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行记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4.3

  菜做出来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吃的。

  项城和丁曼柔几个人全都不敢相信这满满的一大桌子色香味俱全的菜是丁鹏做出来的,不过不管怎么说,做出来就要吃,而且他们确实早就忍不住了。

  “姐夫,来一杯?”项城将那瓶毛台又拿了出来,笑着问道。

  丁鹏笑道:“我就不喝了,以前喝的太多,记录现在看到这东西就有点发憷,我喝茶就行。”

  丁曼柔姐妹几个全都紧张的看着丁鹏,甚至丁叮还说道:“爸,上个月我们全都重了十多斤。”

  十斤这个话题除了丁鹏他们父女之外,赵芳和项城根本就不知道。

  赵芳还问呢:“什么十多斤?”

  丁曼柔笑道:“小姨,上个月我爸说了,我们要是在一个月之内每人重十斤,他就不喝酒,如果少一斤,他就喝一瓶。”

  赵芳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每次出去吃饭的时候姐妹几个都拼了命的猛吃呢,自己还以为几个姑娘看到好吃的忍不住呢,原来是这个原因。

  不过这原因好像挺不错。

  她扭头瞪了一眼项城,道:“姐夫都不喝了,你还喝什么?”

  项城嘿嘿笑着将酒又放了回去,然后拿出来了一瓶橙汁在桌边坐了下来。

  丁彩鳞早就受不了诱惑了,见可以吃饭了,赶忙拉把椅子坐下来,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4.3拿起筷子对着红烧鱼就夹了过去。

  都是一家人,也没什么规矩,再说了,姐妹几个以前也经常在赵芳家吃,根本就不会客气的。

  夹了一块鱼肉,丁彩鳞直接放嘴里了,结果刚刚吃到嘴里,丁彩鳞的眼睛就瞪圆了。

  “我靠,不会吧?爸,你这厨艺比五星大厨都要厉害的多啊。”丁彩鳞不敢置信的说道,甚至忍不住的爆了句粗口。

  赵芳几个人也知道菜肯定好吃,但是应该没有丁彩鳞说的这么夸张吧,尤其是赵芳,她品尝过菜汁了,是很好吃,可是也没有达到让丁彩鳞能够失态的地步啊。

  丁鹏见二闺女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笑道:“好吃就多吃点,以后老爸天天给你们做。”

  “爸,不能骗小孩子哦,如果你天天做饭的话,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4.3我绝对天天早早的关门回来吃饭。”

  “你不做生意了?”

  “做生意还不是为了能吃到更好的东西吗?现在已经有好东西吃了,还那么费心巴力的赚钱干什么?”

  “......”

  “你这理由......我还能说什么?”

  丁鹏被二闺女的歪理给打败了。

  丁当激动的问道:“二姐,真那么好吃啊?”

  “这还能假?你们尝尝就知道了。”丁彩鳞指着红烧鱼说道。

  几个人谁也没有客气,全都夹了一块红烧鱼吃了起来,结果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只是一口而已,几个人瞬间就被这道红烧鱼给征服了。

  “老天爷,历史姐夫,你这......你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项城忍不住感叹着问道。

  他也是吃过大餐的人,以前在工地上干活,工程完成之后老板都会请大家伙去饭店里面搓一顿,有一次他在一个叫明楼饭店的地方吃了一次红烧鱼,那才叫精品,有时候他吃赵芳做的红烧鱼都会拿这事来说,说没人家做的好吃。

  可是现在吃到丁鹏做的红烧鱼之后他才发现,历史那明楼饭店里面的红烧鱼味道只能是一般,丁鹏做的这道红烧鱼绝对甩明楼饭店好几条街,这才是真正的极品啊。

  “就那么做的啊,用你们的调料你们的锅,小芳看着呢。”丁鹏吃了口鱼香肉丝,说道。

  其实这货心里也很惊讶,他想过系统提供的厨艺肯定没的说,但是他真的没想到竟然会极品到如此地步,这真的是自己做出来的菜吗?这也未免有点太夸张了吧?

