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魂觉醒 >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2.1.6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2.1.6

  按照贾珏原本的想法,买一处宅子后,把孙镮和寐云安置过去,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2.1.6每日能陪着,也好让孙镮有些安全感,现在不成了,只能委屈她们二人在天衣坊暂居,下载得空了就去。

  幸而贾政因为忙,没再过问,他倒省了扯谎解释的功夫。

  由于通州事件,俺答汗以为有强军拥护京城,于是收缩兵将,在京城北部集结,抢占密云,连日里抢掠,可不仅是坚兵清野,也存在打磨明军士气,查探明军强弱的意图,一座本来想要以极少部队争取到最大利益,下载毕竟是个聪明人,见有强军,便立刻改变策略,打算速战速决,连日里军情也探查的七七八八,除了通州那一股,其余的全是草包,连一战的勇气都没有。

  隔日,因为军情紧急,贾珏穿好皇帝特赐的鎏金豹篆文山甲,一座骑上周瑞特地为他准备的矫健黑马,由李贵牵着,刘二随从,往京卫府而去。京卫十二所,除了锦衣卫、旗手卫由正坤帝直接统领,归属锦衣府,其余十卫由京卫府统领,其它的部队则由五军都督府管辖,兵部统调,管辖权和调兵权分开,在一定程度上加强皇权。

  其中京卫府现在由正坤帝一母同胞的弟弟康王统领,负责内外城守备巡逻事物。

  “三爷穿着这一身,真是天兵天将下凡啊。”李贵见到穿着盔甲的贾珏,有感而发。

  “几天不见,学会拍马屁了?”贾珏笑道,他也从镜子里瞧过,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2.1.6还真是气场逼人,不仅是威慑力,还有这鎏金的颜色,那叫一个尊贵,他在想难道所谓金吾卫,全都这种装备?要是这样,那可真是花了大价钱,想着就心里否定,估计也只有品级高的才有这种装备。

  “怎么会,小的这可都是真心话。”李贵忙回说,好像怕贾珏生气似的。家里李奶奶曾经叮嘱他做事情要圆滑,一不得罪人,二要分清各个主子的喜好,才知道该说什么,桃花源不该说什么。

  尤其初时李贵和胡忠都跟着贾珏,那胡忠就因为办事情利索,桃花源被贾珏委以重任,听说日子过的可滋润了,便叮嘱李贵机灵点,办事情千万别出差错,肯定也会有好差事。

  加之贾珏又得了官儿,寐云的事儿还办砸了,李贵就多了些小心。

  “行了,你这句更像拍马屁,赶紧带路,别走偏了,下载不然误了时辰可不好。”贾珏不在意李贵的异样,叮嘱道,他可不知道京卫府怎么。

  “三爷放心,我拦人问过了,地方绝对错不了的。”李贵自信回答,要是这种事儿都干不好,更别提其他的了。

  路上想到李贵帮助寐云送信的事儿,怎的就被王夫人发现了?就问了李贵当时情况。

  李贵苦笑,一座解释说:“三爷,我有这事儿实在是巧了,那日我拿了信离开,正巧在府门遇到了二少爷,他见我匆忙,问我去哪里,寐云姑娘叮嘱了不能告诉别人,一时间又想不到理由,心里就慌乱了,桃花源二少爷大概起了玩闹心思,一个劲儿追问,我只能说去孙府送信。”

  事儿若到了这儿,后面也就没事了,贾宝玉那两日因为久不见林妹妹,我有本来就感觉日子无聊,看李贵的样子认为肯定有事儿,逼着李贵,没辙,李贵只能简单说了情况才被放走。

  只是没一会就有人拦住他,原来贾宝玉去了王夫人那里学舌,让王夫人知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