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巫师:帝皇舞者 >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

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

  从合城回来之后,王国锋就觉得对待任何事情都提不上劲头,自己每天在学校及医院两头跑,如此辛苦劳累,获得了什么呢?白矾给自己打开了一道门缝,尽管知道一旦推开那扇门,他就半只脚踏出原来的世界,但还是不免被诱惑,人生在世活着无非了为了名利。如今名已经全部被给苏韬夺走,那么他是否要考虑下,换一种人生态度,追究财富与权力?

  回到副院长办公室,电话就会不停地响起,王国锋皱了皱眉,下载还是顺手接通了电话,毕竟从小到大良好的教育告诉他,还是得循规蹈矩,不能因为失败就放任自己。电话里传来父亲的声音,王国锋有点意外,因为父亲很少会打自己办公室的电话,低声问道:“爸,你怎么会打我办公室的电话?”

  王儒顿了顿,道:“你手机关机,只能给你办公室打电话了!”

  王国锋对于父亲只有敬重之情,从小学医,下载没少被父亲给严厉管教,所以内心深处带有一种敬畏感。王国锋连忙解释道:“刚从医院回来,之前在给病人治病,所以还没想起来开机。”

  王儒点了点头,嗯了一声,问道:“最近怎么样?”

  王国锋知道王儒是关心自己在三国国医交流会上失败后的心境,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他淡淡笑道:“正在努力恢复信心,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快调整好状态。”

  王儒满意地点了点头,道:“你一直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对了,那个苏韬你与之交过几次手,不知对他有何看法?”

  王国锋怔了怔,没想到王儒会主动问起苏韬,停顿数秒,道:“医术不错,也有创新力,但总觉得是身份蹊跷,而且行事太过猖獗,人品欠佳。”

  王儒顿了顿,沉声问道:“外界传闻,他拥有天截手,下载是真是假?”

  任何一个中医,都会对天截手感兴趣,王国锋连忙道:“天截手失传多年,谁亲眼见过究竟是什么?我怀疑他只是故意用这个来炒作自己而已。”

  “炒作?”王儒皱眉问道。

  王国锋继续冷言冷语道:“医王大赛之所以会失败,我怀疑是有人从中暗中操作。你应该也有所耳闻,幸运弈天堂这个博*彩公司从中获得巨大的利润,一切都是因为他爆了冷门。”

  王儒点了点头,他对自己儿子的实力有信心,比起自己当年也不遑多让,与自己的差距只是经验而已,“国锋,事情已经过去,那就得往前看,不要总放在欣赏,他是否真金实银,早晚有一天会浮出水面。”

  王国锋受到王儒的安抚,心情好了不少,下载道:“爸,谢谢你的信任。”

  王儒顿了顿,道:“与你联系,还因为另外一件事,关于药神集团,是否真是由你创办的?”

  王国锋笑着解释道:“那是我的好友白矾创建,只是借由了我的名头而已。”

  “白矾?药王谷的那个年轻人?他的口碑并不是特别好!”王儒眉宇间闪过阴霾,质疑道。

  王国锋顿了顿,缓缓道:“爸,与白矾只是浅交,毕竟水至清无鱼,我也需要一些另类的朋友。”

  王儒沉默片刻,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好过多干涉,但我希望你铭记一点,作为王家的子弟,万事要以医德为先,视救死扶伤为己任,不能做违背良心的事情。”

  此话是王家家训,王国锋听得早已耳朵出茧,他低沉道:“我一定不忘初心,坚持如一!”

  等王儒挂断电话,王国锋自嘲地笑了笑,他对于刚才自己和王国锋的对话,感到十分可笑。王国锋笑的是父亲还是那么迂腐,所以王家几代名医,与其他世家相比,显得太过单薄寒碜。王国锋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出一番成绩,白矾将自己当做傀儡,自己何尝不也将之视作棋子?

  挂断电话之后,王国锋掏出手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开机之后很快就弹出提示,除了王儒的电话,白矾还打来了多个。他估计有急事,便拨了过去,白矾见王国锋终于回复电话,接通后不满道:“国锋兄,你的电话还真够难打!”

  王国锋解释道:“上午有个重要的病人,所以手机关机了。”

  白矾叹了口气,无奈道:“有个消息,澳洲必须要告知你。中医协会的那个计划,已经失败了!”

  王国锋挑了挑眉头,困惑道:“怎么会?不是说一直推进的很好,三味国际的营业收入被压得很低,已经影响到风投对它的评估吗?”

