!

  苏扬心神一震,来不及思索,其中一人,免费资料已经冲上前来。

  朴刀寒光凛冽,一刀斩下!

  苏扬连忙挥动树枝阻挡,骨头般粗细的枯枝,挥动起来,竟发出破空声,重重与朴刀撞击在一起。

  下一刻,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8.2苏扬手掌虎口一痛,手中树枝都在震颤,眼前这刺客斩击的力道极重!

  另外两人也一前一后跟了上来,攻势迅猛,几乎不给苏扬丝毫休息的时机!

  苏扬尽可能地挥动树枝抵挡,朝着三人的脸庞砸去。

  砰!

  一阵脆响,伴随着一声吃痛的闷哼,苏扬身前,一人浑身剧颤,捂着脑袋。

  三人已经,连忙转头看去。

  云清郡主躲在远处,期期温玉般的手掌中,紧紧地攥着两可石子。

  她面色苍白,战战兢兢,长裙都沾了些土灰,却瞪大美眸,紧盯着那三个黑衣人。

  见三人转头看来,她连忙再度高举起手中的石子,奋力向着三人砸过去。

  这一次,其中一人侧身一躲,便躲闪过去。

  那被石子砸中的黑衣人,目光狰狞,朴刀一扬,就要冲向云清郡主。

  “只杀他一人!”

  另一名手持长剑的黑衣人阻拦一声,那朴刀黑衣人才身形微顿。

  他转过身,正要再度挥刀斩向苏扬。

  可他突然眼前一黑,鼻子传来一股剧痛!

  苏扬手中的树枝,已然重重杵在了那朴刀黑衣人的脸颊上。

  刚猛的力量,直接将那黑衣人重重击倒在地。

  苏扬动作没有半分迟滞,借着云清郡主争取过来的时机,继续抡动树枝,砸向另外两人。

  树枝砸中手持长剑的黑衣人,再砸向另一人时,却被那手持长剑的黑衣人硬生生用胳膊夹住了。

  那长剑黑衣人抓着树枝,却让苏扬无法挣脱开来。

  另一人直接挥舞大刀,斩向苏扬!

  苏扬见状,索性直接放弃了树枝,险之又险地避过这一刀。

  可他胸口传来一阵剧痛,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8.2那长剑黑衣人直接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将他飞踹了出去!

  轰隆隆!

  苏扬身躯在地上翻滚数周,这才堪堪稳住身形,他捂着肚子,那股强烈的剧痛,几乎使得他喘不过气来。

  他心中苦涩,在这三人面前,他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不过,他已然确认,这三人就是冲着他来的!

  他抬起头,那长剑黑衣人已经再度冲了过来。

  黑衣人手中长剑,带着不可阻挡地威势,向着苏扬额头重重刺来。

  哧!

  苏扬咬牙,强忍着肚子传来的剧痛,管家婆大喝一声,左手中的匕首硬生生甩了出去。

  宛如一道流光,直接没入那长剑黑衣人的肩膀!

  长剑黑衣人动作顿时僵住了,他痛哼一声,看向深深插在肩膀上的匕首,眼中流露出一抹浓浓的不敢置信!

  他呼吸剧烈起伏着,竟忍住疼痛,冷漠地盯着半躺在地上的苏扬,管家婆声音低沉地吩咐身边两人。

  “杀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