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盗贼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

  陆思蓉紧咬着唇,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眼神里闪现恐惧,却也不甘心,计划就这么把东西交出来。

  “哥,人工求求你……”

  陆星野不耐烦道:“我数到三,你交不交。”

  “我不交,不交!!你敢动手试试,爷爷他一定不会轻饶了你!我肚子里的孩子这么重要,人工他是御家的外孙,你不敢对我动手的,你只是吓我!”陆思蓉大叫道。

  她这么说,不知是在提醒陆星野,计划还是在安慰自己别害怕。

  他不敢。

  陆星野只是表面上吓唬她的,他绝不敢——

  念头未落,澳洲陆星野轻轻哼笑一声,说不出来的狠辣。

  只见下一秒,他便捏起拳头,人工面无表情地朝陆思蓉的肚子挥过去。

  “啊!”陆思蓉吓得大叫,动作反射的把信封扔了出去,然后她抱住自己的肚子,原地蹲了下去。

  陆星野说中了。

  她不敢拿肚子里的孩子和他赌。

  这个孩子若有个三长两短,那么如陆星野所说,她下半辈子的荣华富贵很可能成为一团泡影。

  陆星野看到她蹲在那儿瑟瑟发抖的样儿,讽刺地笑了笑:

  “陆思蓉,你还真是不出我所料。”

  陆思蓉感觉肚子疼了起来,软件不知是被吓的,还是被陆星野气到了。

  她扶着墙慢吞吞地走到床边,坐下来缓了缓,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看到陆星野捡起地上的信封,打算离开。

  到了这时候,软件陆思蓉把眼泪憋回来,看着他的背影说道:

  “陆星野,别告诉我,你入狱五年之后,突然发觉自己改邪归正了是吗?你想做个好人了是吗?呵呵,你可不可笑!”

  陆星野的脚步未停,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随便她说什么,计划一副雷打不动的样子。

  陆思蓉便又说道:“哦,我忘了,你就是个疯子!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赏陆凤璇一口饭吃,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对她非打即骂,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7.1你手上的那些照片,可都揭露了你当年的罪行。”

  说到这儿,陆星野总算有了点反应。

  他的步子停了停,瞧了一眼手里拿着的信封,他能感觉到厚厚的一叠,数量不少。

  喉结滚了滚,他感觉自己的胸口像是被什么刺到,泛起绵密的疼痛。

  陆思蓉看到他背部僵硬,人工自知戳到了他的痛楚。

  于是她说得更起劲了。

  “现在你在这里装大好人有什么用,你自已难道不嫌可笑吗?你以为你拿走了照片,陆凤璇就会感谢你吗?你以为她的眼里还会有你吗?”

  “哈哈哈,好笑,她都结婚了,你还在这里自作多情,就算你为她做的再多,澳洲也再也挽回不了什么!”

  陆思蓉近乎恶毒的诅咒道:“你做尽一切,计划也什么都挽回不了!这辈子,陆凤璇都不可能再爱上你,你别做梦了!”

  她说得畅快了,心里头堵塞的那口恶气总算是出了一半,脸上透着些许的兴奋。

  这时,陆星野侧过身来,面无表情道:“她结婚了,那又如何?”

  陆思蓉闻言怔了一下,随即,再度听到他开口:

  “她是我的宠物。就算要欺负,也只有我能欺负她,你陆思蓉算个老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