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妙手空间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1.2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1.2

  英国公府发生的小插曲,便是想瞒,也是瞒不住的,尤其是兵部忽然接到一笔几万两的爱心捐款,兵部尚书那是笑得满脸都是褶子。

  再一打听这笔捐款的来由,澳洲是宋慈的一番替兵将正名的话,当下感动得恨不得写上一封感言书歌颂宋家太夫人。

  瞒不住,自然也就传到了御前。

  楚帝听了小插曲的来龙去脉,那叫一个龙颜大悦,哈哈大笑。

  “好一个没有国哪有家,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1.2宋太夫人真是深明大义之人。”

  宋致远拱手长揖:“皇上谬赞,家母见识浅薄,不过是经历过战事的艰苦,看不得战士受苦罢了。”

  一旁的范相,在几人看不到的角度翻了个白眼。

  宋相真是虚伪,这会子心里指不定要喜上天了,嘴上却说些场面话,呸,下载装模作样。

  “宋相也不必谦虚,下载宋太夫人每年都私下给抚军堂捐粮捐物,朕心里是知道的。”楚帝眼中带着暖色。

  抚军堂,美其名为抚军,其实就是给在战场上变成残疾或战死的士兵家属进行抚恤,要么发钱粮,要么安排他们重新再就业,这些都是要银子的。

  而宋慈,每年都会以自己的私房钱捐一笔银子过去,用的是匿名,10app京中显少勋贵知道此事。

  包括范相,乍闻此事,也是一惊,这事他怎么不知道?

  底下人竟是一个都没报上来?

  还是抚军堂有宋相的人,澳洲把这事给掩得严严实实了?

  范相看向宋致远,胡子微动,好个宋相,倒是搞得好一手出其不意,瞒住别的人,不‘瞒’住皇上,好让皇上更觉他家太夫人人格贵重,值得尊敬。

  呸!

  这只死狐狸!

  宋致远感受到范相投过来的视线,看过去,对方一脸似笑非笑的的表情,仿佛在说,10app我知道你个奸猾的搞了什么阴谋。

  宋致远冲他温文尔雅的一笑:我知道你知道,你咬我?

  范相:“……”

  竖子忒嚣张!

  “皇上,宋太夫人品节高尚,又以身维护郡主,噢,维护朝廷命官,幸运理当好好嘉奖才对。”范相此时笑吟吟地道。

  宋致远眸光微闪,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1.2小手指微微蜷曲了下,范相是想提醒皇上,他老娘和郡主交情非同一般,宋家和定北王府有私么?

  楚帝对两人刚才的眉眼对骂看在眼内,饶有兴致地问:“哦?范相以为,该如何嘉奖?”

  范相捋着胡子沉吟片刻,忽地想起什么,笑道:“宋相已是位极人臣,澳洲家中也不缺金银,倒是家中人丁单薄了些,这老人家么,最是喜见儿孙满堂。听闻宋相幼弟尚未婚配,皇上不妨赐一门婚,也好叫宋太夫人再抱金孙?”

  楚帝眸子半眯:“赐婚?宋相你怎么看?”

  宋致远心中暗骂了几声范章老狐狸,听楚帝发问,下载便是一笑:“皇上,范相此言差矣。”

  “唉?”

  楚帝和范相挑眉。

  宋致远脸上故作羞愧,道:“范相所言微臣家中不缺金银,其实不然,幸运皇上深知,10app微臣穷苦出身,家底浅薄,下载不比范相家底深厚。家母常说,要当个巨有钱的老太太,皇上若赏,赏点金银,10app她老人家会特高兴的。”

  楚帝和范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