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界线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6.9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6.9

  “呵呵,我倒要看看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你们这些贾琼手下的走狗敢拿我怎么样?”

  贾蓉看着周围围观的百姓议论纷纷的样子,就好像这些人都是在嘲笑自己一般。

  此时的他已经彻底的失去了理智,有些不管不顾了。

  “那不妨来试试如何?”

  刘明眉头一挑有些不屑的看了贾蓉一眼,他们可都随贾琼在西北边陲与胡人交战了三年的百战老兵。

  贾蓉这种纨绔子弟的愤怒,他们根本就没瞧在眼里。

  别看现在贾蓉看上去怒发冲冠,只要刀往脖子上一架,瞬间就老实了。

  “试试就试试!”

  本就已经很上头的贾蓉哪里还经得起如此刺激,只见贾蓉迈开步子就朝刘明走了过去。

  “是条汉子!”

  贾蓉的举动让在场围观的百姓们都在心中暗暗赞叹了一声。

  虽然大多数百姓都不知道是咋回事儿,但是在面对全副甲胄的甲士依然敢大步向前,在百姓眼中便是值得赞叹的行为。

  刘明看着走向自己的贾蓉猛然抽出了自己腰间的佩刀。

  只见他手腕轻轻一抖,伴随着锵啷的声响,一柄闪烁着寒芒的宝刀便出了鞘。

  贾蓉看到刘明抽刀出鞘的动作向前迈步的动作顿了顿,幸运显然是有一些犹豫了。

  不过他扫视了一下四周围观的百姓,心底顿时又有了底气。

  这可是堂堂天子脚下,大梁朝的帝都京城之下。

  即便贾琼在怎么嚣张,也不敢再光天化日之下动刀伤人。

  故而贾蓉认为刘明抽刀出鞘只是在吓唬自己而已。

  贾蓉想到此处顿时勇气又回来了,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6.9迈开步子朝着刘明走了过去。

  他与刘明之间本就没有多远,这几步便已经走到了刘明的面前。

  “贾蓉公子,最后劝告你一句,速速退去,各自安好,否则”

  刘明已经收敛起了脸上的笑意,右手攥紧手中宝刀。

  “我就是不退,你能如何?我切看看你有何本事?”

  贾蓉见自己走到刘明面前,澳洲他仍不敢动手,心中更是笃定刘明就是在吓唬自己,5群气焰愈发的嚣张起来。

  刘明见贾蓉如此做派,忍不住皱了皱眉,右手一发力,手中长刀直奔贾蓉面门而去。

  “啊!!!杀人啦!”

  原本嚣张十足的贾蓉看到刘明突然暴起出刀的举动直接吓得双腿一软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站在他身后的宁国府下人们也都吓傻了,谁都没想到刘明真的敢出刀。

  “啊!!”

  周围围观的百姓们也是吓得惊叫了一声。

  不过想象中的血腥画面并没有出现,5群刘明手中的长刀在即将碰到贾蓉头皮的时候停了下来。

  不过贾蓉头上的发冠则是被刘明的长刀给削断了,贾蓉瞬间变成了披头散发的狼狈模样。

  “就这?”

  刘明看着坐在地上闭着双眼两股颤颤的贾蓉有些不屑的啐了一口。

  周围的百姓顿时也有些感觉被打脸了。

  原本刚刚看到贾蓉迈着大步毫无畏惧走向刘明的举动还暗赞了一声了,却不曾想打脸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还没片刻功夫,贾蓉已经吓得坐在地上两股颤颤,隐约间还能闻到一股莫名的骚味。

  “你你们”

  贾蓉回过神来本想说一些场面话,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5.6.9可是看着悬在自己脑门上的那柄长刀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来人,给我打,只要不打死就没事儿!”

  刘明收刀入鞘转过头对身后的甲士们吩咐说道。

  “你们敢!!!”

  贾蓉听到刘明的话更是吓得肝胆俱裂。

  此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次错的有些离谱了,贾琼手下的这些人是不敢抽刀伤人,但是当街暴揍他们一顿却是可以的。

  作为京城中有名的纨绔子弟,贾琼以前也没少上演当街欺负人的戏码,也从来没有出过事儿。

  只不过往日他都是动手揍人的一方,今日他却成了被揍的一方。

  这当真应了那一句话天道好轮回,报应不爽。

  刘明话音刚落,站在他身后的甲士们便一拥而上,直接将瘫坐地上的贾蓉以及身后那些抬着聘礼的下人们给围了起来。

  宁国府的下人们何时经历过这种场面,要知道在往日都是他们欺负别人。

  被人包围起来揍,澳洲这算是破天荒的头一次。

  再说秦府。

  此时秦业夫妇看着坐在客厅内的贾琼和尉迟也是满腹踌躇。

  尉迟星三年前便已经是靖边侯了,如今西征大胜归来,虽然说庆历帝的嘉奖圣旨还未下达,但是显然尉迟星加官进爵是必然的。

  秦业怎么也想不到贾琼居然把他给请出来上门提亲了。

  如果没有宁国府的那一档子事儿,这对秦府来说可是天大的面子。

  但是现在只会更加的麻烦。

  宁国府和贾琼,秦业官小职微,幸运那个都得罪不起。

  “秦大人,不知道本将军能否喝上一杯谢媒酒啊?”

  尉迟星见秦业夫妇一直闭口不言有些不耐的问了一句。

  “这”

  尉迟星开口了秦业也不好在装聋作哑,但是这句话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这哪里是问能不能喝谢媒酒啊,下载这是在逼着秦业做决定。

  “尉迟将军说笑了,下载您今日前来替小女寻的良配,这一杯谢媒酒自然要喝了!”

  就在秦业不知该如何作答之际,秦可卿从里屋走了出来。

  只是一瞬间,众人的目光全都投在了秦可卿的身上。

  贾琼也被眼前的红楼第一美给惊艳到了。

  白白净净的脸庞,柔柔细细的肌肤,双眉修长如画,双眸闪烁如星,小巧的琼鼻,略显单薄的朱唇,嘴角微微向上翘起,像是带着几分哀愁的笑意。

  整个面庞细致清丽,如此脱俗,好似不带一丝一毫人间烟火味。

  淡绿色的长裙,袖口上绣着淡蓝色的牡丹,银丝线勾出几片祥云,下摆密密麻麻一排蓝色的海水云图,胸前是宽片淡黄色锦缎裹胸,身子轻轻一动,长裙散开,举手投足间如风拂杨柳般婀娜多姿。

  “可卿,这里哪有你说话的份儿,还不快回屋里去!”

  秦业见秦可卿出来了,急忙出声呵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