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之中的狼人秘密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2.5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2.5

  宋慈并不在意蔡姐的话,就是宫七当真是个蕾丝,马正版那也是她个人的权利,而自己的性取向,很确定是异性,假如有那人的话。

  虽不在意,可走出客厅看到宫七在开放式的厨房吧台上忙碌时,正版她坐上了旁边的高脚凳,托着腮看着正在摆果盘的宫七。

  好神奇,这短短几日的相处,今晚更是头一次二人共处,理应会很尴尬才对,可她却完全没有这种陌生的感觉,正版仿佛二人早已相处多年,形成一种默契似的。

  好比眼下,2023宫七切下一片苹果递过来,宋慈顺势就张嘴叼住了。

  宫七一愣,莞尔一笑。

  宋慈自己却是惊悚了,慌里慌张的嚼碎苹果咽下,差点被自己呛着了。

  “您慢慢吃。”宫七嗔她一眼,2023又从吧台上烧着的电热茶壶,倒了一杯花茶递给她。

  是真的体贴入微。

  宋慈捧着茶,2023看着她问:“宫七,你有喜欢的人吗?比如男朋友什么的。”

  宫七微微一怔,眉梢轻挑:“有又如何,正版没有又如何?”

  “也就好奇,我看你长得漂亮又有钱,定是不缺追求者才对。”

  “那是自然的,追我的人,都能排出这栋大楼,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2.5如你所说,就算我不漂亮,可我有钱啊,光这一点就很吸男!”

  宋慈:“……”

  自找没趣了。

  宫七双手枕在吧台上,饶有兴致地看着她,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8.2.5问道:“你这是遗憾呢,还是庆幸呢?”

  “啊?”

  “遗憾我有异性缘,轮不着你。又庆幸我有异性缘,而非一个蕾丝百合,你就安全了。”

  噗。

  宋慈一口茶喷了出来,香港连忙抽了餐巾纸摁着嘴,瞪着她。

  你可真敢说!

  她讪讪的尬笑两声:“你可真爱说笑。”

  宫七也笑了,把摆好的果盘放上吧台,又转身从酒架上拿下两只水晶红酒杯,再拿过一直自动醒酒的红酒壶,也坐到她身边的高脚凳上。

  “你不用想太多,我也谈过对象。”她倒了两杯红酒,递给她一杯。

  宋慈接过,晃了晃酒杯,看着挂杯的酒液缓缓落下,又在鼻尖嗅了嗅,真香。

  “现在没有吗?”

  宫七轻晃着酒杯:“没有,2023就是我十八岁以前,那会儿谈了一个,可惜对方嫌弃我是个穷鬼,就被渣了。现在么,我一人独自美丽。”

  宋慈立即八卦起来:“怎么,难道你那会儿已经在角色扮演,有钱千金扮穷光蛋体验生活,顺便再捞个真爱,结果糊了?”

  宫七一戳她的额头:“那种新媒体的稚龄小说和烂番茄剧不要看那么多,容易被洗脑。”

  宋慈道:“你也说了,香港你现在就是继承了家产体验生活嘛,焉知你当时是不是已经在体验了?”

  宫七摇摇头:“那倒没有,那会儿我是真穷,也是真的一人打几份工,没办法,马正版穷闹的。”

  也正是十八岁那年有了转折,她忽然就接到了一个通知,她堂姨妈要死了,正版无儿无女无丈夫,把她找过去继承家产了,然后就跟套路天下的狗血小说剧情一样,她从此走上了人称玛丽苏的人生巅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