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档案集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

  一分钟后,成功拿到朱辞镜微信账号的郑银旭愉悦地哼着歌回到了蓝天战队的包间里,顺便还问了下队长怎么添加表情包。

  微信虽然有国际版,但大多数外国人都不会用,246cn除了华裔以外基本上都在另外的社交平台交流。郑银旭是实打实的南韩外援,之前在来国内的时候学了一些国内的习俗,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比如用微信,但说话很少。sk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但片刻后还是耐心地教了。

  后来毛肚虾滑鱼丸一个个上来,不少都是郑银旭之前嚷嚷着要品尝一下的当地特色,这人却像忽然饱了一样吃什么都没太大兴致,要不是今天真的自己坐在比赛场上打赢了比赛,sk甚至要以为今天蓝天输得很惨呢。

  与此同时,输掉比赛的黑旗倒是气氛不错,在席间所有人也就没复盘,天天带着外国人伊恩大快朵颐。这位数据分析师实际上大多数时间都是跟他们在一起很少有空去各地周游,吃火锅虽然之前在江宁也吃过海底捞,四六但没尝过这里的爆款。

  坐在朱辞镜旁边的林志缪大声嚷嚷着让她尝一下特色毛肚,激动的时候没用公筷直接用自己的筷子夹菜过去,刚到一半就被颜述拦了下来,还在跟他斗嘴。朱辞镜听着不时响起的微信,最终还是打开来看了眼。

  热气腾腾的白雾中,她看到用自己自拍做头像的小男生给她发来了明显是翻译器翻译过的文字,大致是约她明天一起打排位。距离下次比赛的时间还有两天,这两天内训练赛大概会比较紧锣密鼓,但和蓝天的人一起打还是让人很动心的,天天朱辞镜略一犹豫没第一时间回复,继而郑银旭又发:

  【姐姐要是现在没时间也没有关系,我可以等待姐姐。】

  【姐姐先吃饭吧,haveagoodtime~】

  发完以后还发了个很可爱的小狗。

  “镜姐和谁聊天聊得那么开心啊?”

  难得看到朱辞镜看手机看得那么专注的林志缪忍不住问了句,朱辞镜刚正在看那只可爱的小博美用爪子勾住肉肠想吃却够不着,嘴角笑容扬起。被林志缪一喊回过神来,刚想说“宿舍里可以养只狗”却又觉得不大好,于是只笑笑没回答。

  一直话不算很多的谢广凡也开了句玩笑:“镜姐不会在谈恋爱吧。”

  此话一出,空气倒是沉寂了片刻,继而朱辞镜关掉手机抬起头来下意识答道:“怎么可能?”

  电竞行业从来没有要求选手不允许谈恋爱,但她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有那个心思去谈恋爱?

  刚才只是因为郑银旭发过来的那只小狗的确是她喜欢的品种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感受到从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凌厉目光,谢广凡赶紧举起双手作投降状道歉,四六“开个玩笑活跃气氛哈,镜姐那么有事业心的女人怎么可能现在去谈恋爱!置我黑旗宏图伟业于何地!在打到四强之前谁也不许谈恋爱,小屁孩满18了也不许!”

  “靠,”林志缪立马去抢他碗里的虾滑,“有东西不吃还在那叨叨,我替你吃了啊!”

  谢广凡立马和他闹作一团,两人在餐桌上的小学生行为很快被老吴制止,边翻白眼边端着碗和谢广凡换了个座位暴力解决小学生掐架事件。颜述全程没说话,只安静地从红汤锅里捞出之前下进去已经煮得不怎么好吃了的鸭肠,整个塞进嘴里慢慢咀嚼。

  他吃饭速度不快,天天只有平时在宿舍里有事要做的时候才会狼吞虎咽,没事的时候哪怕吃火锅都像是在吃西餐。一滴红油从白皙的下巴顺着向下滑落,颜述不知道在想什么,一时间没注意到,旁边的朱辞镜眼疾手快用纸巾接住,在两手都握着东西的少年略带惊诧和羞涩的目光下,下意识地就帮他擦了擦又要滴落的红油。

  一缕鲜浓色泽绽放于雪白纸巾上格外刺眼,同时被弄脏的还有朱辞镜的袖子。她出去洗脸的时候因为空调打太低又披上了外套,回来忘记脱掉了,香港却不小心在刚才帮颜述擦的时候沾上了点酱料。

  颜述眉毛一抖,连忙抽出湿巾纸来递过去,香港但已经无济于事。那道痕迹沾上去就很难抹掉,甚至隔了一段时间后机洗都很难解决,除非之后手洗。

  “啧……下次小心点啊。你这队服没做备用的,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主要是来的时候太急了还以为是个男生,不过这几天也没事,洗掉干了就行,也不冷的。”老吴嘟囔了句。

  今天回去的不算太晚,朱辞镜到酒店以后立马就拜托清洁人员帮忙拿去清洗。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谁也没想到的是向来准确的天气预报在这几天像是失灵了一样,第二天保洁阿姨把洗干净的衣服送出去晾晒时忽然来了场雨,把衣服直接又弄湿了。

  滂沱大雨挟裹着冷空气,让渝州的气温一夜之间下降了好几度,246cn穿裙子光腿不行,还得穿条丝袜才能扛得住。第三天去比赛之前,朱辞镜本来是打算穿个短袖款队服就出门,但在门口忽然跟颜述打了个照面,男生身上穿着一件队服手里还拿了件,四六本在她门口徘徊不前,见到人以后才下了决心。

  “姐姐穿我的吧。”

  舌尖悄悄抵住牙关,颜述有些难为情地低头看向朱辞镜,在视线对上以后立马又挪开了目光。为了避免让她觉得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是自己早有预谋的一样,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4.9.7慌忙解释道:

  “有件队服是之前做错了尺码的,我只试穿了一下,不过这次收拾行李的时候不小心给带来了,本来以为是用不上的……这个我穿不下比较小,或许姐姐可以试试。”

  末了似乎想到什么又补充一句:“林志缪他的是天天穿着的,肯定没我给姐姐的干净。”

  ……这都什么跟什么。

  朱辞镜险些没忍住笑出来,但在看到对方严肃认真的表情时,天天还是像接徽章一样双手正正经经地把那件崭新的衣服从颜述手中接过。或许是为了防止她不习惯,上面还有着淡淡的香气,不是男士香水,而是四月棉的空气清新剂,融化在空气里不会太甜又微微留着香,独特气味沁人心脾。

  男生的码数无论怎么样还是有些大,朱辞镜穿上去松松垮垮的还得把袖子捋起来,但覆盖在身上别有一番味道。在她下楼到餐厅以后,睡眼朦胧的林志缪就第一个发现了不对劲,喝牛奶的动作停了下来,定定看向朱辞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