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生之路 >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2.8.8

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2.8.8

  “咚!”

  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急促脚步声。

  紧接着,一个妙龄少女推开门走了进来。

  少女大概二十岁左右,长相十分的漂亮,身材也是完美无比,笔直而又修长的美腿,在牛仔裤的衬托下,显得越发的修长起来。

  上半身一件白色T恤,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是青春靓丽。

  这个少女便是赵家的千金大小姐,赵灵萱。

  “爸,我刚才听贺爷爷说,有一个神医可以治好爷爷的病,夏盈顾是真的吗?”

  赵天雄听到这话,看着自己女儿,摇了摇头:“暂时还不确定,不过,我已经让人去调查这件事情的真假,相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消息传来了。”

  他的话音刚落,立刻就看到管家从外面走了进来。

  “家主,免费出事了。”

  管家在看到赵天雄,立刻开口说道。

  赵天雄眸子一凝,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2.8.8沉声说道:“出了什么事情?”

  “我们派去调查秦洛的人被发现了,下载而且,对方还让他带了一句话给家主您。”

  “被发现了?还带一句话给我,说说,什么话。”

  赵天雄来了兴趣,小说他倒想听听秦洛对他说了什么?

  管家迟疑一下,才说道:“他说他不喜欢被人跟踪,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夏盈顾拓小说免费 下载 V2.8.8如果赵家还敢派人去跟踪他,夏盈顾他就彻底将赵家从这个世界上抹掉。”

  赵天雄的眼眸深处顿时闪过一丝怒火,夏盈顾多少年了,还从来没有人敢对赵家说这番话。ORG

  人可以狂,可以妄!

  但是也要掂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有没有狂妄的资本!

  将赵家抹掉,他以为他是谁?

  就仗着自己会一点医术自以为是,这种人在这个世界上注定活不长。

  刚过易折,下载正是这个道理。

  “家主......。”

  管家垂着头,道:“这小子敢如此轻视我们赵家,要不要......。”

  “不用。”

  赵天雄摆了摆手,压下了心头的愤怒。

  管家的意思,他怎么可能不清楚?

  但为了两句挑衅的话,小说去对付一个不知深浅的敌人,太莽撞了。

  况且,能够被贺知章称赞,这个秦洛的医术,小说应该有过人之处,有点心高气傲,也无可厚非!

  “家主,免费那这件事情......。”

  “这件事情,我会处理,你先下去吧!”

  赵天雄摆了摆手,下载让管家离开。

  等到管家离开,免费早在旁边憋不住的赵灵萱忍不住的开口说道:“爸,这就是你找的神医吗?未免也太嚣张了,居然敢瞧不起我赵家?”

  “我看他啊,根本就不会什么医术,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指不定用什么办法,骗了贺爷爷,才会让贺爷爷把他当做神医。”

  赵灵萱此刻对秦洛的感官可以说差到了极点。

  本来听到自己父亲找到了一名神医,可以治好她爷爷的病,她还非常开心,第一时间就跑了回来。

  结果就听到了管家的话,一个毛头小子,居然敢威胁赵家,还说要覆灭赵家,下载这让她的心情一下子变得不美丽起来。

  这个秦洛,他以为自己是谁啊!

  赵家一根手指头就能捏死他!

  他哪来的胆子敢口出狂言,夏盈顾凭他是个骗子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