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者之路 > 澳洲10网 下载 V3.2.3

澳洲10网 下载 V3.2.3

  大约过了半刻钟,姜蠡拖回一个与巡逻兵穿一样衣服的人,那个人被点了穴道和用法术封了嘴,无法动弹也无法说话。

  “我告诉你,我现在解开法术让你说话,但你若敢乱叫,我定立马杀了你。”

  姜蠡施法解开了他的嘴,那个士兵赶紧求饶。

  “好汉饶命,好汉饶命,别杀我,千万别杀我……”

  “要想活命,老实回答我的问题,如有半点虚假我照样杀了你。”

  “好汉请问,好汉请问,小人一定知无不言,知无不言。”

  “恪布埒虞王爷宫殿在哪?还有他的那把宝刀,藏在何处,是否随身携带。”

  “王爷宫殿沿着这条路一直走,遇到第三个宫殿右转,遇到一个小池塘,再左转遇到的第一个宫殿就是,至于那把宝刀,小人是真不知道呀!”

  姜蠡思索了几秒钟随后说道。

  “算你老实,我不杀你,你也巡逻这么久了,下载就安心的睡到天亮吧!”说完便一掌劈向那个巡逻兵后颈下方,澳洲巡逻兵立即晕了过去。

  姜蠡与云初沿着巡逻兵说的路线,果然找到一座守卫极其森严的宫殿。

  “防备这么严密,想必这就是那王爷的寝殿,只是不知破空刀被他藏在何处,是否带在身上。”

  扭头又看向云初:“云初,你就藏在这里,待会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动,我先去查探一番。”

  就在姜蠡正要转身离去时,云初拉住他的衣角,姜蠡又回过头来,云初的眼睛看着他好像在说:我跟你一块儿去。姜蠡看出了云初什么意思:“云初,你听话,V3.2.3太危险了,你真的不能去,就在这好好待着,啊。”

  随后转身就静悄悄的一步一步潜向寝宫侧边,侧边的防卫相对来讲要松许多。

  以迅雷不及之势连续打晕两名士兵,又赶紧将晕厥的士兵拉到一旁。

  此时正好有一队巡逻兵在此路过,在这多看了一会儿,但还是直接转身走开了,也不知有没有发现端倪。

  姜蠡没有多想,趁着没有守卫戒守时,跑到窗边捅开了一个洞,然而里面黑乎乎一片,什么也看不清,姜蠡轻轻的打开窗户,偷溜进去,连大气都不敢喘的摸到床边,发现床上竟然没有人。

  既然没人,为何外面还要有那么多侍卫戒守,姜蠡心中很是疑惑,不过他也懒的想,因为此次的目的是破空刀而不是那个王爷。

  他开始四处翻找宝刀,尽管屋内没人,但是他也不能发出太大的动静,不然一样会惊到外面的守卫。

  就这样找了好久,将屋内都翻了个遍,别说宝刀了,就连一把普通的刀剑都没找到。

  他们对宝刀的线索一概不知,潜在王宫里也只能瞎找,他找不到宝刀也得尽快出去,否则早晚会被发现,姜蠡就这样按照原路返回到了云初身边。

  “云初,V3.2.3我进去探查过了,屋内没人,下载更没什么刀剑,我们进来的时间不短了,不如先出去,多查探一些关于破空刀的线索,下次再来找一定能找到。”

  云初点了点头。

  两人按照原路返回,不曾想这次竟在路上碰到了段旋和赵荠在那谈话。

  “这个王爷还真是死鬼头,我们帮了他那么多,就剩下一个没有权势的茨郗斯,就这样还不肯把破空刀交给我们。”段旋在那骂道,不过当然是在附近没有巡逻兵的时候。

  “就是,非要等到让我们杀了茨郗斯才肯罢休,赫咘沙这么大要找一个躲起来的人谈何容易。”

  “没办法啊,不容易也得继续找啊,魔君给我们下了死命令,若是这次拿不到破空刀,你我就提着各自的人头去见他。”

  “哈哈…段兄放心,不过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茨郗斯,构不成什么威胁,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找到他,到时候破空刀就是我们的了。”