  如果自己的前一世能够有这样一半的厨艺,那妥妥的早就泡到女朋友了。

  “嗯~嗯嗯~这个也好吃,姐,小姨,你们尝尝这个回锅肉,真的太棒了!”丁当激动的用筷子指着那盘回锅肉,说道。

  其实丁曼柔几个人知道压根就不用尝,这一桌子菜绝对每一道都是顶级美味的,不过必须得一样一样吃,因为根本吃不过来。

  按着赵芳的话来说,记录这顿饭才是真正的饭菜呢,每一道美食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每一道美食都让他们感觉好像发现了一块新大陆一样。

  尤其是赵芳,她一边吃一边问,丁鹏也没有隐瞒什么,将每一种菜怎么做注意些什么都给她介绍的详详细细的,幸运赵芳可以说学到了不少。

  九个菜,最后竟然一点都没有剩下,就连那盘凉拌菠菜最后都被扫光光了。

  丁曼柔姐妹几个虽然已经没有增重任务了,幸运可一个个的还是吃撑了,没办法,历史老爸做的菜好像有魔力一样,澳洲吃了一口还想下一口,就算吃饱了还是忍不住的想多吃点。

  项城和赵芳也是吃的心满意足,尤其是项城,吃饱喝足之后那才叫猛夸呢。

  “姐夫,澳洲你这厨艺真的太好了,要是以前知道你有这么好的厨艺,我就不养鸡了,咱们两个合伙开个饭店,你只管做菜,幸运其它的一切杂活我全包了,你七我三分账我都愿意。”

  项城说着拿出烟,结果看了看项强和丁力两个小家伙,又放了回去。

  丁鹏笑道:“其实我也打算开个饭店。”

  “啊?”

  这句话一说出来,几个闺女和小姨子全都愣住了。

  “爸,你真的要开饭店啊?”丁彩鳞坐到丁鹏身边,问道。

  这闺女现在简直就是丁鹏的一层衣服,只要回家绝对是恨不得贴在丁鹏身上。

  其实丁鹏也明白怎么回事,像丁彩鳞这样的女孩子,性格是很虎很大大咧咧,但只要是她对你好了,那绝对是好的让你受不了的,幸运尤其是在酒吧夜总会上过班的女孩子,她们不缺朋友,不缺同情,缺的是真心和理解,缺的是知己。

  只要她们能够交到一个真心朋友,记录那就绝对会掏心掏肺的对你好。

  丁鹏不是丁彩鳞的朋友,他是她老爸,而且是用三十万一击必中打垮丁彩鳞内心防线的老爸,所以丁彩鳞才会这么黏丁鹏。

  “当然是真的,你们刚才也尝了,我的厨艺还算不错,我想要是开饭店应该有点生意。”丁鹏认真道。

  项城笑道:“姐夫,你也太谦虚了,这何止是还算不错啊,简直太好了,你要真开饭店,生意绝对红火。”

  “是真开,店面我都找好了。”

  “啊?这么快?”丁曼柔不敢相信的问道。

  丁鹏笑道:“赚钱当然要趁早了。”

  “爸,店面在哪里?你打算开多大的饭店?一百多平?”丁叮笑嘻嘻问道。

  丁鹏摇了摇头。

  “呃~七八十平?”

  丁鹏又摇了摇头。

  “不会吧?五六十平?”丁叮小心翼翼的问道。

  丁鹏还是摇摇头。

  这一下几个闺女就有点冒汗了,五六十平都没有吗?还是猜的太小了?

  “爸,你给我提示一下,我是往大了猜还是往小了猜?”丁叮问道。

  “往小了猜。”

  “......不要告诉我是三四十平啊,那才巴掌大一点地方。”

  “不是。”

  “我......爸,连三四十平都没有啊?”

  这一下别说丁叮崩了溃,丁曼柔几个也有点崩溃。

  连三四十平大的地方都没有,那能叫饭店?那不就是个小铺子吗?

  “姐夫,别逗几个孩子了。”项城笑着说道。

  丁鹏认真道:“我没逗他们,我的店铺只有十平方,放上炉灶顶多还能摆下两张桌子,还得紧挨着摆。”

  “我......靠!好大的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