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月幻境传说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4.9.1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4.9.1

  [笔迷楼]

  晚春四月。

  黎州的桃花将谢未谢,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4.9.1河堤边的柳枝已经由新绿转深。堤岸边人不少,其中两位便是季承欢和赵湘湘。

  二人走了半个时辰,腿有些乏了,遂上马车转去宝玉楼吃饭。听闻宝玉楼新来了个外邦厨子,时受到颇多追捧,传得神乎其神,多好吃多好吃的。赵湘湘对此持怀疑态度,“这些人呐,外邦菜能有多好吃。”

  虽是如此说,但还是要去试究竟。

  季承欢掩嘴笑了声,幸运“你呀。”

  这时候有清风把窗帘子吹起来,恰好看见外头人挤人,连带马车行进速度都变缓慢。按说这时候街上人是不会多的,也是稀奇。

  承欢喃喃:“今日可是有什么大事么?”

  这回轮到赵湘湘笑她:“你呀你,老是窝在家里不出门,也不关心这些事。今日听说是那位新科状元打马游街呢,澳洲所以好多人等着看呢。你说,幸运等会咱们要不要也去瞧瞧?”

  承欢没作声,赵湘湘继续说:“听说这位状元郎不止有才,人也长得俊俏呢,下载又是陆太傅的小儿子,听说不少人是为相看女婿。”她说着掩嘴笑起来。

  承欢对这人的印象近乎没有,也是奇怪,不过她这人也不喜欢对这些事好奇。“罢了吧,幸运湘湘,你又不喜欢读书人,看人家做什么。”

  “看人家长得到底有多俊俏啊。虽然我不喜欢书呆子,可我喜欢长得俊俏的郎君啊。”

  说着话,马车已经到了宝玉楼门前。二人下了马车,跨过宝玉楼的大门槛,小二当即迎上来。

  “二位小姐楼上请。”小二声音激昂又高,直陪着她们上了楼,下载那位迎客人的吆喝声。

  到了二楼,便有新的跑堂人迎上来,领着她们往雅间去。

  进了门,跑堂人殷勤给她们倒上杯茶,问道:“二位小姐今日来得巧,再晚些可就没位置了。”

  “是么?今日这么热闹?”承欢握着杯盏笑问。茶水是温热的,入口有些暖润,她不自觉喟叹了声。

  跑堂人说:“可不是,因为咱们这可能瞧见那位新科状元,所以啊,今天生意就格外好。二位要吃些什么呢?”

  承欢看向赵湘湘,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4.9.1赵湘湘大手份!”

  “好嘞!”跑堂人记下,“二位小姐请稍等片刻。”

  跑堂人走后,承欢慢慢悠悠喝水,与赵湘湘聊起另位朋友青禾公主。

  “青禾她近来好忙,都不得空出来。”

  “是呀,若是她来了,便也可以睹那位新科状元的风采了。”

  她三句话不离那位新科状元,承欢没好气瞪了她眼。赵湘湘求饶:“好了好了,我不说他了,说些别的吧。你家里近来可还好?”

  承欢家中情况说来复杂,三言两语都解释不清楚。她沉默着,过了会儿才小声答道:“就那样吧,倒也没什么大事。只是近来母亲在给二姐姐说亲事,计划连带着也说起我与三姐姐的。”

  她们五个姐妹,除去大姐姐早就嫁人,澳洲其余四个都还待字闺中。又只有五妹妹年纪尚轻,其余三个都在婚配之龄。去岁倒还好,上门求亲之人不算多,澳洲今年开春之后,这些人便莫名其妙多了起来。弄得承欢有些焦躁,只是焦躁到底无用,左右姨娘早亡的庶出女儿,万事皆不由自身。

  承欢自己对婚事并不上心,只盼着别是个打老婆的……便足矣。至于旁的所求,也不敢求了。

  赵湘湘啧了声,“要不你去瞧瞧那新科状元,就你这美貌,见倾心。”

  听她又打趣自己,承欢眼,叹气。

  上菜速度挺快,承欢看着那几道菜,计划尝过后,发觉湘湘说得对,的确……也不怎么好吃,倒也不算难吃。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时辰也不早,下头又热闹起来,想来就是那位新科状元的风头。

  既然来都来了,二人索性在窗前坐着看。只见支热闹的队伍从不远处不紧不慢地过来,即便隔得远,也能看出为首那个在马上之人气度不凡。

  赵湘湘托着下巴摇头:“还真挺俊俏的,家世背景也很优秀……”

  承欢嗯了声,没放在心上。那是个器宇轩昂,举手投足间都是胸有成竹的意气,朝气蓬勃的人。在她心里,那人是与她不会有太多交集的人。

  在认识陆乘云之前,承欢见过他三次,那是第次,她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63023:58:422021070601:01: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baobao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木繁6瓶;听竹、asdfghjkl2瓶;桃花雨纷纷、灵羽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