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寻宝记 >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

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

  如果不是乔音事先劝导过自己,此时李承亮肯定还会再发脾气。

  不过他克制住了,哪怕对这个妹妹再失望,仍然没有做出偏激的事情来。

  直到李彩凤和祖勇商量妥当,机长确定还是要结婚之后,李承亮才缓缓吐出一朵烟圈,声音沉寂冷漠:“去吧,我已经跟财务说好了,拿走你应该得的。”

  李彩凤见李承亮这么好说话,不禁有些忐忑,但是她已经走到这一步,没有回头路了。哪怕硬着头皮也得继续走下去。

  “出了这个门就别再回来了,小说也别再让我看到你!”李承亮嘱咐道。“给你们俩的红包会托人送过去。”

  李彩凤鼻子一酸,眼眶不禁红了。“二哥……”

  “别喊我二哥!”李承亮睨着她的眼睛,说:“你不听话后面有你哭鼻子的时候。”

  祖勇扑嗵一声又跪在了李承亮的面前,热泪盈眶地说:“多谢亮子哥成全,我一定好好待彩凤,绝不辜负她!”

  李承亮看了他一会儿,懒懒地道:“我这个妹子虽然不成器,但你要敢负她,我肯定不会饶了你!”

  别以为他跟李彩凤断绝来往,他妹妹就没人撑腰了。

  “我不会负她,机长我一定好好爱她!”祖勇高兴起来,他站起身,亲亲热热地挽起李彩凤的胳膊,两人高高兴兴地走了。

  等到两人离开,李承亮掐灭了烟,气得一拳头砸在了茶几上。几案上的摆件全部都弹跳起来,甚至摔落到了地面。

  既然做出了决定,他不能再反悔。希望祖勇能改掉花心的毛病,大人也知道彩凤这次不要再选错。

  李彩凤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资和分成,扣除押金之后,居然有十几万之多。

  她手里捏着本一卡通,颤抖着双手交给了祖勇。“婚礼的事情我二哥不管了,我家里人可能也不同意,全靠你了。”

  祖勇没想到李彩凤竟然把全部收入都交给自己,不由大为感动。“彩凤,你这……我不能拿你的钱啊!”

  “这是我的嫁妆。”李彩凤甜甜地对他笑了笑。“婚礼所有的事情都要你操心,还是拿着吧。我就希望婚礼能风风光光的,让所有人看看,我嫁的男人很希罕我!”

  不管二哥会不会参加婚礼,反正她和祖勇的婚礼肯定会邀请方振兴参加的。她要让他知道,机长就算他不娶她,她李彩凤也有男人娶。

  “还有我爸妈那边……彩礼记得厚实一些。”李彩凤叮嘱道。

  祖勇眼神闪烁了一下,本能地问道:“还要彩礼?”

  “你什么意思!”李彩凤脑子里的肥皂泡泡顿时破灭了不少,警惕起来。“我把所有钱都给你了,你难道还不想付彩礼?”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想问一问,你们老家多少彩礼!”祖勇悄悄咽了咽口水。已经到了嘴的肥肉,小说还没等在他手上热乎热乎,又要飞进别人的嘴里,我的他哪里甘心。

  李彩凤仔细想了想,道:“你给一万彩礼吧。”

  如果祖勇肯给一万彩礼,那么对于爸妈来说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小说当然她也很有面子。至于这面子原本就是她自己花钱买来的,可她如果不说,大人祖勇不说,谁又能知道呢。

  大家都会夸她有能耐,嫁个男人肯花这么多钱娶她。

  李彩凤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办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她要风光大嫁,让以前那些看不起她的人,包括她那重男轻女的爹妈都看看,她其实很有能耐。

  “一万……好吧。”祖勇想说这么说啊。但是看着李彩凤的眼色,最终还是同意了。

  他在想,彩礼就要花一万,还要举办婚礼……花销也挺大的。

  “我还要全套金首饰,被面、衣服全部都要商场里的高档货。另外三转一响,彩色电视机,影碟机,电话,大人统统不能少。”

  “家俱也要商场里定制的高档柞木家俱,我看二哥就购置了一套,非常漂亮。”

  “嗯,房子也要重新装修,你再买辆轿车!”

  李彩凤扳着手指头,一样一样地数落着。

  祖勇脸色越来越黑,最后忍不住了:“你给的钱不够啊。”

  李彩凤怔了怔,瞠目道:“难道你手里没钱吗?”

  “我……我不是刚买了房子么!”祖勇赶紧解释。

  “你那套房子才八十平,顶多四五万块钱吧!”李彩凤有些不满。

  祖勇有些为难。他跟着李承亮的这几年,李承亮的确待他不薄。可是他习惯挥霍,到手的赏金都吃喝嫖赌了,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根本没有什么积蓄。

  就是这套房子,我的还是因为他打残裴雨燕,从李承亮那里拿到了五万赏金买的。

  现在李彩凤又要重新装修,又要添置高档柞木家俱,竟然还要小轿车。她给的十几万都不够用。

  “轿车就不用买了吧,亮子哥那里有车,我平时都开着去帮他办事的。”祖勇小心翼翼地要求道。

  “不行,必须要买轿车,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方振兴就有车!”李彩凤不依不饶。“人家结婚买新车!”

  祖勇支愣起了眼睛:“方振兴有没有车关我们什么事!”

  他似乎隐隐明白了什么,难道说李彩凤对方振兴有意思,结果被人家给甩了,所以才找自己接盘的?

  “韩莹有的东西,我也要有!”李彩凤任性地要求道。“如果你做不到就别娶我!”

  祖勇想了想这天上掉下来的好事,总觉得不太真实。而且现在看李彩凤的意思竟然还在肖想方振兴,他顿时有些恶心。

  “不买轿车吧,我的我没有那么多钱。”他声音冷淡了许多。

  “没钱别结婚!”李彩凤不由分说就夺过了一卡通。

  十几万就这么没了,祖勇哪里甘心,忙妥胁低头:“好吧,就按你说的办。”

  李彩凤这才满意了,重新把一卡通交给了祖勇,嘱咐道:“必须要按照我的要求置办,我的否则我就不结婚了!”

  她说完,见祖勇的脸色不太好看,又补充了一句算是对他的安慰:“实在不行可以借点钱,我们结了婚再慢慢还嘛!”

  祖勇想到这毕竟是李承亮的亲妹妹,而且她在歌坛也渐渐打开了知名度,以后只会越来越红,应该赚钱不发愁。

  终于他郑重点头:“都听你的!”

  李承亮陪着乔音去医院做孕检,等到他们接到家里的电话,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让他们俩回一趟老家商量事情的时候,也拿到了全部的孕检结果。

  乔音把这些检查单统统都收进了包里,我的机长大人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3.5然后准备了一下,就和李承亮一起返回老家村里了。

  回到老家才知道,原来家里长辈叫他们俩回来,不止为李启明赴京医腿的事情,更是因为李彩凤的婚事。

  祖勇带着几个本家兄弟和丰厚的彩礼来清河湾村提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