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曙光之城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7.8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7.8

  吴氏让狱卒附耳过去,闻着狱卒头上散发出来的油臭味道,吴氏快速在他耳边说道:“请您去一趟箫首辅府上,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7.8去东边儿的那个小侧门,找大老夫人身边的曲嬷嬷,跟她说我被袁富贵和袁珍珍陷害到大理寺的牢里了。

  我是萧家的表姑娘,大老夫人一直对我疼爱有加。

  您帮我传句话,大老夫人一定会帮我感谢您,软件不如您拿纸笔来,我给大老夫人写一封信,请她给您一百两银子。

  官爷,跑一趟就能得一百两银子,软件可要抵您好些年的俸禄呢!”

  狱卒想了想,澳洲便对吴氏道:“你等着,老子去给你拿纸笔,不过要是你敢跟老子耍花招,老子去了要不着钱,回来有你好看的!”

  说完他指了指斜对面儿牢房里的几个脏得连眉眼都看不清的犯人:“瞧见没有,你要是敢耍老子,老子回来就给你换牢房!”

  吴氏被他吓得一个哆嗦。

  连连后退,嘴里说着绝对不会的话。

  狱卒转身走了,不过他并没有立刻就去拿纸,而是去了一个小房间,首辅和大理寺卿,大理寺少卿等几个官员坐在里头喝茶。

  “大人,吴氏让小的帮她拿纸笔,她要写信给首辅大人府上的大老夫人。说只要小的帮她传信,大老夫人就能给小的一百两银子。”

  狱卒认识大理寺的官员,却不认识箫首辅,毕竟首辅大人并不是人人都能见到的。

  他这般一说,屋里的几个官员都齐刷刷地看向首辅大人。

  首辅大人微微颔首。

  大理寺少卿就道:“按照吴氏说的做,等会儿先把信送来给我们看看。”

  狱卒恭敬应下。

  没一会儿,他就又来了,计划来的时候手里就捧了一封信。

  大理寺少卿让他先退出去,然后便将信呈给箫首辅。

  箫首辅看完信之后就交给大理寺卿:“你们也看看,说说想法。”

  大理寺卿看完之后就道:“信的内容没有问题,话里话外都是求一个长辈将她救出大理寺的牢笼,并声称她是冤枉的。”

  说完他就将信递给大理寺少卿。

  大理寺少卿看完也是同样的意思。

  箫首辅也只是摆了摆手,让他们把狱卒唤进来,幸运拿了信去萧家。

  他的心也在这一刻沉入了谷底。

  信的确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吴氏在这个节骨眼儿的选择。

  她没有选择去找自己的亲儿子帮忙,计划而是选择关系并不亲近的萧家。

  要知道,当初她嫁给陈良才当继妻,他们萧家几兄弟是极为反对的。

  并且明说两家从此断绝关系。

  这也是为何他们跟陈安邦来往并不多的原因之一。

  其实刚开始他们还是很关注陈安邦的,然而国公府有意无意地隔开萧家和陈安邦,再后来陈安邦被国公府养歪了,他自己也不愿意跟萧家来往。

  加之他身上没有一丝丝箫佩的痕迹……种种原因堆砌起来,萧家跟陈安邦的关系就比水还寡淡。

  跟陈安邦的关系不好,自然跟吴氏的关系更不好。

  这是摆在明面儿上的。

  然而,这般不好的关系也能叫吴氏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惦记,让箫首辅如何不多想?

  箫首辅没走,一直等到那狱卒回来。

  狱卒说,曲嬷嬷收了信,没一会儿就送了一百两银票给他。

  他不敢要银票,将银票呈了上去:“那嬷嬷说,说吴氏是府上的亲戚,软件让小的多关照一下,别让她在牢房里受了委屈。

  也让小的转告吴氏,让她要相信大理寺,若她是真冤枉的,计划大理寺会还她一个清白公道。”

  两位大理寺的大人连忙想一银票交给箫首辅,箫首辅摆摆手:“这是你该得的,那边既然让你传话,你就传吧!”

  狱卒连忙应下,在两位上官的首肯下,战战兢兢地收了银票。

  这银票他一个人也吃不下,得拿出去分。

  不然小团体会闹内讧。

  “首辅大人,这个案子并没有实证,加之吴氏是老国公的前妻,判罚大家都盯着呢!

  虽然说有她的证词,但若她反口……我们便不能定罪。”

  主要是事情已经过去三十多年了,那可真是什么证据都找不到了。

  除非能找到当年的当事人。

  但他们把国公府的人都细细地审问了一遍,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审问出有用的消息。

  当年跟在国公府萧夫人身边人一个都没了。

  这个案子,高公公来了,计划陛下是一定会过问的。

  大理寺不容半分差错。

  “你们只管按律来,不要上刑,别留下把柄。”箫首辅十分通情达理。

  “不过,软件老夫相信我那可怜的妹妹是吴氏害死的,老夫也相信二位大人的能力,澳洲就算是不上刑也能从她嘴里问出些有用的东西!”

  “告辞!”

  大理寺卿加大理石少卿:……

  说好的不为难呢?

  大官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把吴氏扔小黑屋去!”大理寺卿吩咐大理寺少卿。

  大理寺卿也走了。

  箫首辅黑着一张脸回家,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5.7.8他没有去后院儿,而是去了前院儿,一个人坐在书房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他才唤来心腹,“老夫人身边的两个心腹嬷嬷你好好查一查,最好能想法子抓住她们的把柄!”

  心腹闻言心中一凛。

  主子这是要干啥?

  居然要查老夫人身边的人。

  不过便是有疑问他也不敢问出来,只是恭敬应下,然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调派人手去查。

  没过一会儿,书房外一阵急促嘈杂的声音响起,萧玉栋和萧玉亭匆匆赶来。

  萧玉亭是刑部侍郎,吴氏的事情他自然是有途径知道。

  进了书房萧玉亭就是一顿说,萧玉栋打总结:“大哥,虽然证据不足,但我觉得富贵猜测得对,且那个毒妇也是承认了的。

  大哥,我要那个毒妇给妹妹赔命!”

  萧玉栋说这话的时候眼珠子都是红的,他们三兄弟就那一个妹妹啊!

  他那么好的妹妹,妹妹还活着的时候,那是要星星几个哥哥绝对不会给她摘月亮,想尽办法都会把星星捧到她面前的主。

  其实也不怪他们太过于偏宠妹妹,实在是妹妹打小就可爱,人漂亮乖巧,小嘴儿也甜得很,幸运每次他们从外头回来,她就远远儿地跑来哥哥哥哥地喊。

  他们读书累了,妹妹也会想尽法子逗他们开心。

  特别是萧玉亭,他的妻子,还是妹妹帮着哄到手的呢!

  萧玉亭寒着脸道:“大哥,幸运不管有没有证据,我都要吴氏后悔来这个世上走一遭,让她的儿女生不如死!”

  他们萧家是清流没错。

  可同样他们萧家还一门的权臣。

  心,其实挺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