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灾后重生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

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

  拉塞尔和林天完成了空中接力以后,V8.4.8骑士队重新组织进攻。

  欧文的脸色有些挂不住。

  他还是没有传球的打算,决定继续单打林天!

  现场的主场球迷们制造出漫天的噪音,想以此来干扰到欧文。

  欧文也不是吓大的,作为2011年的状元秀,他在骑士队的表现,明显符合预期。

  林天以前虽然没有和欧文打过球,但他却了解欧文的性格。

  身为科比的粉丝,欧文就不知道服软两个字该怎么写!

  他在高位一通运球之后,加快步伐顶着林天往内线杀。

  林天防守得极为到位,澳洲两米多高的身形始终挡在欧文前进的路上。

  他并没有完全挡住欧文,不让对方前进,而是让自己处于一个舒服的防守位置。

  前面有被林天断过球的情况,欧文这一次进攻的时候,选择了更加护球的打法。

  他的速度也不可避免地变慢了一些。

  冲到禁区附近的时候,欧文突然急停,下载接着直接选择起跳投篮。

  他的急停跳投极为连贯,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林天也跟上了节奏,骤然停下猛然起跳。

  急停跳投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让防守者来不及干扰自己的投篮。

  不过绝大部分的急停跳投,都是中远距离,对于投射的稳定性要求极高。

  欧文把球投出去以后,就看到眼前的天朝人拔地而起!

  他纵横球场这么多年,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还从没见过有人的弹速这么快!

  弹速与弹跳既然不同,弹速快的人,几乎不怎么需要屈膝,就能够突然起跳!

  这就是欧文如此震惊的原因。

  还在空中的欧文隐隐已经感觉到,自己这个急停跳投,可能要被盖!

  冲天而起的林天,右手迎着篮球,便是一巴掌打了出去!

  “啪”的一声脆响!篮球被林天扇掉!被站在欧文后方几米的克拉克森捡到了球!

  “哗啦!”全场观众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现场dj也惊呼:“噢!我的天呐!林!无情拒绝了凯里欧文的投篮!

  克拉克森捡到了这个球以后,飞快的奔向湖人前场,接着打了一个快攻,澳洲分差又缩小了两分。

  骑士队替补席,本来正在和jr史密斯聊天的詹姆斯,此时也闭上了嘴巴,脸色不悦的看着球场。

  身为骑士队的老大,他几乎每天都要在队内强调集体的重要性。

  以前的他,甚至还训斥过欧文打球太自私。

  但欧文的骨子里就是一个单打王,想要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是不切实际的。

  站在替补席旁边的讨论路也抓了抓脑袋,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分差已经被重新拉回到20分以内,而骑士队这边,可还没有得分。

  欧文又一次持球来到骑士队前场。

  看得出来他的脸色已经变得铁青。

  一个菜鸟把自己打成这样,欧文是做梦都没有想到!

  湖人队打得越顺,现场的球迷就显得越加亢奋,制造出来的声音也更为响亮。

  欧文不再秀他的花式运球了,这一次他只是简单得运了一下球,便投出一记后撤步三分。

  在林天起跳没有盖到这个后撤步的时候,欧文的内心深处甚至松了口气。

  哐当!

  心已经乱了欧文,这个后撤步三分也打铁了!

  篮板被小南斯摘到,他把球传给林天。

  林天踏过半场,可以清楚地听到绝大部分球迷在喊自己进攻。

  迎着理查德杰弗森,林天直接选择干拔三分!

  篮球稳稳地落入到了篮筐中。

  “三分命中!林~~”

  哔!!

  泰伦卢立即喊了个暂停。

  第四节才打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骑士队一分未得,湖人队却连得7分。

  这样的情况,V8.4.8是泰伦卢绝对无法接受的。

  欧文铁青着脸回到替补席,虽然也和队友击掌了,下载但看得出来他无比沮丧。

  身为欧文的老大哥,走势詹姆斯拍了拍他的肩膀:“凯里!我们的球要动起来,走势才能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

  欧文直视前方,默默地点了点头:“我的失误。”

  放眼整个骑士队,泰伦卢都不敢这么说欧文,只有詹姆斯敢。

  詹姆斯索性起身大声说道:“听着!伙计们!虽然我们还领先十多分!但绝对不能大意!比赛还没结束呢!接下来还是由我负责防守湖人队的那个菜鸟,你们其他人,在进攻回合只要跑出了空位,球就会到你们的手上,我向你们保证……”

  湖人队这边,一波7:0让他们重新拾起了一些信心。

  斯科特紧锣密鼓布置战术。

  暂停结束之后,双方的阵容都是收官阵容。

  希伯特也回到了场上,斯科特希望他在最后一节能够利用高度帮到球队,此前小南斯的发挥实在一般。

  詹姆斯和乐福统统回来了,对于骑士队防守的考验很大。

  球权在詹姆斯的时候,面对林天,V8.4.8詹姆斯习惯性后退一步,接着便往内线横冲直撞。

  林天是切身感受到了詹姆斯那两百多斤的身体,造成的冲击力有多大!

  即使是他,也只能咬紧牙关尽量保证不失位。

  小南斯几乎是下意识地过来帮助林天协防。

  冲到禁区附近,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詹姆斯没有顶着林天强投,而是把球给到了弱侧几乎无人防守的乐福手上。

  乐福接到球后,澳洲10走势 下载 V8.4.8基本处于空位的他轻轻把球一抛,走势球便进了。

  骑士队拿到了第四节的第一分。

  小南斯在底线发球的时候,林天对着他说道:“我不需要协防,你看好自己的人。”

  协防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自己在没有失位的情况下,对方来协防,这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何况詹姆斯的视野那么好,即使处于高速运动的状态下,也能准确锁定队友的位置,并把球传出。

  这也是骑士队最为可怕的点。

  小南斯也郑重地点了点头。

  发完球,林天就把球交给了科比。

  防守科比的是jr史密斯,这家伙以前本来是个刺头,但是到了骑士队詹姆斯的身边,走势就跟变了个人一样,现在是一个标准的带刀侍卫,当他专注度很高的时候,外线防守能力极强。

  科比尝试突了两下,澳洲没有机会。

  林天见状迅速跑过去给科比打挡拆。

  这样一兜,詹姆斯被兜了过去,防守科比的反而变成了詹姆斯。

  当他们两个人对位的时候,现场不少记者下意识地拿出相机,记录下了这极为珍贵的一幕。

  观众们也变得极为亢奋。

  这还是本场比赛两人第一次对位,如果不是挡拆,他们完全没机会对位。

  科比舔了舔嘴唇,脸上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

  林天迅速挥手,示意内线拉开,给科比单打。

  小南斯和希伯特很识相得开始跑位吸引防守。

  终于,科比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