  白矾无奈苦笑,道:“一切都是被宋思辰和窦方刚两个老家伙给坏了事。他们去了一趟汉州,回去之后就搞了个新中医联盟,并退出了中医协会,引起轩然大波。”

  王国锋沉默不语,许久才道:“苏韬究竟下了什么迷魂药,宋思辰也就罢了,那窦方刚脾气古怪,是有名的难对付的老古板。”

  白矾一直在收集关于苏韬的情报,无奈地吐了口气,道:“据说他们发现苏韬正在救治一名小儿白血病患者,并获得了明显疗效。”

  “小儿白血病?”王国锋眼中出现惊容,这已经超出他对中医的理解,“真的被她治好了吗?”

  白矾摇了摇头,道:“还没有,不过病人有不错的效果。现在宋思辰等人,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都将苏韬视作中医的未来,所以不遗余力地想要保护他。新中医联盟正是为了保护苏韬,重新组建的一个组织。”

  王国锋感觉喉咙一甜,一股血腥味从腹腔涌出,他硬是给压了下去。半晌,王国锋才缓过起来,道:“下一步,咱们该怎么办?”

  白矾淡淡道:“中医协会已经迫于压力,撤掉了那个通知。三味国际正在打舆论反击战,短时间内我们需要低调一点。其实这种互相舆论攻击,效果不错,将中草药的名气给打响,如今各大媒体的搜索关注度很高,也为我们的品牌提升了知名度。”

  王国锋虽然不擅长经营,但能隐约猜出白矾的计划,其实他从一开始就试图炒作,分析软件事实上,中医协会是否真的能封杀三味国际,这并不重要,关键是药神集团的产品一定要打出名气。

  王国锋内心唏嘘一阵,想了想,提醒道:“品牌出来了,产品的质量一定要保证!”白矾笑道:“放心吧,虽然比不上三味国际的产品效果好,但比起市面上其他的中草药护肤品,远胜一筹。你就坐等着收钱吧!”

  王国锋笑了笑,道:“谢谢白兄带着我赚钱!”

  通话结束,白矾用手指捏了捏鼻子,眼中闪过深邃之色,分析软件虽然这一次被苏韬巧妙化解,但不代表他每次都有好运气,能让贵人相助。至于王国锋,白矾已经发现了他的变化,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屡次败给苏韬时候,本能地有些不自信,人在挫折中会进步,但也会一蹶不振,从此慢慢堕落。

  ……

  “没想到苏韬说到做到,称自己有办法化解危机,还真的办到了。”薇拉坐在办公室内,望着正在煮茶的晏静,眼中满是钦佩之色。

  晏静抿了抿红唇,道:“你应该习惯他的风格,总是能让人惊喜和意外。他在用自己的方式,澳洲幸运10分析软件 下载 V2.7.7走出与常人不一样的路。”

  薇拉玉腿交叠,打量着晏静,她能够明显感觉到这个漂亮的女人对苏韬的态度不一样了,提起了茶杯,饮了一口,试探道:“你不会也爱上他了吧?”

  晏静微微一怔,反问道:“什么叫做也?难道你爱他?”

  薇拉毫不掩饰地点了点头,咯咯笑道:“如果不爱他,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呢?一切都是为了爱情!”

  晏静顿了顿,叹了口气,与薇拉共事这么久,澳洲对这个外国女人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就不隐瞒自己的内心,道:“我谈不上爱他,只是觉得他值得依靠,外表看上去不靠谱,幸运内在能让人充满安全感。”

  薇拉轻轻地吸了口气,感慨道:“优秀的男人,能让女人动心,这并不意外。如果你坦诚,说自己爱上苏韬,我反而会觉得咱俩都有共同的爱好,这样会拉近我的距离。”

  “真是古怪的逻辑!”晏静没好气地白了一眼,转移话题道,“老巷旅游影视文化城项目,下周就要开始动工,我已经请好了省里的诸多领导,届时争取一炮能打响。”

  薇拉微笑道:“有了影视基地,下一步就是成立影视公司,我已经物色好了几个有潜力的年轻公司,有兴趣了解下吗?”

  晏静叹了口气,幸运道:“在商业布局上,你总是能够比我快一步。”

  晏静和薇拉的区别在于,晏静强于执行,薇拉擅长宏观规划,因此两人配合起来,天衣无缝,极其默契。薇拉内心深处也对找到晏静这样一个优秀的合伙人感到庆幸,因为华夏的市场并非那么容易进入,至于站稳脚跟更是难,晏静则能帮助自己克服水土不服。

  薇拉笑道:“再好的计划,也需要一个好的伙伴去实现。”

  晏静淡淡地笑了笑,道:“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

  等晏静离开之后,薇拉走到玻璃窗户前,李秘书不知何时站到她身后,提醒道:“阿齐姆先生已经在外面等候多时了。”

  薇拉皱了皱眉,向来不喜形于色的她,眼中竟毫不掩饰地流露出厌烦之色,淡淡道:“请他进来吧!”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