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6.4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6.4

  毕竟水系异能擅长的并不是攻击,而是防御和辅助。

  可小玉刚才的攻击却直接讲王晴的手臂洞穿,这非常的不合理。

  一旁的王恒解释道:

  “你没有看到,刚才小玉攻击出去的水球,随然非常小,但威力非常的巨大。”

  刘鑫点了点头。

  “看到了,走势而且也是这样的攻击,将王晴姐的手臂洞穿。”

  王恒继续开口:

  “我猜测小玉的那种异术,应该压缩了水元素,所以才产生了这么强大的攻击。”

  在生活当中,澳洲有一种专门切割石头的水倒,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6.4就是将水挤压了很多倍后,在释放出来就非常的锋利。

  小玉的异术这个道理差不多,只不过攻击会变得更加强大。

  就在两人聊天的气候,场上王晴与小玉两人的战斗还在继续。

  随然王晴手臂受到了重创,整个被洞穿,下载但她还是在咬牙坚持。

  她再次使用射线攻击了过去。

  而对面的小玉,不慌不忙的抬起自己的右手,在她的手指前,一道比手指还要细小的水柱,射了出来。

  不过,让众人非常惊讶的是,虽然你小玉的水柱非常的细小,走势但威力非常惊人。

  直接地方住了王晴的光线攻击,同时隐隐占据上风。

  “你们快看,小玉的攻击也太神奇了,好像与如同的水柱不太一样,随然看上去弱不禁风,但却能够在于王晴的对抗当中占据上风,真是强大。”

  “是啊,我也是水系异能者,像小玉这样的攻击,我根本就没有见过,不过这也给了我一些启发。”

  “这种异术应该与刚才她的攻击非常的相似,看来王晴与小玉之间的战斗,真是难舍难分啊。”

  就在学生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场上小玉的攻击竟然直接将王晴的光线,分成两半,不断像王晴靠近。

  王晴眉头紧皱,没想到这小小的水柱,攻击竟然这么强大。

  她不在停留原地,化成一道光束,躲避力量袭来的攻击。

  下一秒,“轰!”水柱攻击在王晴先前的位置上,数量将地面打出一个大坑。

  这边的王晴,软件快速像小玉靠近。

  她刚开始是比较排斥提手战斗的,因为那是她的弱项。

  不过好在,她受了重伤,很难在正面的异术战斗当中,确定战斗的胜利。

  小玉再次使用先前的攻击,一个个水弹攻击了过来。

  不过此时的王晴,已经幻化成了一束光,速度飞快,不断躲避着水弹,走势同时继续靠近。

  小玉好像不想让王晴近身一样,她见这样的攻击无法对王晴产生有用的效果。

  身体直接向后倒退,并不断展开攻击。

  就这样,两人你追我赶,在场上开始了拉锯战。

  现在王恒基本可以肯定,下载体术可能就是小玉最大的弱点,甚至比王晴还要弱很多。

  不想与她进行体术之间的战斗。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王晴因为手臂分伤,软件体力消耗的非常快。

  她觉得不能在这么拖下去了。

  小玉体力比她好,名气比她多,只能强行突破,与她进行体术上的战斗。

  小玉似乎也看出了王晴的想法,加快手中攻击的速度,用尽一切办法,下载不想让王晴接近。

  密密麻麻的水弹攻击过来,王晴想要突破这么多的攻击,直接靠近小玉,非常的困难。

  她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容乐观,继续拖延下去,对她非常不力。

  只见王晴开始直线接近小玉,软件迎着密密麻麻的攻击冲了上去。

  “你疯了。”

  看到这一幕的小玉,露出冷笑,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6.4她对自己的攻击非常的有信心。

  场下有不少的学生们,也许小玉是一样的想法,认为王晴不可能突破小玉的攻击。

  只见她在幻化成一道光束后,速度非常快,非常的灵活。

  在密密麻麻的攻击当中来回躲避,但依旧有不少的攻击,将她击中。

  但王晴并没有停下脚步,依旧快速向前。

  看到这一幕。小玉冷笑。

  “不要白费力气了,你不可能突破我的攻击放线。”

  “我也知道你的目的,不发你告诉你,近身战斗的确是我的弱点,但你能够接近我吗?”

  王晴并没有回答她的话语,继续向前,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8.6.4随然身体再次出现了很多的伤口。

  催我她依旧在咬牙坚持,当她距离还有二十米的时候。

  小玉依旧站在原地。丝毫没有退走的打算,因为她使用相信自己的攻击,王晴无法突破。

  事实也的确给王晴完成了很大的伤害,现在的她就是在放手一搏,如果这一次她没有成功与小玉进行体术上的战斗。

  那她可能也没有力气进行接下来的战斗了。

  在快要接近小玉的时候,王晴突然加速,将自己身体当中的所有灵气全部压榨刻出来。

  一下子就来到了小玉的面前。

  “没想到你真的突破了放线,但你不可能将我打败。”

  只见她再次伸出手指,细小的水柱射了过来。

  王晴已经又到了这一步,她不能就这么退缩。

  没有管小玉的攻击。抡起拳头,打了过去。

  “噗嗤!”拥有强大穿透性的水柱直接将王晴的腹部射穿,好似一把利剑一样。

  王晴眉头一皱,吐出大口鲜血,但她并没有退缩。

  拳头依旧处于攻击的状态。

  下一秒,王晴的一拳重重的打在了小玉的面门上。

  小玉整个人身体倒飞了出去,下载王晴也重重的摔倒在了地面上。

  她受伤非常的严重。

  手臂与腹部都出现两个血洞,身上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口,在不停的流着鲜血。

  裁判将两人纷纷倒地,并且没有站起来,便上前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让王晴有些没想到的是,澳洲裁判看了一眼小玉后,软件竟然直接让医务人员将她抬了下去。

  并宣布,王晴获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在小玉被抬上担架的时候,王晴才看到,此时小玉口鼻窜血,已经晕了过去。

  她怎么都没想到小玉的肉体竟然这么弱,如果她早点发现的话,战斗应该已经结束了,她也不会受这么多的伤,

  不过总之,战斗实力,走势她还是非常开心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