  “倘若到时候,这王爷敢戏耍我们或是还不肯把宝刀交给我们,那我们也就只好下狠手了。”

  两人说完扭头看了看四周无人,便也离开了。

  “怪不得段旋那家伙之前那么着急离开,原来是跟这儿的王爷勾搭上了,还有赵荠,我说呢?这王爷一个平庸之人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大的胆子,原来背后有幽魔谷的人撑腰。”姜蠡顿时恍然大悟,心中的疑惑瞬间消散。

  姜蠡说完扭头又看向了云初:“云初,破空刀我们不必再找了,我们只需要盯着这两个人,等他们拿到破空刀,我们抢过来便是。”

  云初愣了几秒,紧接着轻微点头。

  姜蠡带着云初又毫无察觉的偷溜了出去,回到了他们住的客栈。

  欧阳墨不知为何,觉觉睡不着,打坐又觉得心烦意乱,总感觉无缘无故一肚子火,只好出房门透透气。

  欧阳墨来到客栈楼下,看到施落也在石台阶那坐着,双眼红润,不知是刚哭过还是正想哭。

  “你晚上不睡觉,在这傻坐着干嘛呢?赶紧回去睡觉吧!养足精神,明天我们还有要事。”

  欧阳墨走过来,坐在施落旁边。

  “我…我睡不着,所以出来透口气。”

  “透口气还能把自己给透哭了。”

  施落这才想起,赶紧擦擦双眼:“谁哭了,是沙子迷眼睛了。”

  施落赶紧转移话题:“明天我们要去哪?不会真要跟着易鸿真人去游玩吧!”

  “不知道,易鸿的心思,V3.2.3我也猜不透。”

  “哈~啊,你们谁在说我呢?”易鸿伸着懒腰,哈欠一个接一个的走来。

  “大晚上不睡觉,澳洲你俩蹲着干吗呢?”现在是冬天,西域晚上的冷风吹的很大,易鸿就穿一件纯白色布衣就出来了,而且竟然还在那扇着扇子,没有丝毫冷意。

  易鸿眼神在他俩之间飘来飘去:“难不成你俩…要是你俩想的话,明天咱就可以退回一间房。”

  “你脑子都想些什么呢?你还是好好关心下去哪找茨郗斯吧!”欧阳墨白了易鸿一眼。

  “别那么着急嘛,那王爷比咱们还想找到茨郗斯,人家都不急,你急个啥,有时候你费劲全力去找一件东西的时候,你咋找都找不到,你不想找的时候,它就直接蹦到你面前了,你说奇不奇怪。”

  “茨郗斯是个人,一个大活人,不是件东西。”

  “哈哈哈…等找到茨郗斯后,我一定要把你这话说给他听,哈哈哈…”易鸿被逗得合不拢嘴,施落也想笑,但是一直在憋笑。

  欧阳墨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易鸿笑归笑,很快就又变成严肃的样子:“那有何难,大活人就更容易了,茫茫人海中谁知道你遇到的是谁,说不定上一眼你遇到的陌生人,下一眼就变成了你要找的人呢?”

  欧阳墨和施落并未作声。

  易鸿抬起头盯着天上的月亮,澳洲10网 下载 V3.2.3眼神中似乎有千言万语涌出来。

  “难的是这个人已经离去,澳洲10网 下载 V3.2.3而寻找他的那个人却不知道,就是因为这一眼找了一辈子,却也从未再找到。”

  “看来易鸿真人对找人这件事很在行啊!懂得这么透彻。”

  欧阳墨突然间开始打趣易鸿

  “呵…欧阳上神,澳洲10网 下载 V3.2.3你这话中有话呀!”

  “既然真人这么在行,那么寻找茨郗斯这件事,就包在真人身上了。”

  欧阳墨说完就站起身:“这件事就这么说定了,易鸿真人,我等你的好消息。”

  欧阳墨转身上了楼,施落看了眼易鸿也跟着上了去。

  易鸿留在原地,扇着扇子,晃着脑袋傻笑几声,便也离了去。

  第二天,欧阳墨和施落还真就随着易鸿在赫咘沙街市上闲逛,易鸿走在前面,一边看一边感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